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持枪劫匪在银行大厅抢走150万

发表:2007-01-10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下午3时左右,广州市白云区新市机场路边一银行内发生劫案,据称一名取钱的储户还未走出一楼银行大门,被持枪劫匪抢走装钱的包。储户损失目前已知两种说法,银行一保安称被抢走87万元,另有知情者透露,被抢巨款超过150万元。

事发银行位于白云区新市白云第一人民医院旁,是一高层建筑,一楼二楼是银行。记者从银行一名保安处获悉,劫案约发生在下午3时左右,一位40多岁的储户刚从银行取了钱准备出银行时,突然旁边冒出3个陌生男子,其中一男子拿了一把手枪,顶住该储户,并从该储户手中抢走装钱的包。得手后,3名男子随后从银行内电梯直接下到地下车库中逃走。该保安说,由于对方有枪,大厅内的保安和储户均没有喊叫、追赶,只是立即报警。该保安透露,被劫储户被抢走87万人民币。

银行所在大楼的地下车库有两个出口,其中一个出口通向银行背后的华谊街,另一个通向银行另一侧。据华谊街上一士多的老板介绍,下午3点多的时候,3名男子慌慌张张地从银行的地下车库中跑了出来,其中一个男子还拿着一把手枪,另外一个男子拿着一个包。很快,3人就从白云花园旁一个出口消失了。警察赶到后,她才知道银行内有储户被劫。

另据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者透露,被劫储户实际损失还应该更多,金额在150万以上。

目前,此案正在侦破当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