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三姐告狀是搞政治嗎?------論反對迫害、揭示真相不是搞政治

作者:唐時月 發表:2007-02-27 1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搞政治本身無原罪
搞政治,是自從人類社會有了政治以後,人民正常的活動之一。特別是如今的社會是相當政治化的社會,搞政治本身並不是丟人的事情。政治有清明政治與惡毒政治之分,以保障人權、尊重信仰、珍惜生命、崇尚自由、保障言路為目標的政治是清明的政治;而以專制獨裁、一黨專政、迫害信仰、踐踏人權、殘害百姓、禁止自由、反對民主為目的的政治,是惡毒的政治。因此,從事政治本身並無正義與不義的區分,區分在於搞政治的目的與手段。從事清明政治,就是正義的;從事惡毒的政治,就是不義的。

二、活動形式不是標準
但是即使是在政治社會裏,也並不是人們的一切活動都是政治活動,並不是一切群體的任何行為都是搞政治。在人類社會,除了政治活動以外,人類還有信仰活動、經濟活動、生命活動等等,與這些活動相聯繫的一切社會形式,比如媒體、經費、群體等等,也並不是政治的。所以,判斷某種活動、群體是不是搞政治,不能從活動的形式本身來判斷。比如搞競選要宣傳,企業營銷要宣傳、信仰文化要宣傳,雖然這些活動都一樣有宣傳、媒體推廣等等,但是只有前者是搞政治,而後三者只是人類的非政治活動。

三、共產黨是完全政治
在共產黨霸佔的社會裏,政治統治著一切。從小孩出生起,共產黨就灌輸政治,小學有變相政治的思想品德課,開始灌輸共產黨的思想形態,一直到博士畢業都有政治課;各級各種考試都有政治課考試,答案都是共產黨的標準。升學、畢業、就業、參軍、提幹、出國等等都有政治考察和政審,不過關者前途無望。日常共產黨的宣傳中充滿了「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的口號,並要求人民付諸行動,這就是逼迫人民一定要參與政治。其他諸如:「政治挂帥」、「政治思想」、「政治覺悟」、「政治上要求進步」、「政治方向」、「政治合格」等等,無疑都是強迫人民去參與共產黨的政治。

四、共產黨是惡毒政治
共產黨的政治的唯一目的就是維護共產黨的統治地位,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一切都可以成為手段,一切也都只是手段。因此,共產黨成立八十餘年以來,殺人放火、種毒販毒、屠殺人民、迫害信仰、種族滅絕、群體滅絕、邪教洗腦等等喪盡天良的事情無所不為,因為在共產黨看來,人是可以用來作為其唯一目的的手段的,所以傷天害理的事情都是共產黨的手段而已。因此,共產黨的政治是惡毒的政治,是人類的毒瘤。

五、共產黨搞雙重標準
儘管共產黨慣於和一貫操縱政治、玩弄政治,並強迫人民參與其惡毒的政治,但是共產黨卻使用著雙重標準來玩弄政治及其術語。共產黨一方面搞政治挂帥、逼迫國民要有政治覺悟、要國民與共產黨保持一致等等,但是共產黨卻又把搞政治作為一項罪名和不義的罵名,用來打擊和栽贓一切非共產黨的因素與力量。共產黨把「政治」當作了自己的專利,充分表明瞭其狂妄自大、極端自私的本性。共產黨常以「危害國家安全罪」來鎮壓一切民主力量,還常以「搞政治」之詞來抹黑詆毀法輪功等等。「搞政治」一詞,充分暴露了共產黨的流氓無賴的嘴臉!

六、反對迫害不是政治
共產黨在其統治以及禍亂的社會,做盡了傷天害理、惡貫滿盈的事情,因此,每一個被迫害的人以及被牽連者、旁觀者,都有權力以及義務盡全力來制止共產黨的惡行。共產黨杜絕了我們人類正常進行思想、生長、發展、活動、信仰、言論、民主的權利,殘害我們自身以及我們的親人、同胞,隨時可能剝奪我們的生命財產和自由。因此反對共產黨的迫害,是我們正常的權力,並不是政治;反對迫害,正是為了遠離政治。

七、揭示真相不是政治
反對迫害不是搞政治,是我們的權力與自由。而在受到共產黨迫害後,揭示共產黨迫害的真相,正是為了制止共產黨惡毒政治的迫害,是為了更多的人不再遭受共產黨的惡毒迫害,是為了不明真相的人在明白真相後遠離共產黨的惡行以及惡毒的政治。因此,揭示真相,就像我們人類正常的呼吸、吃飯一樣,是我們的與生俱來的權力和自由,這與什麼政權、利益等等並無內在聯繫。就像楊三姐在自己的姐姐被惡人害死後,其到處申冤、到處告狀等等行為並不是搞政治、不是為了當官發財、不是為了成立政黨奪取政權,而是履行做人的基本道德和權力一樣,一切反對共產黨的迫害、揭示真相的行為以及形式,是人類的基本的權力與自由,是為了人們擺脫共產黨惡毒政治的迫害,是為了人們能過上正常的人類生活,因此這是人類大善的行為!

結論:
雖然我們都有搞政治的權力,但是反對迫害、揭示真相卻不是為了爭取金錢名利和軍權政權,並不是搞政治,而是為了我們人類能免於共產黨的迫害,是為了我們人類能過上人類應該過的正常的生活。

讓我們都來反對共產黨的迫害,一起來揭示真相吧!這是我們人類的權力、這是我們人類的偉大的善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