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干部高坤武揭发腐败多次被绑架拘禁

发表:2007-02-23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铁路局干部高坤武多年来因为揭发上级贪污腐败而受到迫害,多次被人绑架拘禁、甚至遭到凶杀。高坤武准备新年过后去北京上访,并且还考虑退党。

本台曾在去年二月初报导,维权律师高智晟为遭到恶势力报复的公民高坤武而发起过绝食。高坤武是铁道部上海铁路局合肥列车段中共干部、纪检员,几年前因为举报其工作单位的行政领导,原蚌埠列车段段长、处级干部陆爱群的贪污腐败行为,几年来被单位领导停职、勾结黑社会打手非法绑架、拘禁、软禁等野蛮打击迫害。

星期三,中国泛蓝联盟成员黄晓敏告诉本台,高坤武打算在新年过后,到北京天安门上访---

黄晓敏:“在六年前高坤武就开始检举列车段段长、处级干部陆爱群,之后他一直不断受到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报复。然后高坤武就多次去北京及上海上访,上访之后段长被开除,但找一些黑社会的人对付高坤武。高坤武现在藉着新年想去上访,因为他现在经常被截访,他想趁机摆脱这些截访人员到北京上访。”

据报导,高坤武查案证实,陆爱群从九八年开始到二零零一年调走,每年向上级行贿数万元已五年。而高坤武向有关当局反应之后,答覆是:不是自己不想查处,而是组织不让查处。自高坤武举报陆爱群等行政领导的腐败行为后,二零零二年九月一日,高坤武和妻子在离家不到二百米的回家路上,突然遭到袭击。行凶者向他心脏处连捅八刀,险些送了命。高坤武星期三接受本台采访时说---

高坤武:“你(当局)不应该侵犯我人权,左一次绑架,右一次绑架,差点给我弄死。现在我不怕,我告了六年,给胡锦涛、江泽民他们写信都写了几千块钱了,电邮发得更多。现在呢,国内媒体他都压了,我希望你们海外的媒体能帮我报导铺垫一下,我准备三月份十七大期间到北京去。”

记者:“他们说,只要你不反腐败就给你一些好处是吗?包括哪些好处?”

高坤武:“是的,他们说给我级别、给我房子,然后看我反腐败花了多少钱也给我,所以他们现在很怕我。但我现在上不了网,手机有时也发不出讯息。”

记者:“新春期间也有人跟着你吗?有多少人?”

高坤武:“他们都是二十四小时的,最多时有一百多人。”

高坤武说他原本是共产党员,现在或者考虑退党,加入中国泛蓝联盟。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心语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