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持槍劫匪在銀行大廳搶走150萬

發表:2007-01-10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下午3時左右,廣州市白雲區新市機場路邊一銀行內發生劫案,據稱一名取錢的儲戶還未走出一樓銀行大門,被持槍劫匪搶走裝錢的包。儲戶損失目前已知兩種說法,銀行一保安稱被搶走87萬元,另有知情者透露,被搶巨款超過150萬元。

事發銀行位於白雲區新市白雲第一人民醫院旁,是一高層建築,一樓二樓是銀行。記者從銀行一名保安處獲悉,劫案約發生在下午3時左右,一位40多歲的儲戶剛從銀行取了錢準備出銀行時,突然旁邊冒出3個陌生男子,其中一男子拿了一把手槍,頂住該儲戶,並從該儲戶手中搶走裝錢的包。得手後,3名男子隨後從銀行內電梯直接下到地下車庫中逃走。該保安說,由於對方有槍,大廳內的保安和儲戶均沒有喊叫、追趕,只是立即報警。該保安透露,被劫儲戶被搶走87萬人民幣。

銀行所在大樓的地下車庫有兩個出口,其中一個出口通向銀行背後的華誼街,另一個通向銀行另一側。據華誼街上一士多的老闆介紹,下午3點多的時候,3名男子慌慌張張地從銀行的地下車庫中跑了出來,其中一個男子還拿著一把手槍,另外一個男子拿著一個包。很快,3人就從白雲花園旁一個出口消失了。警察趕到後,她才知道銀行內有儲戶被劫。

另據一位不願透露身份的知情者透露,被劫儲戶實際損失還應該更多,金額在150萬以上。

目前,此案正在偵破當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