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辞职回国约情人 妻子从美国直追琼

发表:2007-02-14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日上午,记者接到来自美国的张女士托人打的热线电话,称她的老公与情人在琼海约会,老公的情人还在不久前公然打电话到张女士美国的家里,称“你老公和我好,和我在一起,我看你能怎么办?”更有甚者,该女把自己与情人拍摄的露骨照片寄到张女士家里,把张女士肺都要气炸了。

13 日上午,记者接到来自美国的张女士托人打的热线电话,称她的老公与情人在琼海约会,老公的情人还在不久前公然打电话到张女士美国的家里,称“你老公和我好,和我在一起,我看你能怎么办?”更有甚者,该女把自己与情人拍摄的露骨照片寄到张女士家里,把张女士肺都要气炸了。

20年恩爱9年夫妻
感情首次出现了危机

张女士向记者介绍她的故事时,心境平和。她说,“我和我老公认识20多年了,结婚已经有9个年头。我们在美国生育有两个女儿,大的12岁,小的两岁,都很聪明可爱。我和我老公在美国华盛顿有很好的工作、很好的收入。我们在美国有着令人羡慕的幸福生活。但自从2003年我老公回过一次家以后,我们的感情开始出现阴影———因为在我们中间出现了另外一个女人,一个插足别人家庭的第三者。”

张女士说,今年39岁,其丈夫比他小两岁,丈夫的情人与丈夫同岁。她说,要是没有那次偶然的“发现”,对于老公的私情,她还会永远蒙在鼓里。

隐私录像暴露端倪
妻子发现丈夫有外遇

张女士说,她感觉丈夫有外遇是在2003年丈夫回美国以后。

回到美国后的丈夫,接到来自祖国大陆的电话明显多起来。而且丈夫在打电话时很是“私密’。

某天晚上,因为生疑而失眠的张女士起床来到丈夫车里“检查”,不料一查便查出重要线索:她发现了丈夫在海南琼海度假期间拍摄的私人录像带。录像不但包括张女士的丈夫与一女子在一起游玩的画面,而且张女士从录像里听到丈夫与那女子每到一处,遇到别人竟然互相称呼“老婆、老公”。

更让张女士不能容忍的是,录像里还包括丈夫与那女子在床上的暴露镜头。

丈夫辞职回国会情人
妻子从美国直追到琼海

张女士说,她此后不断接到那个女子打到丈夫手机上、甚至打到家里来的电话。

张女士每次接听电话时发现是那女子的声音,便骂一句“你真不要脸”或者“你是个贱女人,勾引人家老公算什么本事”等气话便挂断电话。

“不料,那女的越来越嚣张,竟然把自己穿内衣的照片寄到我的家里来故意气我!”张女士气愤地说。今年1月下旬,张女士的丈夫买了回国的机票称准备回国。并细心地给张女士买了手表、衣服、数码相机等物,嘱咐张女士照顾好孩子和公婆,然后便独自登上了回国的航班。

几周以后,张女士才弄明白:丈夫已经辞掉美国的工作,打算长期回琼海同情人一起生活。张女士感觉婚姻经受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也买了张机票来到海南,试图挽救自己的婚姻。

女子流泪诉说心声
不管怎样都会伺候公婆

张女士到琼海以后与丈夫90岁高龄的祖母住在一起。张女士说,“我老公的祖母以及他在美国的父母,都一直谴责他与那女人的交往。”张女士的表弟也对记者说,“我表哥做得实在太过分,都有两个孩子了,夫妻感情也不错,还一意孤行搞这种不道德的事,太不应该了。”

张女士眼睛里含着泪花说:“我老公一直很爱我。每个情人节、母亲节、结婚纪念日,他都要买礼物给我。如今他是一时糊涂,被那个不怀好意的女人搞昏了头脑。那女人只是想利用我老公达到她出国的目的。”

张女士还特意向记者展示了她手指上老公给她买的钻石戒指和手腕上的玛瑙手镯。张女士说,她的公公婆婆年事渐高,越来越需要人照顾,年幼的孩子也需要父母教育和培养。但不管发生什么情况,“我都会伺候我的公婆到老。”

来源:南方报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