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共產黨的領導就是堅持黑幫的領導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2-19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9
說明:我現階段寫的有關中國政治經濟文化的文章談的是中國普遍存在的現象,願喚醒13億中國人認識到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從而對人民進行著空前壓榨和剝奪每個中國人都應擁有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的實質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願13億中國人認識到有必要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爭取在這輩子過上政治民主,經濟公正的新生活。這些文章歸入《喚醒國人》系列。
劉蔚 2007年2月16日

在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統治的中國由於種種不公正,不合理的現象層出不窮,共產黨的官員們常常聽到人們要求實現民主的呼聲,這個時候共產黨的官員們常常說, 「實行民主,那還要不要黨的領導呢?」或者說,「實行民主需要在黨的領導下有步驟地進行。」可以說,那些官員們把堅持共產黨的領導看得比什麼都重,不管它自己1949年建政後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不管現在中國百姓面臨住房、教育、醫療三座大山的重壓,實際收入與1980年代相比不是在上升而是在下降。而與此同時,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

當第一次聽到共產黨說,「堅持黨的領導」的時候,就覺得很不對勁。我們平時也說堅持什麼,像「我堅持記日記」,「我堅持晨跑」,這些聽來就沒有什麼不對。因為這是一個人自己的事情。而共產黨的「堅持黨的領導」實際上是堅持要別人服從它的領導,堅持到別人那裡去了,這就有問題了。如果一個人或者一群人對你說你就得服從他的領導,並且在你服從了他幾十年的領導給你帶來一系列傷痛之後,還要你服從他的領導,你會覺得怎樣?可能認為他是個強盜吧。

那我們看看共產黨領導地位的來歷是不是比強盜更正呢?如果是民主選舉,人民一人一票選國家領導人,選省長,選市長,人民選了一些共產黨員擔任國家和地方的領導人,那我們也沒多少好說的,有更多的人要選他們嘛。但是正如我在「中共政府其實是個非法政府」(劉蔚的文章 1)中講到了,在共產黨統治下,中國沒有哪一級的領導人是人民投票選舉出來的,從國家領導人到街道領導人都不是。共產黨的實際上是等額選舉的選舉只有一個候選人,它的民主集中制就是集中到只有一個候選人,這還需要選什麼?共產黨的選舉完全是欺騙百姓的把戲。

再看看共產黨內部領導人是怎樣產生的。它的總書記是全黨黨員一人一票選出來的嗎?不是;它的省委書記是全省黨員一人一票選出來的嗎?不是;市委書記不是,一個單位的黨委書記也不是。就連參加全國黨代表大會的省,市的黨代表也不是該省,市的黨員一人一票選出來的,都是靠它的等額選舉或任命產生的。共產黨幾十年的歷史也表明瞭它的領導人的產生不是比民意而是比權力鬥爭,比誰心狠手辣得來的。它的領導人的產生一點也不體現民主,一點也不代表民意,專制獨裁倒是體現得淋漓盡致。這樣一個專制的黨,領導到哪裡,就專制到哪裡。它領導到政府,政府領導人的產生,從國務院到街道都是和共產黨內部一樣的等額選舉,任命。它領導到人大,全國人大中,所謂的人民代表中70%到80%都是共產黨的局級官員,高度保證了共產黨高官集團的領導。可以說共產黨領導地位的來歷一點不比強盜好,如果從影響看,它對中國人的傷害比強盜嚴重萬倍不止。正如現在民主人士指出的,經歷過共產黨統治區的人們,幾乎人人都有一部血淚史,就看你肯不肯承認,肯不肯講了。

如果一點民意也沒有的共產黨也可以說要堅持它的領導,那其它人都可以那樣說,電視劇《龍非龍,鳳非鳳》中的清末北京南城黑社會頭子勾爺可以那樣說,「中國要堅持我勾爺的領導。有了我,中國才能長治久安。」他的跟班肥爺也說,「中國必須堅持勾爺的領導,沒有他,中國不知要亂成什麼樣子。」我們能接受嗎?不能。接受和忍受是兩回事,如果中國人中的多數已經認識到是在忍受時,共產黨的黑社會的統治是不會繼續下去的,但現在的確不少人是在接受共產黨的荒謬說法,還覺得沒有它這個黑幫,中國人都不會生活了。說共產黨是黑幫,黑社會一點也不誇張,從它歷次黨內鬥爭,運動,打的人,殺的人上億,它還把持住房、教育、醫療、電信、網際網路等行業,把價格抬高到相對於百姓一個月收入幾百元人民幣來說的天文? ??字,其危害根本不是一般黑幫可以比擬的。它還只許加入,不許退出,又是典型的黑幫特徵。

就是在共產黨的高壓下,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共產黨沒有一點民意的黑幫本來面目,到2007年2月16日為止,已經有1863萬中國人通過各種渠道宣布退出了

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作為中國人,在飽受共產黨黑幫幾十年政治上打壓,經濟上壓榨後,我們還能接受中國必須堅持共產黨的領導的說法嗎?不能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