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就是坚持黑帮的领导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2-19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9
说明:我现阶段写的有关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文章谈的是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从而对人民进行着空前压榨和剥夺每个中国人都应拥有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的实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愿13亿中国人认识到有必要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争取在这辈子过上政治民主,经济公正的新生活。这些文章归入《唤醒国人》系列。
刘蔚 2007年2月16日

在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统治的中国由于种种不公正,不合理的现象层出不穷,共产党的官员们常常听到人们要求实现民主的呼声,这个时候共产党的官员们常常说, “实行民主,那还要不要党的领导呢?”或者说,“实行民主需要在党的领导下有步骤地进行。”可以说,那些官员们把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看得比什么都重,不管它自己1949年建政后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不管现在中国百姓面临住房、教育、医疗三座大山的重压,实际收入与1980年代相比不是在上升而是在下降。而与此同时,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

当第一次听到共产党说,“坚持党的领导”的时候,就觉得很不对劲。我们平时也说坚持什么,像“我坚持记日记”,“我坚持晨跑”,这些听来就没有什么不对。因为这是一个人自己的事情。而共产党的“坚持党的领导”实际上是坚持要别人服从它的领导,坚持到别人那里去了,这就有问题了。如果一个人或者一群人对你说你就得服从他的领导,并且在你服从了他几十年的领导给你带来一系列伤痛之后,还要你服从他的领导,你会觉得怎样?可能认为他是个强盗吧。

那我们看看共产党领导地位的来历是不是比强盗更正呢?如果是民主选举,人民一人一票选国家领导人,选省长,选市长,人民选了一些共产党员担任国家和地方的领导人,那我们也没多少好说的,有更多的人要选他们嘛。但是正如我在“中共政府其实是个非法政府”(刘蔚的文章 1)中讲到了,在共产党统治下,中国没有哪一级的领导人是人民投票选举出来的,从国家领导人到街道领导人都不是。共产党的实际上是等额选举的选举只有一个候选人,它的民主集中制就是集中到只有一个候选人,这还需要选什么?共产党的选举完全是欺骗百姓的把戏。

再看看共产党内部领导人是怎样产生的。它的总书记是全党党员一人一票选出来的吗?不是;它的省委书记是全省党员一人一票选出来的吗?不是;市委书记不是,一个单位的党委书记也不是。就连参加全国党代表大会的省,市的党代表也不是该省,市的党员一人一票选出来的,都是靠它的等额选举或任命产生的。共产党几十年的历史也表明了它的领导人的产生不是比民意而是比权力斗争,比谁心狠手辣得来的。它的领导人的产生一点也不体现民主,一点也不代表民意,专制独裁倒是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样一个专制的党,领导到哪里,就专制到哪里。它领导到政府,政府领导人的产生,从国务院到街道都是和共产党内部一样的等额选举,任命。它领导到人大,全国人大中,所谓的人民代表中70%到80%都是共产党的局级官员,高度保证了共产党高官集团的领导。可以说共产党领导地位的来历一点不比强盗好,如果从影响看,它对中国人的伤害比强盗严重万倍不止。正如现在民主人士指出的,经历过共产党统治区的人们,几乎人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肯不肯承认,肯不肯讲了。

如果一点民意也没有的共产党也可以说要坚持它的领导,那其它人都可以那样说,电视剧《龙非龙,凤非凤》中的清末北京南城黑社会头子勾爷可以那样说,“中国要坚持我勾爷的领导。有了我,中国才能长治久安。”他的跟班肥爷也说,“中国必须坚持勾爷的领导,没有他,中国不知要乱成什么样子。”我们能接受吗?不能。接受和忍受是两回事,如果中国人中的多数已经认识到是在忍受时,共产党的黑社会的统治是不会继续下去的,但现在的确不少人是在接受共产党的荒谬说法,还觉得没有它这个黑帮,中国人都不会生活了。说共产党是黑帮,黑社会一点也不夸张,从它历次党内斗争,运动,打的人,杀的人上亿,它还把持住房、教育、医疗、电信、互联网等行业,把价格抬高到相对于百姓一个月收入几百元人民币来说的天文? ??字,其危害根本不是一般黑帮可以比拟的。它还只许加入,不许退出,又是典型的黑帮特征。

就是在共产党的高压下,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共产党没有一点民意的黑帮本来面目,到2007年2月16日为止,已经有1863万中国人通过各种渠道宣布退出了

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作为中国人,在饱受共产党黑帮几十年政治上打压,经济上压榨后,我们还能接受中国必须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的说法吗?不能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