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中共历来官商勾结 挣黑钱

作者:德明 发表:2007-02-15 1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中共官员,官商牟取巨大私利。如活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强行征地和遍地黑矿,每个中共官员都有血腥黑钱在挣。目前看也是中共灭亡的象征。

单说遍地黑矿的冰山一角。事发在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孤山子乡榆木岭村榨子沟地带,有一处没有任何手续,在违法的开采铁矿。这个矿主是孤山子乡何老六 霍士斌 赵大宝三人经营开采的黑矿,有充足的黑炸药储备。他们和兴隆县公安 何金国 何金来有勾结,何金国 何金来二人还能大量的供给十几个黑矿炸药使用。中共口口声声说炸药的管理非常严的!只要有钱去铺道是没有办不了的事。矿主挣100元钱就可提取17%的暴利。何金来等人每年年提取纯利就是1000多万元。

就在2007年2月10日下午16点在开采施工过程中突然塌方,当场造成6人死亡。坍塌遇难人有两个司机,两个打炮眼的,两个装车的共计6人。有兴隆县兰旗营乡榆树沟村谢宏民 34岁,司玉志49岁,霍文喜 46岁。兴隆县半壁山镇百 宴堂村朱士来 45岁。兴隆县孤山子乡榆木岭村梁德同 37岁,王文斗 33岁。

在塌方得知死亡6人后兴隆县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福浩坐镇和地方中共就开始实施秘密隐瞒真相。县内大量地方警察封闭了现场,禁止中外记者采访。尽量的在销毁证据,用大量的钱堵住了民众的嘴,不能用钱的就采取恐吓等邪恶手段。在12号夜间用大量炸药轰炸现场,用装载机添平洞口,每死亡一人给23万堵嘴钱,还警告死者家属不准漏出实情!兴隆县有关部门向上级明文上报了3名死亡人数。伪造成这3人去废旧矿井里捡矿石,被砸死在洞中。当时各个路口24小时警察封锁,过往行人见有可疑人就盘查过问,近日闹的人心慌慌,鸡犬不宁。

中国大陆的中共就象瘟疫一样祸乱人间,给人类造成无数的灾难,给劳苦大众作了无数的罪孽。就象兴隆县半壁山镇党委书记闫海涛,强硬着群众的反对,只为私己。得了背后的黑钱,做了不少害尽天良的丑事,象这样的邪恶共产党的狗官仍然在群众中的贪婪霍乱。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多行不意必自必。人不治,天治!《九评共产党》犹如神兵利刃直刺邪恶腐败透顶的中共心脏,震撼全球。到此人们才如梦醒一般认清中共这个邪灵,于是国人纷纷声明退出党团队的邪恶组织,退党大潮涌起1800万,如浪拍岸般的冲击中国人的心。人们盼望着灾难将过去,顷刻间就要天明!

读者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