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鐵路幹部高坤武揭發腐敗多次被綁架拘禁

發表:2007-02-23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鐵路局幹部高坤武多年來因為揭發上級貪污腐敗而受到迫害,多次被人綁架拘禁、甚至遭到凶殺。高坤武準備新年過後去北京上訪,並且還考慮退黨。

本臺曾在去年二月初報導,維權律師高智晟為遭到惡勢力報復的公民高坤武而發起過絕食。高坤武是鐵道部上海鐵路局合肥列車段中共幹部、紀檢員,幾年前因為舉報其工作單位的行政領導,原蚌埠列車段段長、處級幹部陸愛群的貪污腐敗行為,幾年來被單位領導停職、勾結黑社會打手非法綁架、拘禁、軟禁等野蠻打擊迫害。

星期三,中國泛藍聯盟成員黃曉敏告訴本臺,高坤武打算在新年過後,到北京天安門上訪---

黃曉敏:「在六年前高坤武就開始檢舉列車段段長、處級幹部陸愛群,之後他一直不斷受到精神上和肉體上的報復。然後高坤武就多次去北京及上海上訪,上訪之後段長被開除,但找一些黑社會的人對付高坤武。高坤武現在藉著新年想去上訪,因為他現在經常被截訪,他想趁機擺脫這些截訪人員到北京上訪。」

據報導,高坤武查案證實,陸愛群從九八年開始到二零零一年調走,每年向上級行賄數萬元已五年。而高坤武向有關當局反應之後,答覆是:不是自己不想查處,而是組織不讓查處。自高坤武舉報陸愛群等行政領導的腐敗行為後,二零零二年九月一日,高坤武和妻子在離家不到二百米的回家路上,突然遭到襲擊。行凶者向他心臟處連捅八刀,險些送了命。高坤武星期三接受本臺採訪時說---

高坤武:「你(當局)不應該侵犯我人權,左一次綁架,右一次綁架,差點給我弄死。現在我不怕,我告了六年,給胡錦濤、江澤民他們寫信都寫了幾千塊錢了,電郵發得更多。現在呢,國內媒體他都壓了,我希望你們海外的媒體能幫我報導鋪墊一下,我準備三月份十七大期間到北京去。」

記者:「他們說,只要你不反腐敗就給你一些好處是嗎?包括哪些好處?」

高坤武:「是的,他們說給我級別、給我房子,然後看我反腐敗花了多少錢也給我,所以他們現在很怕我。但我現在上不了網,手機有時也發不出訊息。」

記者:「新春期間也有人跟著你嗎?有多少人?」

高坤武:「他們都是二十四小時的,最多時有一百多人。」

高坤武說他原本是共產黨員,現在或者考慮退黨,加入中國泛藍聯盟。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心語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