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7米小夥娶身高1.25米女子為妻 眾人猜疑(圖)

發表:2007-01-11 1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光看結婚證上的照片,新郎帥氣十足,新娘嬌小可愛。但坐在椅子上照相時,新娘雙腳懸空離地都還有很長一截。昨(9)日,青羊區民政局迎來了一對特殊的新人:新郎江小軍身高1米7,而新娘李玲身高只有1米25。這對「高矮」新人來扯結婚證時,引來不少猜疑。新人說,「只要兩個人真心喜歡,走自己的路,管他們怎麼說。」

照結婚照新郎抱新娘上板凳

昨日上午,江小軍和李玲的出現,讓青羊區民政局辦政大廳一下熱鬧起來。辦證的工作人員站起來,看了看和櫃臺齊高的李玲,微笑著問:「你們要結婚嗎?」「是的,我們要扯結婚證。」李玲緊緊握著江小軍的手,肯定地說。

為了照結婚照,李玲特意化了妝,嘴唇上抹著鮮艷的口紅。可是面對齊腰的椅子,她卻不禁皺了下眉頭,一旁的江小軍彎下腰,輕輕將李玲抱上了椅子。李玲摸了摸江小軍的臉頰,兩人對視著一笑,李玲懸著的雙腿開心地晃蕩起來。「哢———嚓!」兩人幸福的笑容定格在了結婚證上。

旁人猜測

這婚姻有隱情?

「我願意!」伴隨著鏗鏘有力的宣誓,青羊民政局工作人員將紅燦燦的結婚證頒發給了他們,現場圍觀的其他新人給予了熱烈的掌聲。

「這女的是不是很有錢哦?」在現場,出現了一些雜音。一名中年婦女說:「嘖嘖,這個男的長得這麼標緻,咋會看上這個矮小的女人?」旁邊一個略微禿頂的男子接過話說道:「多半是因為錢嘛,聽說這個小夥子來自農村,這個女的是開麵館的老闆,肯定是賺了不少錢,男的就衝著女方的錢和她結婚。」議論雖然很小聲,但還是被李玲他們聽見了。「無所謂,已經習慣了。」略微後停頓後,江小軍坦然地說。

味幸福

那一刻十分感動

3年前,江小軍從資陽農村來到望仙場一家小餐館打工,李玲的家就在餐館隔壁。兩人不久便混熟了,無話不說。江小軍時常感冒,李玲悄悄給他買藥;衣服髒了,李玲主動把衣服拿回家幫忙洗。兩人日久生情,但由於身高的懸殊,兩人內心始終隔著一道膜。

「身高肯定不是問題。」江小軍忍不住又拿出結婚證看了看。2004年3月3日,做完活路後的江小軍一臉惆悵,那天是他22歲的生日。這時,矮小的李玲出現在了他的面前,手裡還捧著一個大蛋糕:「祝你生日快樂!」江小軍淚流滿面,兩個年輕人最終走在了一起。

各有說法

自己把握幸福

李玲開的麵館叫「奇緣餐館」,鋪面狹小環境不好,是成都典型的「蒼蠅館子」。由於李玲他們看新婚傢俱還沒回來,李母一個人忙裡忙外。「他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嘛。」李母說,女兒的婚事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他們兩人的意願,家人從來沒有干涉過。江小軍家在農村,雖然家庭貧寒,但人才和為人不錯;雖然他們家在成都,要比江家條件略微好一點,但由於女兒自身條件不好,所以他們的結合算是「門當戶對」。

說起兩人的感情,鄰居各說不一。在路旁做梅花生意的大姐說,兩人感情很好,走哪去都是形影不離。一名打麻將的太婆卻說,李玲和江小軍三天兩頭都要吵架、打架,「關係不怎麼好。」對此,江小軍說,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在所難免,但是每次吵過了很快就和好了。「只要兩個人真心喜歡,走自己的路,管他們怎麼說。」

来源:天府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