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辭職回國約情人 妻子從美國直追瓊

發表:2007-02-14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日上午,記者接到來自美國的張女士託人打的熱線電話,稱她的老公與情人在瓊海約會,老公的情人還在不久前公然打電話到張女士美國的家裡,稱「你老公和我好,和我在一起,我看你能怎麼辦?」更有甚者,該女把自己與情人拍攝的露骨照片寄到張女士家裡,把張女士肺都要氣炸了。

13 日上午,記者接到來自美國的張女士託人打的熱線電話,稱她的老公與情人在瓊海約會,老公的情人還在不久前公然打電話到張女士美國的家裡,稱「你老公和我好,和我在一起,我看你能怎麼辦?」更有甚者,該女把自己與情人拍攝的露骨照片寄到張女士家裡,把張女士肺都要氣炸了。

20年恩愛9年夫妻
感情首次出現了危機

張女士向記者介紹她的故事時,心境平和。她說,「我和我老公認識20多年了,結婚已經有9個年頭。我們在美國生育有兩個女兒,大的12歲,小的兩歲,都很聰明可愛。我和我老公在美國華盛頓有很好的工作、很好的收入。我們在美國有著令人羨慕的幸福生活。但自從2003年我老公回過一次家以後,我們的感情開始出現陰影———因為在我們中間出現了另外一個女人,一個插足別人家庭的第三者。」

張女士說,今年39歲,其丈夫比他小兩歲,丈夫的情人與丈夫同歲。她說,要是沒有那次偶然的「發現」,對於老公的私情,她還會永遠蒙在鼓裡。

隱私錄像暴露端倪
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

張女士說,她感覺丈夫有外遇是在2003年丈夫回美國以後。

回到美國後的丈夫,接到來自祖國大陸的電話明顯多起來。而且丈夫在打電話時很是「私密’。

某天晚上,因為生疑而失眠的張女士起床來到丈夫車裡「檢查」,不料一查便查出重要線索:她發現了丈夫在海南瓊海度假期間拍攝的私人錄像帶。錄像不但包括張女士的丈夫與一女子在一起遊玩的畫面,而且張女士從錄像裡聽到丈夫與那女子每到一處,遇到別人竟然互相稱呼「老婆、老公」。

更讓張女士不能容忍的是,錄像裡還包括丈夫與那女子在床上的暴露鏡頭。

丈夫辭職回國會情人
妻子從美國直追到瓊海

張女士說,她此後不斷接到那個女子打到丈夫手機上、甚至打到家裡來的電話。

張女士每次接聽電話時發現是那女子的聲音,便罵一句「你真不要臉」或者「你是個賤女人,勾引人家老公算什麼本事」等氣話便挂斷電話。

「不料,那女的越來越囂張,竟然把自己穿內衣的照片寄到我的家裡來故意氣我!」張女士氣憤地說。今年1月下旬,張女士的丈夫買了回國的機票稱準備回國。並細心地給張女士買了手錶、衣服、數碼相機等物,囑咐張女士照顧好孩子和公婆,然後便獨自登上了回國的航班。

幾週以後,張女士才弄明白:丈夫已經辭掉美國的工作,打算長期回瓊海同情人一起生活。張女士感覺婚姻經受著前所未有的挑戰,也買了張機票來到海南,試圖挽救自己的婚姻。

女子流淚訴說心聲
不管怎樣都會伺候公婆

張女士到瓊海以後與丈夫90歲高齡的祖母住在一起。張女士說,「我老公的祖母以及他在美國的父母,都一直譴責他與那女人的交往。」張女士的表弟也對記者說,「我表哥做得實在太過分,都有兩個孩子了,夫妻感情也不錯,還一意孤行搞這種不道德的事,太不應該了。」

張女士眼睛裡含著淚花說:「我老公一直很愛我。每個情人節、母親節、結婚紀念日,他都要買禮物給我。如今他是一時糊塗,被那個不懷好意的女人搞昏了頭腦。那女人只是想利用我老公達到她出國的目的。」

張女士還特意向記者展示了她手指上老公給她買的鑽石戒指和手腕上的瑪瑙手鐲。張女士說,她的公公婆婆年事漸高,越來越需要人照顧,年幼的孩子也需要父母教育和培養。但不管發生什麼情況,「我都會伺候我的公婆到老。」

来源:南方報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