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荒唐: 司法局长被情妇偷走手枪

发表:2007-02-10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10月9日,黎明时分。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海县丽苑旅店里,与情妇温柔了一夜的林海县司法局副局长吕万林被尿憋醒。他睁开眼睛一看,情妇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

从卫生间出来后,吕万林觉得自己也应该回家了。因为以往在局里值夜班时,他总是在这个时候赶回家去,洗漱一番,吃完早点,再赶回局里上班。昨天下班前,他给爱人打了电话,佯称“值班”,便躲进丽苑旅店,与情妇共入春梦。

他从散乱的衣物中,先找出裤子,抬起腿来,要往上套。突然一种异样的感觉袭上心头,:“咋这么轻呢?”他顺手往裤腰上一摸,几乎要晕了过去:“天哪!手枪不见了!”

枪,是国家赋予政法干警的责任和权力的象征。所以,每个干警都深知:丢失枪支就等于犯罪。

吕万林平生头一回感受到了恐惧。他在床上翻腾,又钻到床底下去摸,跑进卫生间里去找,跪在地上往沙发的缝隙里掏。当他回过头再翻腾自己那堆衣物时,发现与手枪一起丢失的还有手机和3000元现金。吕万林傻眼了,他六神无主,跌跌撞撞跑到林海县公安局报了案。

主管枪案的副局长刘平想到吕万林丢失的手机,于是他马上打了过去。

不一会儿功夫,还真的有了应答。

一个年轻女人尖刻地询问:“你是谁?”

刘平机敏地回答:“我是万林的朋友。你咋跟万林开这样的玩笑呢?你拿两个钱花没关系,你把他的手枪拿走干嘛呀?”完全是替朋友打圆场的口吻。

对方并不回答,只要求与吕万林对话,但此刻吕万林正蹲在林海县看守所里。

为了稳住对方,刘平委婉地把语气一转,说:“万林出去吃饭去了,我瞅着你俩这样闹哄挺揪心,你快回来把话说开得了,别闹出乱子来可犯不上。”

刘平关了手机,马上从拘留所把吕万林提出来,让他给对方回话,回话的果然就是那个吕万林再熟悉不过的女人。吕万林几乎气晕了。在刘平暗示下,吕万林稳了稳神,恳求对方:“有事好商量。”但是,对方绝情地说:“我在火车站,你马上拿1万元钱过来,我再把枪还给你!”吕万林这才明白:自己的手枪、手机和钱,确实已被情妇席卷而去。

他又一次瘫倒在地上。

一帘幽梦

盗枪女人汪桂华,原本是林海县青山煤矿招待所服务员。一个偶然的机会,时任县安全办副主任的吕万林在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时,认识了汪桂华。此后不知为什么,汪桂华一有空进城办事,就约上几个朋友找吕万林同餐共饮。一来二去,两人越来越熟悉。2004年7月的一天,汪桂华又来找调任司法局副局长的吕万林,吕把他领到自己的办公室,在那里,两人有了鱼水之欢。时间不长,吕万林到哈尔滨出差,约来了汪桂华。在哈尔滨的仲夏之夜,吕万林推开了汪桂华的房门。此后,两个人柔情蜜意,明来暗去,经常到丽苑旅店去幽会。

2006年10月9日,对于吕万林来说是个黑色的日子。这一天上午,汪桂华又来到县里,直接找到吕万林。在酒楼的餐桌上,汪对吕说自己想搞直销。吕听汪说完自己的想法后,迫不急待地说:“不错!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尽管说。”接着,就把她搂到了怀里。汪却将吕推开说:“别急,我搞直销,你出多少钱?”吕万林喷着酒气,睁大了布满血丝的双眼,猛然从腰间拔出自己的“六四”手枪,朝桌上一放,说:“你看这家伙值多少钱?”汪桂华大吃一惊,待看出吕是在与自己调情,就趁势扑进他的怀中。

夜色迷茫,吕万林和汪桂华走出酒店,来到了丽苑旅店。在这里,他们俩人度过了许多销魂之夜,也彼此在心中暗自揣摩着这场游戏的价码。深夜,两人一阵云雨过后,进入了梦乡。

凌晨醒来的汪桂华拧开了床头灯,在朦胧的灯光下,她端详着沉睡中的吕万林。和这位副局长大人的几年相处中,他对她做出过许多承诺,但自己的身份和命运没有些许改变。她时刻希望借助吕万林的力量发展起来,无奈吕万林认为她的胃口太大,要价太高,自己刚刚调任副局长的时间太短,假公济私的手段还没来得及施展。所以汪桂华内心充满了幽怨和委屈。

汪桂华问自己:“是这样继续混下去,还是另选高枝?”她一转身,压住了身边堆放的吕万林的衣裤。“哎哟!什么东西这么硌得慌?”她顺手一摸,是吕万林曾在白天掏出来向自己炫耀权势和地位的手枪。接着她又摸出了他衣袋里的手机和一迭现金。汪桂华一不做二不休,把这几样东西一卷,穿戴好了,便起身从旅店后院的小门悄然而去。

当吕万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旅店房间里翻江倒海似地找枪时,还没想到自己的手枪、手机和现金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丢失的。

寻踪追枪

当汪桂华第一次回话,让吕万林拿1万元钱送到火车站去交换手枪时,公安局立即派出10余名干警分四路向车站扑去。同时,安排两名“便衣”带吕万林前去接头。虽然只是一支烟的功夫,干警们赶到车站后,找遍所有角落却不见汪桂华的踪影。就在干警们焦灼不安之际,刘平手中拿着的手机又响了。

汪桂华与吕万林第二次通话:“你马上拿两万元钱,赶到牡丹江,如果不去,后果自负!”吕万林几近哀求地说:“我去,我去,我一定去!”

在牡丹江市,汪桂华打来了一个又一个电话。

"我在江滨大厦!……”

“我在文化广场!……”

“我在电讯中心!……”

干警们兵分几路,一次次驰往新的接头地点,但都扑空了。“难道她觉察到自己正被追捕?”干警们更加隐蔽地追寻着目标。吕万林也更加焦灼不安,他知道如果枪真的追不回来,自己将面对的是什么。

“嘟……”手机又响了。警方启动了另外的监控手段,在电讯部门配合下,初步掌握了汪桂华的动向和位置。在刘平安排下,吕万林擅抖地捏着手机,与汪桂华通话。手机里传来了汪桂华的咆哮声:“你报案了,你想整死我?我不能露面了。你快到东安市场门口去把两万元钱放到电话亭子旁边的纸箱里,枪在里边。”

吕万林连声回答:“就去!就去!”警察赶到东安市场门口电话亭,果然看到了一个纸盒箱。吕万林上前一看,里边根本没有手枪。他气急败坏地几乎晕倒在电话亭前。

这时,汪桂华又打来了电话,按照汪的约定,干警们来到新的接头地点,吕万林在干警的监督下,从牡丹江市第二 医院门前的一个小木头箱子里找到了追寻了一整天的手枪。但汪桂华却躲藏在茫茫人海之中。经过两天的搜寻,牡丹江警方在一家小旅店捕获了汪桂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