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中共歷來官商勾結 掙黑錢

作者:德明 發表:2007-02-15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中共官員,官商牟取巨大私利。如活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強行征地和遍地黑礦,每個中共官員都有血腥黑錢在掙。目前看也是中共滅亡的象徵。

單說遍地黑礦的冰山一角。事發在河北省承德市興隆縣孤山子鄉榆木嶺村榨子溝地帶,有一處沒有任何手續,在違法的開採鐵礦。這個礦主是孤山子鄉何老六 霍士斌 趙大寶三人經營開採的黑礦,有充足的黑炸藥儲備。他們和興隆縣公安 何金國 何金來有勾結,何金國 何金來二人還能大量的供給十幾個黑礦炸藥使用。中共口口聲聲說炸藥的管理非常嚴的!只要有錢去鋪道是沒有辦不了的事。礦主掙100元錢就可提取17%的暴利。何金來等人每年年提取純利就是1000多萬元。

就在2007年2月10日下午16點在開採施工過程中突然塌方,當場造成6人死亡。坍塌遇難人有兩個司機,兩個打炮眼的,兩個裝車的共計6人。有興隆縣蘭旗營鄉榆樹溝村謝宏民 34歲,司玉志49歲,霍文喜 46歲。興隆縣半壁山鎮百 宴堂村朱士來 45歲。興隆縣孤山子鄉榆木嶺村梁德同 37歲,王文鬥 33歲。

在塌方得知死亡6人後興隆縣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蔡福浩坐鎮和地方中共就開始實施秘密隱瞞真相。縣內大量地方警察封閉了現場,禁止中外記者採訪。盡量的在銷毀證據,用大量的錢堵住了民眾的嘴,不能用錢的就採取恐嚇等邪惡手段。在12號夜間用大量炸藥轟炸現場,用裝載機添平洞口,每死亡一人給23萬堵嘴錢,還警告死者家屬不准漏出實情!興隆縣有關部門向上級明文上報了3名死亡人數。偽造成這3人去廢舊礦井裡撿礦石,被砸死在洞中。當時各個路口24小時警察封鎖,過往行人見有可疑人就盤查過問,近日鬧的人心慌慌,雞犬不寧。

中國大陸的中共就像瘟疫一樣禍亂人間,給人類造成無數的災難,給勞苦大眾作了無數的罪孽。就像興隆縣半壁山鎮黨委書記閆海濤,強硬著群眾的反對,只為私己。得了背後的黑錢,做了不少害盡天良的醜事,像這樣的邪惡共產黨的狗官仍然在群眾中的貪婪霍亂。

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多行不意必自必。人不治,天治!《九評共產黨》猶如神兵利刃直刺邪惡腐敗透頂的中共心臟,震撼全球。到此人們才如夢醒一般認清中共這個邪靈,於是國人紛紛聲明退出黨團隊的邪惡組織,退黨大潮湧起1800萬,如浪拍岸般的衝擊中國人的心。人們盼望著災難將過去,頃刻間就要天明!

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