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天醫院一群正直的人給溫家寶的公開信

作者:成都航天醫院一群正直的人 發表:2007-02-24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給溫家寶總理的公開信
尊敬的溫家寶總理:


   我們冒昧的給你寫封信,實屬無奈之舉,由於腐敗的現行體制,我們上訪無門,上街無路,只有上網。我們系中國四川航天總公司所屬成都航天醫院職工,我們見證 了中國航天事業的輝煌,我們經歷過轟轟列列的文化大革命,華國鋒的粉碎四人幫,胡耀邦撥亂反正,鄧小平的改革開放,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又有幸敢上了胡溫的 和諧社會。但作為中國大大的良民我們困惑、彷徨、甚至憤怒,我們想像和現實相差太遠,有六個問題想和總理商榷:


一問總理?


  我們是七、八十年代參加工作的全民所有制職工,一直以來我們作為國家的主人,單位的主人所享受的是國家事業單位的各項政策,為單位奉獻二、三十年,由於眾 所周知的原因,單位領導為了個人利益號稱吹響了「醫院改革的號角」,在沒有經過全體職工參與和監督下,在沒有公平、公正的基礎上任意制定遊戲規則和數百名 醫院職工簽定時間不等的用工合同。總理您認為這樣「不公正的偽競爭」有法律依據嗎?


二問總理?


  單位領導全體職工參與和監督下,任意制訂收入分配原則,單位領導的陽光年收入是20萬,而全院職工的平均年收入不到2萬,總理您認為合理嗎?


三問總理?


  單位領導不顧大多數職工的反對,公然冒天下之大不違,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法》擅自將成都航天醫院的國家劃撥16畝土地以1400萬低價予以買掉,總理這樣的領導為什麼沒有人追究?


四問總理?


  單位領導置創建和諧社會的大環境於不顧,為完成2007年的創收5000多萬的經濟指標,將任務層層分解,在醫院的各種場合大肆宣揚「不管黑貓白貓抓住老 鼠就是好貓」,也就是採取「大棒加胡蘿蔔」的辦法。「合理檢查、合理治療、合理用藥」成了應付檢查的藉口,實際上是「大處方、濫檢查、過度醫療」,讓善良 的醫務人員將黑手伸向農民、農民工、下崗工人、失地農民、伸向國家醫保,這和舊社會的流氓地痞有什麼區別,總理對這樣的領導該怎麼辦?


五問總理?


  單位領導追求奢侈享受,在沒有全體職工參與和監督下,擅自購買豪華轎車用於個人享受,小小的醫院年接待費就高達50餘萬元,醫院財務管理形同虛設,總理這樣公然違背醫院財務制度的情況還能繼續下去嗎?


六問總理?


   由於單位領導的胡作非為,已經嚴重影響了干群關係,嚴重敗壞了共產黨的幹部在群眾中的威信,我們醫院的廣大職工滿腔怒火,就像「高壓鍋」在不斷的增加壓力,而沒有辦法減壓,總理您給我們一個減壓的方法?


   請記住這兩個領導的名字:
   院長:陳梅
   書記:羅青春

成都航天醫院一群善良的群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阿波羅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