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荒唐: 司法局長被情婦偷走手槍

發表:2007-02-10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10月9日,黎明時分。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海縣麗苑旅店裡,與情婦溫柔了一夜的林海縣司法局副局長呂萬林被尿憋醒。他睜開眼睛一看,情婦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走了。

從衛生間出來後,呂萬林覺得自己也應該回家了。因為以往在局裡值夜班時,他總是在這個時候趕回家去,洗漱一番,吃完早點,再趕回局裡上班。昨天下班前,他給愛人打了電話,佯稱「值班」,便躲進麗苑旅店,與情婦共入春夢。

他從散亂的衣物中,先找出褲子,抬起腿來,要往上套。突然一種異樣的感覺襲上心頭,:「咋這麼輕呢?」他順手往褲腰上一摸,幾乎要暈了過去:「天哪!手槍不見了!」

槍,是國家賦予政法干警的責任和權力的象徵。所以,每個干警都深知:丟失槍支就等於犯罪。

呂萬林平生頭一回感受到了恐懼。他在床上翻騰,又鑽到床底下去摸,跑進衛生間裡去找,跪在地上往沙發的縫隙裡掏。當他回過頭再翻騰自己那堆衣物時,發現與手槍一起丟失的還有手機和3000元現金。呂萬林傻眼了,他六神無主,跌跌撞撞跑到林海縣公安局報了案。

主管槍案的副局長劉平想到呂萬林丟失的手機,於是他馬上打了過去。

不一會兒功夫,還真的有了應答。

一個年輕女人尖刻地詢問:「你是誰?」

劉平機敏地回答:「我是萬林的朋友。你咋跟萬林開這樣的玩笑呢?你拿兩個錢花沒關係,你把他的手槍拿走幹嘛呀?」完全是替朋友打圓場的口吻。

對方並不回答,只要求與呂萬林對話,但此刻呂萬林正蹲在林海縣看守所裡。

為了穩住對方,劉平委婉地把語氣一轉,說:「萬林出去吃飯去了,我瞅著你倆這樣鬧哄挺揪心,你快回來把話說開得了,別鬧出亂子來可犯不上。」

劉平關了手機,馬上從拘留所把呂萬林提出來,讓他給對方回話,回話的果然就是那個呂萬林再熟悉不過的女人。呂萬林幾乎氣暈了。在劉平暗示下,呂萬林穩了穩神,懇求對方:「有事好商量。」但是,對方絕情地說:「我在火車站,你馬上拿1萬元錢過來,我再把槍還給你!」呂萬林這才明白:自己的手槍、手機和錢,確實已被情婦席捲而去。

他又一次癱倒在地上。

一帘幽夢

盜槍女人汪桂華,原本是林海縣青山煤礦招待所服務員。一個偶然的機會,時任縣安全辦副主任的呂萬林在檢查安全生產情況時,認識了汪桂華。此後不知為什麼,汪桂華一有空進城辦事,就約上幾個朋友找呂萬林同餐共飲。一來二去,兩人越來越熟悉。2004年7月的一天,汪桂華又來找調任司法局副局長的呂萬林,呂把他領到自己的辦公室,在那裡,兩人有了魚水之歡。時間不長,呂萬林到哈爾濱出差,約來了汪桂華。在哈爾濱的仲夏之夜,呂萬林推開了汪桂華的房門。此後,兩個人柔情蜜意,明來暗去,經常到麗苑旅店去幽會。

2006年10月9日,對於呂萬林來說是個黑色的日子。這一天上午,汪桂華又來到縣裡,直接找到呂萬林。在酒樓的餐桌上,汪對呂說自己想搞直銷。呂聽汪說完自己的想法後,迫不急待地說:「不錯!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儘管說。」接著,就把她摟到了懷裡。汪卻將呂推開說:「別急,我搞直銷,你出多少錢?」呂萬林噴著酒氣,睜大了佈滿血絲的雙眼,猛然從腰間拔出自己的「六四」手槍,朝桌上一放,說:「你看這傢伙值多少錢?」汪桂華大吃一驚,待看出呂是在與自己調情,就趁勢扑進他的懷中。

夜色迷茫,呂萬林和汪桂華走出酒店,來到了麗苑旅店。在這裡,他們倆人度過了許多銷魂之夜,也彼此在心中暗自揣摩著這場遊戲的價碼。深夜,兩人一陣雲雨過後,進入了夢鄉。

凌晨醒來的汪桂華擰開了床頭燈,在朦朧的燈光下,她端詳著沉睡中的呂萬林。和這位副局長大人的幾年相處中,他對她做出過許多承諾,但自己的身份和命運沒有些許改變。她時刻希望藉助呂萬林的力量發展起來,無奈呂萬林認為她的胃口太大,要價太高,自己剛剛調任副局長的時間太短,假公濟私的手段還沒來得及施展。所以汪桂華內心充滿了幽怨和委屈。

汪桂華問自己:「是這樣繼續混下去,還是另選高枝?」她一轉身,壓住了身邊堆放的呂萬林的衣褲。「哎喲!什麼東西這麼硌得慌?」她順手一摸,是呂萬林曾在白天掏出來向自己炫耀權勢和地位的手槍。接著她又摸出了他衣袋裡的手機和一迭現金。汪桂華一不做二不休,把這幾樣東西一卷,穿戴好了,便起身從旅店後院的小門悄然而去。

當呂萬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旅店房間裡翻江倒海似地找槍時,還沒想到自己的手槍、手機和現金是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丟失的。

尋蹤追槍

當汪桂華第一次回話,讓呂萬林拿1萬元錢送到火車站去交換手槍時,公安局立即派出10餘名干警分四路向車站扑去。同時,安排兩名「便衣」帶呂萬林前去接頭。雖然只是一支煙的功夫,干警們趕到車站後,找遍所有角落卻不見汪桂華的蹤影。就在干警們焦灼不安之際,劉平手中拿著的手機又響了。

汪桂華與呂萬林第二次通話:「你馬上拿兩萬元錢,趕到牡丹江,如果不去,後果自負!」呂萬林幾近哀求地說:「我去,我去,我一定去!」

在牡丹江市,汪桂華打來了一個又一個電話。

"我在江濱大廈!……」

「我在文化廣場!……」

「我在電訊中心!……」

干警們兵分幾路,一次次馳往新的接頭地點,但都扑空了。「難道她覺察到自己正被追捕?」干警們更加隱蔽地追尋著目標。呂萬林也更加焦灼不安,他知道如果槍真的追不回來,自己將面對的是什麼。

「嘟……」手機又響了。警方啟動了另外的監控手段,在電訊部門配合下,初步掌握了汪桂華的動向和位置。在劉平安排下,呂萬林擅抖地捏著手機,與汪桂華通話。手機裡傳來了汪桂華的咆哮聲:「你報案了,你想整死我?我不能露面了。你快到東安市場門口去把兩萬元錢放到電話亭子旁邊的紙箱裡,槍在裡邊。」

呂萬林連聲回答:「就去!就去!」警察趕到東安市場門口電話亭,果然看到了一個紙盒箱。呂萬林上前一看,裡邊根本沒有手槍。他氣急敗壞地幾乎暈倒在電話亭前。

這時,汪桂華又打來了電話,按照汪的約定,干警們來到新的接頭地點,呂萬林在干警的監督下,從牡丹江市第二 醫院門前的一個小木頭箱子裡找到了追尋了一整天的手槍。但汪桂華卻躲藏在茫茫人海之中。經過兩天的搜尋,牡丹江警方在一家小旅店捕獲了汪桂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