4歲女童北京遭民工姦殺 建築用PVC管插在臀部

發表:2006-12-27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4歲的小姑娘佳佳(化名)半年前隨做生意的父母來到北京。然而,誰也沒想到,昨晚,這個活潑燦爛的生命竟被人用極其殘忍的手段扼殺。

  小姑娘昨晚7時失蹤

  昨晚10時許,南三環北側夏家胡同大連海鮮飯店後面的一個工地裡警燈閃爍。圍觀的人悄悄議論著:「聽說一個4歲多的小女孩被殺害了,已經抓住了一個嫌疑人。」

  這個小女孩就是佳佳。當晚10時左右,她的堂哥熊先生在一棟在建4層樓內發現了佳佳的屍體。當時佳佳匍匐在地,慘不忍睹的是,一根建築用PVC管插在她臀部,露在體外的長度近20厘米。

 

熊先生說,這件新衣服林林只穿過一次

  「我們發現佳佳失蹤是在昨晚7點左右。我嬸子(佳佳母親)敲開我的房門說:‘你妹妹不見了。 ’」今晨,由於佳佳父母不在家中,佳佳的堂哥熊先生向記者講述了事發的全過程。「我妹妹很小,平時只在院門口附近玩,從不會走遠。於是我們四處打聽。看工地的劉大爺曾看見工地裡一個20歲出頭的外地人領著我妹妹向工地方向走去。這個工地就在我家隔壁,相隔不過兩米。我嬸子找到那個人,連問了他三次,看沒看到佳佳,他矢口否認。最後我們把夏家胡同這一片全找遍了,根本沒有妹妹的影子。我越想越不對,又去問那人。當時已經9點多了,他躺在被窩裡。我告訴他,有人看見他曾和佳佳在一起。他說,他把佳佳送到我們院子裡就走了。我叫了兩個同事看住他,隨後拿著手電筒筒逐層逐房間地搜。」

  手電筒筒先照亮一個黃色小帽子

  熊先生帶領記者走到在建樓的四層,指著東側倒數第二間小屋對記者說,「最後在這裡看到了妹妹的屍體。」這是一間不足10平方米的小屋,門口堆著泥土,裡面零落地散放著幾件建築材料。

  熊先生指著東側的角落說:「我在黑夜裡一間間搜房,越來越害怕。到了這間時,手電筒筒先照亮了一個黃色小帽子。這就是嬸子前天剛給妹妹買的呀!我的心立刻縮成一團。我不敢用手電筒筒放開了照,只是緩緩移動,用電筒的餘光看周圍。我就在這個角落看見了妹妹的屍體。她面衝下趴在地上,下半身沒穿衣服……」說到這裡,熊先生一直在眼裡打轉的淚花終於滾落下來。他使勁揉著眼睛說:「他真不是個人!我妹妹才4 歲!」

  熊先生繼續講述:「我馬上下樓,從被窩裡揪起那個人,問他:‘是不是你幹的!’他不承認,對我說:‘等警察來了吧,警察問我我就什麼都說。’警方趕到後告訴我,佳佳的屍體已經硬了。」

  父母看到孩子雙雙暈倒

  小房間門前是一個寬不到1米的平臺,還沒建任何遮擋。這是連接樓梯和房間的惟一通道,記者只能側身行走。熊先生說:「我當時從房中衝出來時險些掉下去,這個人怎麼帶著我妹妹上來的呢?她肯定會害怕啊。」據熊先生介紹,佳佳的父母看到孩子屍體的一剎那雙雙暈倒,佳佳母親更是抱著孩子的衣物哭了一整晚。

  該工地看門的劉大爺告訴記者,他昨晚6時左右看見佳佳和那名工人走向工地。工地的其他工人表示說不清楚此事。熊先生說,警方已將嫌疑人和工地包工頭帶走。

  警方說法

  本報訊(記者王薔)今天上午,記者從豐臺警方證實,昨夜確有此案發生,犯罪嫌疑人20歲,系外地來京農民工,目前已因涉嫌殺害姦淫猥褻幼女被警方控制。此案詳細案情正在調查中。

来源: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