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仍将是不平静的一年

作者:屠龙刀 发表:2007-01-21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过去了,不管人们愿意还是不愿意,中共撑到了2007年。一时间产生了一丝错觉,似乎中共还挺禁活,中共的垮台好像还遥遥无期。在网上有时也会看到一些反共人士流露出各种消沉情绪,有的突然泄气了,有的突然对自己多年反共生涯产生了动摇,有的觉得面对中共这个庞然大物,自己的力量太小了、太孤单了。

的确,解体中共是一件很难的事,而这种难度很容易给人造成种种无奈的消沉情绪,使自己不能正确的把握形势。

实际上自九评发表以来,解体中共的工程一直在有序的进行,拿2006年来说,围绕着这场大戏,发生了很多事: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被曝光、大纪元《解体党文化》系列社论发表、高智晟被捕、贾甲脱共起义、萨达姆被绞死等等,这些事或让人鼓舞或让人揪心,很多都出乎人的意料。也许这就是历史做的精心有序的安排,这些事大都对中共的生存空间造成一定的压缩。而中共虽然还能施展其邪恶能量,但也显得力不从心,尽管它想置高智晟于死地,由于受各种力量制衡,只能秘密监禁。

可以预计,2007年也不会是平静的一年。不论中共能不能撑过2007,这一年里它绝对不会好过,它的生存空间将继续被压缩。法轮功、民主政治团体、维权团体、反共的志士仁人们不会歇着,还会在国际国内举行各种活动,或许某个人会泄气消沉甚至倒向中共,但整体队伍不会,随着退党的人数逐日增多,这个队伍还会越来越大,越来越有力量。

在解体中共的队伍中法轮功学员已成为站在风口浪尖的中坚力量。民运活动了十几年,但只局限在非常小的一些文人的圈子里,对中国大陆社会几乎没造成什么影响。而法轮功学员人数众多,遍及大陆社会各个阶层,法轮功发起传九退三后,才真正使解体中共在中国成为一种影响广泛的全民运动。毋庸置疑在2007年里法轮功学员还会一如既往的用和平的方式反抗中共的迫害,七年多的反迫害使每个人都见证了法轮功的坚忍和智慧。谁都可能动摇,法轮功不会;谁都可能泄气,法轮功不会;谁都可能被中共瓦解,法轮功不会。中共在法轮功面前彻底没戏,镇压法轮功反而使中共越来越衰弱。法轮功学员普遍具有无私奉献精神而且人才济济,不乏各专业的精英。他们无私奉献出自己的工资、积蓄建立起电视、电台、网络、报纸等媒体,成为解体中共遏制中共在海内外喉舌为正义发声的强大舆论工具。他们研发的破网软件已是大陆中国人突破中共信息封锁的不可缺少的利器。他们举办的高水平的新唐人新年晚会展现中华正统文化神韵,在华人世界和西方社会受到广泛喜爱、关注,为华人争了光,也清洗着党文化浓厚的殃视晚会对华人的污染。海外法轮功学员频频举行的退党游行、集会、研讨会和大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传九退三,为最终和平解体中共创造了越来越成熟的条件。正信的力量使他们无私无我,解体中共他们付出最大,但功成而不居。他们不谋求世间的政权,只为制止迫害圆满自身的功德,如果人真能成神,他们所做的一切,所体现的境界也使他们配成为伟大的神。

国际上,一些国外媒体如BBC等也逐渐打破了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上的沉默,开始报导此事;一些西方政要如加总理等也在人权问题上与中共公开对话,这也许是一种趋势。一但国际社会普遍关注认真追究此事,中共在世界上就会面临四面楚歌的境地,北京2008奥运会举办权就此被取消也未可知。若取消,大陆势必举国哗然,弄不好诱发军事政变或大游行,导致中共下台。在2007肯定还会发生历史为解体中共安排的一些出人意料的事,从往年的经验看,这些事往往对中共都是很要命的事,使它元气大伤甚至送命。当然中共在2007也不会束手待毙,明天它垮台,今天它还要作恶,这就是中共的本性。所以它肯定还会制造事端,但不论它怎么折腾也回天无力了,它每次挣扎都起反效果,因为天不助它,它被历史淘汰的结局已经注定。

展望2007,希望与艰解并存,解体中共任重但成功并非遥遥无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