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誰會玩這樣的數字遊戲?

作者:唐子 發表:2006-12-31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網站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進「傳九評,促三退」活動已經兩年。一直有人質疑「三退人數急劇增加是數字遊戲,是以中共的手法對付中共」。質疑者包括一些碩博、教授。可這種所謂「數字遊戲」的說法,顯露中共文化教育出來的高學歷者的幼稚思維。實際上,質疑「三退人數的急劇增加是數字遊戲」,經不起「誰會玩這樣的數字遊戲?」一問,凸現質疑者被中共弱智化的傷悲。

其實,質疑者那句「以中共的手法對付中共」的話業已說明,只有中共人員諸如官員、軍警、特務等或者以中共的政治和文化思維方式搞政治的人,看待事物才會這樣玩統計上的數字遊戲而不顧事情的真實進展情況,例如中共關於國民經濟持續的年增長率8%以上的統計數據就有編造嫌疑,所以它不給人公開盤查。中共的本質特徵之一就是撒謊,玩數字遊戲對於它來說那是再正常不過了。

但質疑大紀元網站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進「傳九評,促三退」活動「是數字遊戲」,卻顯然屬於孩子似的信口開河,幼稚得讓人不忍反駁以凸現其笑柄。

眾所周知,大紀元網站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是法輪功學員,他們以修真——寧死不撒謊,不報假姓名,坦承學員身份——聞名全球。如果他們在「三退」活動上於數字遊戲,那他們的信仰基礎和起點就沒了,不用等外面的碩博、教授來質疑,學員早就自己把這事鬧得沸沸揚揚搞不下去而真的鬧劇收場了。實際情況卻是,20幾個月裡幾乎每月有集會遊行的慶祝三退的活動和九評研討會。而高智晟真名退黨和唐子天天喊三退網路上盡知。海外和大陸勸退的法輪功學員和正義人士天天忙個不停,如果沒有網路封鎖,三退信息早就家家戶戶人人皆知了,三退人數何止現在的1700萬,早就上億了,共產黨也早成歷史名詞了。

共產黨撒謊舉世皆知。儘管其控制手段嚴密,仍然不斷有內部人員出來揭露其撒謊和玩數字遊戲的秘密。而法輪功全靠《轉法輪》一書凝聚人心,根本就沒有一般宗教、政黨等登記、審查、調動、升遷、獎懲等組織管理手段,如果真的如碩博、教授們所說「三退人數急劇增加是數字遊戲」,這把戲早被從內部揭穿了。可為什麼大紀元網站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從沒有過這樣的曝光活動呢?

如果真的如碩博、教授們所說「三退人數急劇增加是數字遊戲」,法輪功何須義工和學員兩年辛苦努力,只要兩、三個人玩中共大躍進時代「畝產糧食十萬斤」之類數字遊戲三個月,三退數字就上千萬了,兩年下來就七、八千萬了!可如果是這樣的話,中共有什麼可恐懼的呢?又怎麼會上海袁勝在機場講九評、說三退就有人報告、有警察要抓呢?又怎會有長沙高輝因為傳九評光碟被判七年徒刑?出現這些事情,恰恰反證三退數字的真實性。確實黨運動和黨文化曾經培育出幾乎「人人撒謊」的政治文化環境,碩博、教授們都玩過數字遊戲,都以中共的手法對付過中共。但這並不能證明大紀元網站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每日、每時、每秒發布的三退數據是遊戲。其實質疑三退人數是玩數字遊戲的碩博、教授,都受過良好的教育,真要調查三退人數的真假對他們而言是很容易。可他們不調查,卻孩子似的由著性情說話,完全像沒有受過教育的任性幼兒,這是為什麼?這說明這些碩博、教授心智著實被中共幼稚化得厲害,以至於在看待三退活動方面很弱智,心態就像幼稚園的吵架頑童:你就是玩數字遊戲!就是玩數字遊戲!我說你就是!完全沒法理智地、正常地面對大紀元網站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努力。

「三退數字是遊戲」的質疑由高學歷人說出來,顯露中共綁匪傷害人質的心智何其厲害。在中共國寨許多成年人面對一直努力講真相、救他們的法輪功學員說話都很邪:如果你們老師真的做得很正,為什麼跑去國外,不敢回國把事情說清楚?如果你們老師本事真的比釋迦牟尼和耶穌本事還大,為什麼不涅槃飛天?為什麼不上十字架替你們受難、替世人贖罪?這些人確實也有知識,但思路和心緒卻趨邪、不善,好像很想希望李洪志先生為法輪功殉難,很希望讓共產黨疲憊不堪的法輪功平和抗爭失敗。其實啊,如果「三退數字是遊戲」,中共何須網路上和社區裡發瘋似的封鎖和抓人,只須每天在央視黃金時段播出大紀元網站和退黨服務中心發布的三退消息,同時播出它的三入數字,讓觀眾嘲笑法輪功和謳歌共產黨,不到一個月,這「傳九評,促三退」活動就煙消雲散了。實際情況是,中共不敢這樣做,這樣做只須三天,三退人數就將上億。唉,「三退數字是遊戲」的質疑由碩博、教授說出,可見中共將高學歷人害得多可憐。所以我傷悲。

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