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白马垄劳教所警察遭报应十八例

发表:2007-03-13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省白马垄劳教所以2500多名法轮功家属联名上书国际社会揭露此劳教所残害他们的法轮功亲人的酷刑事件而著称于世。当地民众最近陆续投书明慧网,暴露此劳教所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们近日人心惶惶,他们中暴死 、癌症、家祸、流产、生疾……人们说:应了“恶有恶报”的天理。

应明慧网“大陆民衆起来揭露当地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恶官和恶人”的呼吁,该网每天收到大量投书和资料。下面是湖南省株洲市民衆暴露关于湖南白马垄劳教所恶警遭恶报的部份资料和民衆反馈:

1. 副所长王有春恶言抹黑法轮功壮年毙命:王有春,马垄劳教所副所长,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多次组织、煽动全体干警及在押的刑犯们仇视法轮功。 2000年8月16日,在“迫害法轮功大队”即七大队成立大会上,王有春用恶毒的语言抹黑法轮功。不久即患重病。在此期间,仍念念不忘要使用暴力对法轮功学员洗脑。2001年肝癌晚期,11月份遭恶报毙命,时年40多岁。

2.政委兼副所长衣金娥“一人行恶,祸及家人”: 衣金娥,女,现年50岁,曾于1999年至2004年期间任白马垄劳教所副所长、政委等职,因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成绩巨大”,受到610头子李岚清接见,随后内分泌严重失调,心、肝、脾等内脏出现了多种疾病,病病歪歪,说话有气无力。2003年大年除夕之夜,衣金娥的公婆二人双双液化气中毒猝死。

3.恶狱医王玉兰致残、致疯上百名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肠癌死亡:王玉兰,女,劳教所医务室主治医生。2000年以来,王玉兰积极配合白马垄劳教所恶警头子赵桂保、卢咏泉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致使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致残、致疯、记忆力丧失,变成植物人。2004年,55岁的王玉兰刚刚办理退休就患肠癌死亡。

4.恶狱医宋利军残害法轮功学员现癌症晚期:宋利军,男,劳教所医务室主治医生。长期以来,积极配合恶警罪魁赵桂保、卢咏泉夫妇强行给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注射毒针及不明药物。卢咏泉、宋利军使用多种不明药物,在不同的场合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随时随地注射。永洲的法轮功学员李平被拖到“攻坚房”,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当场被电棍击倒后,注射了一针不明药物,即刻两眼发直、全身抽筋、口吐白沫。

法轮功学员李梅被拖到医务室强行注射不明药物,针打下去就七孔流血,全身发抖,站立不住。当时她看到擦药的棉签发的好大好大。这样的情况,在白马垄劳教所几乎每天都在发生。宋利军患了早期肺癌开了刀,现在宋的癌症已经扩散。

5.年轻女恶警袁佳对法轮功学员邪恶阴毒摔掉四颗门牙:袁佳,女,20多岁,现在劳教所直属队任副大队长。2001年至2005年一直在迫害法轮功队,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十分邪恶、阴毒2004年至2005年她在“攻坚队”对法轮功学员大肆使用酷刑残害,表现十分突出。恶警头子黄用良奖励她去香港旅游,回来后又派往广西劳教所“传经送宝”,出家门时摔掉四颗门牙。

6.无端作恶,生子畸形:唐璐云,女,20多岁,迫害法轮功队普警。2001年至2003年在迫害法轮功队搞内勤,将几十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的刑期擅自有意算错,除恶警们公开加的刑期外,有的又给多算了几个月,有的甚至多算了一年以上。2004年至2005年在“攻坚队”伙同袁佳狼狈为奸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获去香港旅游的奖赏(当时迫害法轮功队仅有两个去香港旅游的名额)。唐璐云年纪轻轻作恶多端遭天谴。2006年,产下一大头畸形儿子,多方医治无效。

7-8.年轻恶警夫妇为蝇头小利参与迫害,车祸几乎丧命:刘杰,男,20多岁,特警队副队长;陈敏,女,20多岁,迫害法轮功警员。这是一对年轻的恶警夫妇,他们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在劳教所不同的岗位上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2006年遭恶报,他们骑摩托车外出被撞,夫妇几乎丧命。

