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7米小伙娶身高1.25米女子为妻 众人猜疑(图)

发表:2007-01-11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光看结婚证上的照片,新郎帅气十足,新娘娇小可爱。但坐在椅子上照相时,新娘双脚悬空离地都还有很长一截。昨(9)日,青羊区民政局迎来了一对特殊的新人:新郎江小军身高1米7,而新娘李玲身高只有1米25。这对“高矮”新人来扯结婚证时,引来不少猜疑。新人说,“只要两个人真心喜欢,走自己的路,管他们怎么说。”

照结婚照新郎抱新娘上板凳

昨日上午,江小军和李玲的出现,让青羊区民政局办政大厅一下热闹起来。办证的工作人员站起来,看了看和柜台齐高的李玲,微笑着问:“你们要结婚吗?”“是的,我们要扯结婚证。”李玲紧紧握着江小军的手,肯定地说。

为了照结婚照,李玲特意化了妆,嘴唇上抹着鲜艳的口红。可是面对齐腰的椅子,她却不禁皱了下眉头,一旁的江小军弯下腰,轻轻将李玲抱上了椅子。李玲摸了摸江小军的脸颊,两人对视着一笑,李玲悬着的双腿开心地晃荡起来。“咔———嚓!”两人幸福的笑容定格在了结婚证上。

旁人猜测

这婚姻有隐情?

“我愿意!”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青羊民政局工作人员将红灿灿的结婚证颁发给了他们,现场围观的其他新人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这女的是不是很有钱哦?”在现场,出现了一些杂音。一名中年妇女说:“啧啧,这个男的长得这么标致,咋会看上这个矮小的女人?”旁边一个略微秃顶的男子接过话说道:“多半是因为钱嘛,听说这个小伙子来自农村,这个女的是开面馆的老板,肯定是赚了不少钱,男的就冲着女方的钱和她结婚。”议论虽然很小声,但还是被李玲他们听见了。“无所谓,已经习惯了。”略微后停顿后,江小军坦然地说。

味幸福

那一刻十分感动

3年前,江小军从资阳农村来到望仙场一家小餐馆打工,李玲的家就在餐馆隔壁。两人不久便混熟了,无话不说。江小军时常感冒,李玲悄悄给他买药;衣服脏了,李玲主动把衣服拿回家帮忙洗。两人日久生情,但由于身高的悬殊,两人内心始终隔着一道膜。

“身高肯定不是问题。”江小军忍不住又拿出结婚证看了看。2004年3月3日,做完活路后的江小军一脸惆怅,那天是他22岁的生日。这时,矮小的李玲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手里还捧着一个大蛋糕:“祝你生日快乐!”江小军泪流满面,两个年轻人最终走在了一起。

各有说法

自己把握幸福

李玲开的面馆叫“奇缘餐馆”,铺面狭小环境不好,是成都典型的“苍蝇馆子”。由于李玲他们看新婚家具还没回来,李母一个人忙里忙外。“他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嘛。”李母说,女儿的婚事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他们两人的意愿,家人从来没有干涉过。江小军家在农村,虽然家庭贫寒,但人才和为人不错;虽然他们家在成都,要比江家条件略微好一点,但由于女儿自身条件不好,所以他们的结合算是“门当户对”。

说起两人的感情,邻居各说不一。在路旁做梅花生意的大姐说,两人感情很好,走哪去都是形影不离。一名打麻将的太婆却说,李玲和江小军三天两头都要吵架、打架,“关系不怎么好。”对此,江小军说,两个人在一起吵吵闹闹在所难免,但是每次吵过了很快就和好了。“只要两个人真心喜欢,走自己的路,管他们怎么说。”

来源:天府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