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谁会玩这样的数字游戏?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2-31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网站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推进“传九评,促三退”活动已经两年。一直有人质疑“三退人数急剧增加是数字游戏,是以中共的手法对付中共”。质疑者包括一些硕博、教授。可这种所谓“数字游戏”的说法,显露中共文化教育出来的高学历者的幼稚思维。实际上,质疑“三退人数的急剧增加是数字游戏”,经不起“谁会玩这样的数字游戏?”一问,凸现质疑者被中共弱智化的伤悲。

其实,质疑者那句“以中共的手法对付中共”的话业已说明,只有中共人员诸如官员、军警、特务等或者以中共的政治和文化思维方式搞政治的人,看待事物才会这样玩统计上的数字游戏而不顾事情的真实进展情况,例如中共关于国民经济持续的年增长率8%以上的统计数据就有编造嫌疑,所以它不给人公开盘查。中共的本质特征之一就是撒谎,玩数字游戏对于它来说那是再正常不过了。

但质疑大纪元网站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推进“传九评,促三退”活动“是数字游戏”,却显然属于孩子似的信口开河,幼稚得让人不忍反驳以凸现其笑柄。

众所周知,大纪元网站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是法轮功学员,他们以修真——宁死不撒谎,不报假姓名,坦承学员身份——闻名全球。如果他们在“三退”活动上于数字游戏,那他们的信仰基础和起点就没了,不用等外面的硕博、教授来质疑,学员早就自己把这事闹得沸沸扬扬搞不下去而真的闹剧收场了。实际情况却是,20几个月里几乎每月有集会游行的庆祝三退的活动和九评研讨会。而高智晟真名退党和唐子天天喊三退网络上尽知。海外和大陆劝退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天天忙个不停,如果没有网络封锁,三退信息早就家家户户人人皆知了,三退人数何止现在的1700万,早就上亿了,共产党也早成历史名词了。

共产党撒谎举世皆知。尽管其控制手段严密,仍然不断有内部人员出来揭露其撒谎和玩数字游戏的秘密。而法轮功全靠《转法轮》一书凝聚人心,根本就没有一般宗教、政党等登记、审查、调动、升迁、奖惩等组织管理手段,如果真的如硕博、教授们所说“三退人数急剧增加是数字游戏”,这把戏早被从内部揭穿了。可为什么大纪元网站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从没有过这样的曝光活动呢?

如果真的如硕博、教授们所说“三退人数急剧增加是数字游戏”,法轮功何须义工和学员两年辛苦努力,只要两、三个人玩中共大跃进时代“亩产粮食十万斤”之类数字游戏三个月,三退数字就上千万了,两年下来就七、八千万了!可如果是这样的话,中共有什么可恐惧的呢?又怎么会上海袁胜在机场讲九评、说三退就有人报告、有警察要抓呢?又怎会有长沙高辉因为传九评光碟被判七年徒刑?出现这些事情,恰恰反证三退数字的真实性。确实党运动和党文化曾经培育出几乎“人人撒谎”的政治文化环境,硕博、教授们都玩过数字游戏,都以中共的手法对付过中共。但这并不能证明大纪元网站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每日、每时、每秒发布的三退数据是游戏。其实质疑三退人数是玩数字游戏的硕博、教授,都受过良好的教育,真要调查三退人数的真假对他们而言是很容易。可他们不调查,却孩子似的由着性情说话,完全像没有受过教育的任性幼儿,这是为什么?这说明这些硕博、教授心智着实被中共幼稚化得厉害,以至于在看待三退活动方面很弱智,心态就像幼稚园的吵架顽童:你就是玩数字游戏!就是玩数字游戏!我说你就是!完全没法理智地、正常地面对大纪元网站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努力。

“三退数字是游戏”的质疑由高学历人说出来,显露中共绑匪伤害人质的心智何其厉害。在中共国寨许多成年人面对一直努力讲真相、救他们的法轮功学员说话都很邪:如果你们老师真的做得很正,为什么跑去国外,不敢回国把事情说清楚?如果你们老师本事真的比释迦牟尼和耶稣本事还大,为什么不涅槃飞天?为什么不上十字架替你们受难、替世人赎罪?这些人确实也有知识,但思路和心绪却趋邪、不善,好像很想希望李洪志先生为法轮功殉难,很希望让共产党疲惫不堪的法轮功平和抗争失败。其实啊,如果“三退数字是游戏”,中共何须网络上和社区里发疯似的封锁和抓人,只须每天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大纪元网站和退党服务中心发布的三退消息,同时播出它的三入数字,让观众嘲笑法轮功和讴歌共产党,不到一个月,这“传九评,促三退”活动就烟消云散了。实际情况是,中共不敢这样做,这样做只须三天,三退人数就将上亿。唉,“三退数字是游戏”的质疑由硕博、教授说出,可见中共将高学历人害得多可怜。所以我伤悲。

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