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新年晚会成功 各界政要恭贺

发表:2007-01-08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Watsonville市市长Antonio Rivas向新唐人电视台颁奖。

 

6日晚5点,第二场旧金山新年晚会在旧金山歌剧院上演之前,新唐人电视台在旧金山歌剧院旁的老兵楼(War Memorial Veterans Building)举行贵宾招待会。包括加州州议员马世云、国会议员Lantos的代表Jaynry Mak、海沃市市长Michael Sweeney,Los Gatos市长,佛利蒙副市长Steve Cho,洛克希德(Lockheed Martin)副总裁,斯坦福大学教授等政府要员、社团、学界、商家共二百多人参加了招待会。招待会场面热烈,气氛融洽。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台台长张芬向各界表示感谢,她说,为什么大家在看完晚会演出还不愿意离开,从中国大陆来的人,他会从心里有共鸣,找到了自己的根,因为在中国,文化艺术被中共用来为政治目的所服务。对西方人来说,他可能对中国文化感兴趣,但我们给他的是更深层的内涵。

 

加州州议员马世云与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台台长张芬合影。

 

贵宾招待会现场

张芬说,新唐人旨在帮助人们理解中国文化,再没有比通过艺术,特别是表演艺术,来展现中国文化的灵魂更好的办法了。通过舞蹈、音乐和表演把东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我们的目标是想成为一个真正华人民众自己的媒体,能够讲真话。

加州州议员马世云感谢大家前来庆祝新年,感谢新唐人电视台给社区带来的演出。她说:“昨天我听说新年晚会的节目很精彩。祝大家新年快乐。”

旧金山州政府官员纷纷向新唐人发来贺信和褒奖,感谢新唐人对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多元化社会与和谐相处的理念做出的独特贡献。

国会参议员芭芭拉鲍克瑟在贺信中说:在您们一起庆祝2007年中国新年晚会之际,请接受我最热烈的祝贺。新唐人电视台致力于在美国及海外促进亚洲的传统和文化,这太好了!我赞赏新唐人教育和壮大亚裔社区所作出的重要工作。

 
新唐人电视台收到的部份褒奖和贺信

美国加州国会众议员、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汤姆.兰托斯(Tom Lantos)借新唐人晚会,“祝福所有的华人朋友们,在即将来临的猪年平安、快乐、兴旺! ”

加州州长史瓦辛格在贺信中代表全体加州人,通过新唐人电视台,向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观众,送去最热情的问候。

史瓦辛格说,我要特别感谢新唐人电视台,今晚演出的表演者,以及加州的华裔社区对我们文化作出的贡献。你们的勤奋努力、服务精神和文化传统丰富了加州。通过敬拜祖先,我们不仅更加了解自己,也对我们多元化的社会更加珍惜。

史瓦辛格代表所有加州人,衷心祝愿晚会成功,未来继续成功。

加州库柏蒂诺前任市长、现任市议员理查.罗文索(Richard Lowenthal)表示,“我要祝大家中国新年快乐。感谢你们(新唐人电视) 给我们带来欢乐,与我们、以及五万四千多库柏蒂诺市民分享你们的文化。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并恭喜你们制作了这么精美的节目演出。谢谢!”

 
DAVIS市向新唐人电视台颁奖

 

出席招待会的嘉宾与新年晚会主管王安娜合影

 

Mill Valley市市长Christopher Raker和夫人出席招待会。

 
洛克希德(Lockheed Martin)副总裁向新唐人电视台颁奖

 

出席贵宾招待会的部份嘉宾

 
出席贵宾招待会的部份嘉宾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