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在纽约被忽悠了

发表:2007-02-27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皇后区法拉盛华人社区24日传出消息称,在中国拥有“五星级知名度”的笑星赵本山被纽约人“忽悠”了一把,侨界和不少赵本山的粉丝们对此表示关注和好奇。被称为“中国第一笑星”的赵本山率演出团于23日抵达美国加州,计划3月2日在纽约皇后大学寇登剧场演出一场。然而消息来源说,赵本山及该团一行35人的纽约之行出现问题,相关接待及食宿交通等事宜一时还没有着落,而且至今也没有团体或机构愿意拍板将纽约的演出承接下来。赵本山就这样被“涮”了。

美东华联总会一名侨领24日表示,赵本山及其团队应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美国悦洋国际公司邀请来美演出,计划于纽约演出一场。赵本山食宿方面还提出一大堆条件,包括必须住在曼哈顿的酒店,每天的伙食费必须达到所要求的标准,等等。这位不具名的侨领说,目前这场演出的票价订在48元至498元不等,为此他向侨界的东北老乡请教,老乡们一听要花三、五百美元看赵本山,异口同声说“没门儿”,有人明确表示他愿意买票看赵本山,但是花上二、三十美元还差不多,花几百美元去看戏“不是新移民的消费”。华联总会的侨领说,目前华联总会决定只参与协办,就是花钱买一些票捧捧场而已。


据悉,邀请单位亦曾委托纽约地区几个相关机构和同乡会出面主办,但皆因要价太高、“狮子大开口”而无人敢承接;加上大部分的票价订在498美元、298美元和198美元之间,即便有热心的同乡会愿意帮助推销,也因价格太高而购票者寥寥。皇后区法拉盛的部分社团代表24日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如何协助该团顺利来纽登台演出。热心人士笑称“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赵本山睡到大街上去”。与此同时,有关单位已经将6万美元的演出费减掉了一半,演员的出场费由原来的2000美元降到1000美元。在紧急会议上,大多数与会者建议将团体票价降到40美元以下

法拉盛一位旅游业者表示,有侨领希望他接下赵本山及演出团的接待工作。他说,原本安排三、四十人的食宿交通并不存在问题,但赵本山一行这样的“空降部队”,在纽约没有根底,现在又无人敢拍板全部承担下来,演出后他们拍拍屁股走人,“我跟谁要钱去”。他表示愿意马上安排接待问题,但是必须“先交钱再办事”,他并且明说不可能安排该团住在曼哈顿的酒店,“一天的房钱就是250美元”。

此间,由侯耀文为首的九人演出团队原计划3月4日在纽约安排演出,后因未能联络合适的接待单位而改在匹兹堡登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