9-11.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年轻女恶警们纷纷流产: 龙利云,女,20多岁,现任迫害法轮功队中队长;李凡,女,20多岁,迫害法轮功队恶警; 孙谨,女,20多岁,原迫害法轮功攻坚队队长; 熊艳湘,女,30岁,原迫害法轮功严管队中队长。

2003 年,以上四恶警先后结婚,同年龙利云、李凡、孙谨都先后怀孕,又都先后流产。熊艳湘后来也怀了孕,想到了以上三恶警都流产定是遭了恶报,马上打报告要求调离迫害法轮功大队。最后劳教所头子将熊艳湘和一大队恶警范印巧对调。几个月后生下了一个男孩。恶警们都在犯嘀咕,设法离开迫害法轮功大队,说在那里不定哪天就要倒楣。

12.“一人作恶,遗患后代”: 贺玉莲, 女,29岁,现任迫害法轮功队副大队长。2000年就到迫害法轮功队,对法轮功学员残忍歹毒。2001年她患了乙肝,生下的婴儿也患有乙肝,小孩体弱多病。贺的肝部早已开始硬化。

13. "一人作恶, 必有余殃": 郑霞,女,40多岁,现任迫害法轮功队大队长。郑霞曾是运动员,身体很健壮。自2001年以来强制转化了300余名法轮功学员。同年底患了严重的美尔尼氏症,两眼发黑,随时昏死在地。同时患了严重的脑颈椎炎,丈夫离异,一家生活十分困难,70岁的老母在劳教所宿舍以卖包子、打扫卫生维生。郑霞现在已百病缠身,特别是头部已经发生了病变。古

14.万炜:女,40多岁,现任劳教所二大队大队长。长期以来,二大队在恶警万炜的鼓动下,对关押在二大队的法轮功学员残酷折磨。万炜遭恶报,喉管长了肿瘤,父母患癌症长期住院。

15.夫妻双双作恶,人格尊严全无: 彭真品:男,40多岁,现任劳教所政策研究室主任,长期以来,编造了大量谎言,抹黑法轮功。其老婆胡晋荣2001至2002年在此劳教所接待室搞接待,与被关押人员的家属来往颇多。胡晋荣经常当着众人的面诋毁法轮功,而且还自我吹嘘:“你们说骂法轮功遭恶报,我天天骂法轮功,我们一家三口生活的十分幸福……”。当她发现彭真品不但与吸毒犯淫欢,而且还得了性病,胡晋荣自己也患了多种疾病。从2002年至今胡不分场合的找到彭真品吵闹,而且提出离婚,他们的閙剧成了人们的笑谈,人格尊严全无。

16.给别人强制洗脑自己内脏生疮:,易好奇:女,40多岁,现任三大队中队长。2000年至 2001年在迫害法轮功队对强化洗脑极尽所能。当时患了胆囊肿瘤住院切除了胆囊。后来她调到三大队后又对关押在本大队的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现在易好奇的肠、胃、肝脏、等部位长了好几个瘤子, 天天在惊恐中度日。别人对她说:“干点善事吧, 当心转成恶性瘤。”

17.强行给好人洗脑自己内脏生疾:袁利华,女,40多岁,原迫害法轮功队大队长。2001年至2004年强制300余名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袁利华在此期间,将大批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迫害致残致死。2002年袁利华身患重病住院开刀,2003年与丈夫离异。2005年,袁利华调离劳教所至长沙女子监狱工作。目前袁利华五脏六腑全部出现病灶。

18.诋毁法轮功笔头太脏,报应在脸皮上:龚超莲,女,40多岁,现任劳教所教育科科长、劳教所所长助理。2000年至今伙同劳教所恶警头子黄用良、王有春、赵桂保长篇大论写文章诋毁法轮功,特别是2004年以来,经常带队下到迫害法轮功队的攻坚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从30多岁就患了乳腺炎、子宫瘤、乙肝、心律不齐等病。因私生活糜烂、特别讲究粉饰。但其面部从2001年开始突然长满了麻雀斑、蝴蝶斑,几年来山南海北到处求医。人们说:“心头笔头太脏,报应在脸皮上了。”

这篇资料的最后指出这里披露的只是恶警中遭恶报的极小的一部份,并警告现任所长黄用良,副所长赵桂保、丁彩兰和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悬崖勒马,停止残害法轮功学员, 否则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这些人做恶多端有报应是必然的,只是时间早与晚罢了。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