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七大荒唐之六

发表:2007-02-15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有人在网上综合了当今中国社会七大荒唐现象。第一大荒唐是性保健药品遍布城乡 。第二大荒唐是丑闻不丑,反而吃“香” 第三大荒唐是一些餐馆、赌城、洗脚城、按摩院身处偏僻地带门庭若市、车水马龙,建立在繁华街道上的反而门可落雀。第四大荒唐是腐败官员对马列不感兴趣,对《周易》玄学有着浓厚的兴趣 第五大荒唐是没有不收费的执法管理部门 第六大荒唐是制造食品的人不吃自己生产的食品 第七大荒唐是商品销售无章可循,商家漫天喊价,消费者漫天砍价。 今天我们就聊聊着第六大荒唐。

俗话说十商九奸。 在近十年来尤为突出,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是:商人生产者的食品自己不吃,只是卖给别人去吃。因为他们生产的食品太“水” 了,不仅掺假,而且掺加了有毒物质、生产环节极不卫生。经营者是亲手制作“难以下咽”,消费者是“眼不见为净”。工商和卫生部门是只管收罚款,不予处置。

最近的一个月不断听到食品安全方面事故频频。 什么毒鸭蛋, 毒鱼, 毒酱油,毒粉丝,毒奶粉等等,以前还听说食用水受重金属污染、大米用石蜡加工抛光、白木耳用硫磺熏制、鸭肉有致癌物质、腌熏食物有农药或防腐剂,黑心豆腐也出现市场。 这也太可怕了。也难怪制造商自己都是难以下咽。 这些不顾损害老百姓的身体健康, 而只是向前看的人, 说他缺德真不过分。那么这些现象产生的根子又是什么呢?袁红冰教授认为,共产党对中华民族所做的最坏的事,就是让中国人的人心堕落了。而共产党也利用了人的堕落来维系摇摇欲坠的统治。

有人会说,你别把什么不好的事情都归结到共产党身上。人要做坏事谁也挡不住。是呀,从表面上看,这两者似乎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我们往深层看看就清楚了。我们先来听一段顺口溜当代七整

医院把病人整穷;
股市把股民整疯;
网络把后代整蒙;
教育把学生整庸;
官员把群众整聋;
政绩把财政整空;
金钱把关系整松

听完这顺口溜,您可能会清楚共产党推行的整人,整风等等, 人们在不知不觉中人的人性良知已经被整空了。 每个人只能为私而活着。再加上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 中国人就像是染上了“缺德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