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天医院一群正直的人给温家宝的公开信

作者:成都航天医院一群正直的人 发表:2007-02-24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给温家宝总理的公开信
尊敬的温家宝总理:


   我们冒昧的给你写封信,实属无奈之举,由于腐败的现行体制,我们上访无门,上街无路,只有上网。我们系中国四川航天总公司所属成都航天医院职工,我们见证 了中国航天事业的辉煌,我们经历过轰轰列列的文化大革命,华国锋的粉碎四人帮,胡耀邦拨乱反正,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又有幸敢上了胡温的 和谐社会。但作为中国大大的良民我们困惑、彷徨、甚至愤怒,我们想象和现实相差太远,有六个问题想和总理商榷:


一问总理?


  我们是七、八十年代参加工作的全民所有制职工,一直以来我们作为国家的主人,单位的主人所享受的是国家事业单位的各项政策,为单位奉献二、三十年,由于众 所周知的原因,单位领导为了个人利益号称吹响了“医院改革的号角”,在没有经过全体职工参与和监督下,在没有公平、公正的基础上任意制定游戏规则和数百名 医院职工签定时间不等的用工合同。总理您认为这样“不公正的伪竞争”有法律依据吗?


二问总理?


  单位领导全体职工参与和监督下,任意制订收入分配原则,单位领导的阳光年收入是20万,而全院职工的平均年收入不到2万,总理您认为合理吗?


三问总理?


  单位领导不顾大多数职工的反对,公然冒天下之大不违,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法》擅自将成都航天医院的国家划拨16亩土地以1400万低价予以买掉,总理这样的领导为什么没有人追究?


四问总理?


  单位领导置创建和谐社会的大环境于不顾,为完成2007年的创收5000多万的经济指标,将任务层层分解,在医院的各种场合大肆宣扬“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 鼠就是好猫”,也就是采取“大棒加胡萝卜”的办法。“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成了应付检查的借口,实际上是“大处方、滥检查、过度医疗”,让善良 的医务人员将黑手伸向农民、农民工、下岗工人、失地农民、伸向国家医保,这和旧社会的流氓地痞有什么区别,总理对这样的领导该怎么办?


五问总理?


  单位领导追求奢侈享受,在没有全体职工参与和监督下,擅自购买豪华轿车用于个人享受,小小的医院年接待费就高达50余万元,医院财务管理形同虚设,总理这样公然违背医院财务制度的情况还能继续下去吗?


六问总理?


   由于单位领导的胡作非为,已经严重影响了干群关系,严重败坏了共产党的干部在群众中的威信,我们医院的广大职工满腔怒火,就象“高压锅”在不断的增加压力,而没有办法减压,总理您给我们一个减压的方法?


   请记住这两个领导的名字:
   院长:陈梅
   书记:罗青春

成都航天医院一群善良的群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阿波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