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仍將是不平靜的一年

作者:屠龍刀 發表:2007-01-21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過去了,不管人們願意還是不願意,中共撐到了2007年。一時間產生了一絲錯覺,似乎中共還挺禁活,中共的垮臺好像還遙遙無期。在網上有時也會看到一些反共人士流露出各種消沉情緒,有的突然泄氣了,有的突然對自己多年反共生涯產生了動搖,有的覺得面對中共這個龐然大物,自己的力量太小了、太孤單了。

的確,解體中共是一件很難的事,而這種難度很容易給人造成種種無奈的消沉情緒,使自己不能正確的把握形勢。

實際上自九評發表以來,解體中共的工程一直在有序的進行,拿2006年來說,圍繞著這場大戲,發生了很多事: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被曝光、大紀元《解體黨文化》系列社論發表、高智晟被捕、賈甲脫共起義、薩達姆被絞死等等,這些事或讓人鼓舞或讓人揪心,很多都出乎人的意料。也許這就是歷史做的精心有序的安排,這些事大都對中共的生存空間造成一定的壓縮。而中共雖然還能施展其邪惡能量,但也顯得力不從心,儘管它想置高智晟於死地,由於受各種力量制衡,只能秘密監禁。

可以預計,2007年也不會是平靜的一年。不論中共能不能撐過2007,這一年裡它絕對不會好過,它的生存空間將繼續被壓縮。法輪功、民主政治團體、維權團體、反共的志士仁人們不會歇著,還會在國際國內舉行各種活動,或許某個人會泄氣消沉甚至倒向中共,但整體隊伍不會,隨著退黨的人數逐日增多,這個隊伍還會越來越大,越來越有力量。

在解體中共的隊伍中法輪功學員已成為站在風口浪尖的中堅力量。民運活動了十幾年,但只侷限在非常小的一些文人的圈子裡,對中國大陸社會幾乎沒造成什麼影響。而法輪功學員人數眾多,遍及大陸社會各個階層,法輪功發起傳九退三後,才真正使解體中共在中國成為一種影響廣泛的全民運動。毋庸置疑在2007年裡法輪功學員還會一如既往的用和平的方式反抗中共的迫害,七年多的反迫害使每個人都見證了法輪功的堅忍和智慧。誰都可能動搖,法輪功不會;誰都可能泄氣,法輪功不會;誰都可能被中共瓦解,法輪功不會。中共在法輪功面前徹底沒戲,鎮壓法輪功反而使中共越來越衰弱。法輪功學員普遍具有無私奉獻精神而且人才濟濟,不乏各專業的精英。他們無私奉獻出自己的工資、積蓄建立起電視、電臺、網路、報紙等媒體,成為解體中共遏制中共在海內外喉舌為正義發聲的強大輿論工具。他們研發的破網軟體已是大陸中國人突破中共信息封鎖的不可缺少的利器。他們舉辦的高水平的新唐人新年晚會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神韻,在華人世界和西方社會受到廣泛喜愛、關注,為華人爭了光,也清洗著黨文化濃厚的殃視晚會對華人的污染。海外法輪功學員頻頻舉行的退黨遊行、集會、研討會和大陸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傳九退三,為最終和平解體中共創造了越來越成熟的條件。正信的力量使他們無私無我,解體中共他們付出最大,但功成而不居。他們不謀求世間的政權,只為制止迫害圓滿自身的功德,如果人真能成神,他們所做的一切,所體現的境界也使他們配成為偉大的神。

國際上,一些國外媒體如BBC等也逐漸打破了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上的沉默,開始報導此事;一些西方政要如加總理等也在人權問題上與中共公開對話,這也許是一種趨勢。一但國際社會普遍關注認真追究此事,中共在世界上就會面臨四面楚歌的境地,北京2008奧運會舉辦權就此被取消也未可知。若取消,大陸勢必舉國嘩然,弄不好誘發軍事政變或大遊行,導致中共下臺。在2007肯定還會發生歷史為解體中共安排的一些出人意料的事,從往年的經驗看,這些事往往對中共都是很要命的事,使它元氣大傷甚至送命。當然中共在2007也不會束手待斃,明天它垮臺,今天它還要作惡,這就是中共的本性。所以它肯定還會製造事端,但不論它怎麼折騰也回天無力了,它每次掙扎都起反效果,因為天不助它,它被歷史淘汰的結局已經注定。

展望2007,希望與艱解並存,解體中共任重但成功並非遙遙無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