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年晚會成功 各界政要恭賀

發表:2007-01-08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Watsonville市市長Antonio Rivas向新唐人電視臺頒獎。

 

6日晚5點,第二場舊金山新年晚會在舊金山歌劇院上演之前,新唐人電視臺在舊金山歌劇院旁的老兵樓(War Memorial Veterans Building)舉行貴賓招待會。包括加州州議員馬世雲、國會議員Lantos的代表Jaynry Mak、海沃市市長Michael Sweeney,Los Gatos市長,佛利蒙副市長Steve Cho,洛克希德(Lockheed Martin)副總裁,斯坦福大學教授等政府要員、社團、學界、商家共二百多人參加了招待會。招待會場面熱烈,氣氛融洽。

 

新唐人電視臺舊金山分臺臺長張芬向各界表示感謝,她說,為什麼大家在看完晚會演出還不願意離開,從中國大陸來的人,他會從心裏有共鳴,找到了自己的根,因為在中國,文化藝術被中共用來為政治目的所服務。對西方人來說,他可能對中國文化感興趣,但我們給他的是更深層的內涵。

 

加州州議員馬世雲與新唐人電視臺舊金山分臺臺長張芬合影。

 

貴賓招待會現場

張芬說,新唐人旨在幫助人們理解中國文化,再沒有比通過藝術,特別是表演藝術,來展現中國文化的靈魂更好的辦法了。通過舞蹈、音樂和表演把東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我們的目標是想成為一個真正華人民眾自己的媒體,能夠講真話。

加州州議員馬世雲感謝大家前來慶祝新年,感謝新唐人電視臺給社區帶來的演出。她說:「昨天我聽說新年晚會的節目很精彩。祝大家新年快樂。」

舊金山州政府官員紛紛向新唐人發來賀信和褒獎,感謝新唐人對傳播中國傳統文化、促進多元化社會與和諧相處的理念做出的獨特貢獻。

國會參議員芭芭拉鮑克瑟在賀信中說:在您們一起慶祝2007年中國新年晚會之際,請接受我最熱烈的祝賀。新唐人電視臺致力於在美國及海外促進亞洲的傳統和文化,這太好了!我讚賞新唐人教育和壯大亞裔社區所作出的重要工作。

 
新唐人電視臺收到的部分褒獎和賀信

美國加州國會眾議員、國際關係委員會主席湯姆.蘭托斯(Tom Lantos)借新唐人晚會,「祝福所有的華人朋友們,在即將來臨的豬年平安、快樂、興旺! 」

加州州長史瓦辛格在賀信中代表全體加州人,通過新唐人電視臺,向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觀眾,送去最熱情的問候。

史瓦辛格說,我要特別感謝新唐人電視臺,今晚演出的表演者,以及加州的華裔社區對我們文化作出的貢獻。你們的勤奮努力、服務精神和文化傳統豐富了加州。通過敬拜祖先,我們不僅更加瞭解自己,也對我們多元化的社會更加珍惜。

史瓦辛格代表所有加州人,衷心祝願晚會成功,未來繼續成功。

加州庫柏蒂諾前任市長、現任市議員理查.羅文索(Richard Lowenthal)表示,「我要祝大家中國新年快樂。感謝你們(新唐人電視) 給我們帶來歡樂,與我們、以及五萬四千多庫柏蒂諾市民分享你們的文化。對此,我們深表感謝,並恭喜你們製作了這麼精美的節目演出。謝謝!」

 
DAVIS市向新唐人電視臺頒獎

 

出席招待會的嘉賓與新年晚會主管王安娜合影

 

Mill Valley市市長Christopher Raker和夫人出席招待會。

 
洛克希德(Lockheed Martin)副總裁向新唐人電視臺頒獎

 

出席貴賓招待會的部分嘉賓

 
出席貴賓招待會的部分嘉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