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三姐告状是搞政治吗?------论反对迫害、揭示真相不是搞政治

作者:唐时月 发表:2007-02-27 1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搞政治本身无原罪
搞政治,是自从人类社会有了政治以后,人民正常的活动之一。特别是如今的社会是相当政治化的社会,搞政治本身并不是丢人的事情。政治有清明政治与恶毒政治之分,以保障人权、尊重信仰、珍惜生命、崇尚自由、保障言路为目标的政治是清明的政治;而以专制独裁、一党专政、迫害信仰、践踏人权、残害百姓、禁止自由、反对民主为目的的政治,是恶毒的政治。因此,从事政治本身并无正义与不义的区分,区分在于搞政治的目的与手段。从事清明政治,就是正义的;从事恶毒的政治,就是不义的。

二、活动形式不是标准
但是即使是在政治社会里,也并不是人们的一切活动都是政治活动,并不是一切群体的任何行为都是搞政治。在人类社会,除了政治活动以外,人类还有信仰活动、经济活动、生命活动等等,与这些活动相联系的一切社会形式,比如媒体、经费、群体等等,也并不是政治的。所以,判断某种活动、群体是不是搞政治,不能从活动的形式本身来判断。比如搞竞选要宣传,企业营销要宣传、信仰文化要宣传,虽然这些活动都一样有宣传、媒体推广等等,但是只有前者是搞政治,而后三者只是人类的非政治活动。

三、共产党是完全政治
在共产党霸占的社会里,政治统治着一切。从小孩出生起,共产党就灌输政治,小学有变相政治的思想品德课,开始灌输共产党的思想形态,一直到博士毕业都有政治课;各级各种考试都有政治课考试,答案都是共产党的标准。升学、毕业、就业、参军、提干、出国等等都有政治考察和政审,不过关者前途无望。日常共产党的宣传中充满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口号,并要求人民付诸行动,这就是逼迫人民一定要参与政治。其他诸如:“政治挂帅”、“政治思想”、“政治觉悟”、“政治上要求进步”、“政治方向”、“政治合格”等等,无疑都是强迫人民去参与共产党的政治。

四、共产党是恶毒政治
共产党的政治的唯一目的就是维护共产党的统治地位,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一切都可以成为手段,一切也都只是手段。因此,共产党成立八十余年以来,杀人放火、种毒贩毒、屠杀人民、迫害信仰、种族灭绝、群体灭绝、邪教洗脑等等丧尽天良的事情无所不为,因为在共产党看来,人是可以用来作为其唯一目的的手段的,所以伤天害理的事情都是共产党的手段而已。因此,共产党的政治是恶毒的政治,是人类的毒瘤。

五、共产党搞双重标准
尽管共产党惯于和一贯操纵政治、玩弄政治,并强迫人民参与其恶毒的政治,但是共产党却使用着双重标准来玩弄政治及其术语。共产党一方面搞政治挂帅、逼迫国民要有政治觉悟、要国民与共产党保持一致等等,但是共产党却又把搞政治作为一项罪名和不义的骂名,用来打击和栽赃一切非共产党的因素与力量。共产党把“政治”当作了自己的专利,充分表明了其狂妄自大、极端自私的本性。共产党常以“危害国家安全罪”来镇压一切民主力量,还常以“搞政治”之词来抹黑诋毁法轮功等等。“搞政治”一词,充分暴露了共产党的流氓无赖的嘴脸!

六、反对迫害不是政治
共产党在其统治以及祸乱的社会,做尽了伤天害理、恶贯满盈的事情,因此,每一个被迫害的人以及被牵连者、旁观者,都有权力以及义务尽全力来制止共产党的恶行。共产党杜绝了我们人类正常进行思想、生长、发展、活动、信仰、言论、民主的权利,残害我们自身以及我们的亲人、同胞,随时可能剥夺我们的生命财产和自由。因此反对共产党的迫害,是我们正常的权力,并不是政治;反对迫害,正是为了远离政治。

七、揭示真相不是政治
反对迫害不是搞政治,是我们的权力与自由。而在受到共产党迫害后,揭示共产党迫害的真相,正是为了制止共产党恶毒政治的迫害,是为了更多的人不再遭受共产党的恶毒迫害,是为了不明真相的人在明白真相后远离共产党的恶行以及恶毒的政治。因此,揭示真相,就象我们人类正常的呼吸、吃饭一样,是我们的与生俱来的权力和自由,这与什么政权、利益等等并无内在联系。就象杨三姐在自己的姐姐被恶人害死后,其到处申冤、到处告状等等行为并不是搞政治、不是为了当官发财、不是为了成立政党夺取政权,而是履行做人的基本道德和权力一样,一切反对共产党的迫害、揭示真相的行为以及形式,是人类的基本的权力与自由,是为了人们摆脱共产党恶毒政治的迫害,是为了人们能过上正常的人类生活,因此这是人类大善的行为!

结论:
虽然我们都有搞政治的权力,但是反对迫害、揭示真相却不是为了争取金钱名利和军权政权,并不是搞政治,而是为了我们人类能免于共产党的迫害,是为了我们人类能过上人类应该过的正常的生活。

让我们都来反对共产党的迫害,一起来揭示真相吧!这是我们人类的权力、这是我们人类的伟大的善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