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白馬壟勞教所警察遭報應十八例

發表:2007-03-13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省白馬壟勞教所以2500多名法輪功家屬聯名上書國際社會揭露此勞教所殘害他們的法輪功親人的酷刑事件而著稱於世。當地民眾最近陸續投書明慧網,暴露此勞教所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們近日人心惶惶,他們中暴死 、癌症、家禍、流產、生疾……人們說:應了「惡有惡報」的天理。

應明慧網「大陸民衆起來揭露當地迫害法輪功的惡警、惡官和惡人」的呼籲,該網每天收到大量投書和資料。下面是湖南省株洲市民衆暴露關於湖南白馬壟勞教所惡警遭惡報的部分資料和民衆反饋:

1. 副所長王有春惡言抹黑法輪功壯年斃命:王有春,馬壟勞教所副所長,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多次組織、煽動全體干警及在押的刑犯們仇視法輪功。 2000年8月16日,在「迫害法輪功大隊」即七大隊成立大會上,王有春用惡毒的語言抹黑法輪功。不久即患重病。在此期間,仍唸唸不忘要使用暴力對法輪功學員洗腦。2001年肝癌晚期,11月份遭惡報斃命,時年40多歲。

2.政委兼副所長衣金娥「一人行惡,禍及家人」: 衣金娥,女,現年50歲,曾於1999年至2004年期間任白馬壟勞教所副所長、政委等職,因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成績巨大」,受到610頭子李嵐清接見,隨後內分泌嚴重失調,心、肝、脾等內臟出現了多種疾病,病病歪歪,說話有氣無力。2003年大年除夕之夜,衣金娥的公婆二人雙雙液化氣中毒猝死。

3.惡獄醫王玉蘭致殘、致瘋上百名法輪功學員,遭惡報腸癌死亡:王玉蘭,女,勞教所醫務室主治醫生。2000年以來,王玉蘭積極配合白馬壟勞教所惡警頭子趙桂保、盧詠泉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致使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致殘、致瘋、記憶力喪失,變成植物人。2004年,55歲的王玉蘭剛剛辦理退休就患腸癌死亡。

4.惡獄醫宋利軍殘害法輪功學員現癌症晚期:宋利軍,男,勞教所醫務室主治醫生。長期以來,積極配合惡警罪魁趙桂保、盧詠泉夫婦強行給堅定的法輪功學員注射毒針及不明藥物。盧詠泉、宋利軍使用多種不明藥物,在不同的場合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隨時隨地注射。永洲的法輪功學員李平被拖到「攻堅房」,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當場被電棍擊倒後,注射了一針不明藥物,即刻兩眼發直、全身抽筋、口吐白沫。

法輪功學員李梅被拖到醫務室強行注射不明藥物,針打下去就七孔流血,全身發抖,站立不住。當時她看到擦藥的棉簽發的好大好大。這樣的情況,在白馬壟勞教所幾乎每天都在發生。宋利軍患了早期肺癌開了刀,現在宋的癌症已經擴散。

5.年輕女惡警袁佳對法輪功學員邪惡陰毒摔掉四顆門牙:袁佳,女,20多歲,現在勞教所直屬隊任副大隊長。2001年至2005年一直在迫害法輪功隊,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十分邪惡、陰毒2004年至2005年她在「攻堅隊」對法輪功學員大肆使用酷刑殘害,表現十分突出。惡警頭子黃用良獎勵她去香港旅遊,回來後又派往廣西勞教所「傳經送寶」,出家門時摔掉四顆門牙。

6.無端作惡,生子畸形:唐璐雲,女,20多歲,迫害法輪功隊普警。2001年至2003年在迫害法輪功隊搞內勤,將幾十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的刑期擅自有意算錯,除惡警們公開加的刑期外,有的又給多算了幾個月,有的甚至多算了一年以上。2004年至2005年在「攻堅隊」夥同袁佳狼狽為奸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獲去香港旅遊的獎賞(當時迫害法輪功隊僅有兩個去香港旅遊的名額)。唐璐雲年紀輕輕作惡多端遭天譴。2006年,產下一大頭畸形兒子,多方醫治無效。

7-8.年輕惡警夫婦為蠅頭小利參與迫害,車禍幾乎喪命:劉傑,男,20多歲,特警隊副隊長;陳敏,女,20多歲,迫害法輪功警員。這是一對年輕的惡警夫婦,他們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在勞教所不同的崗位上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2006年遭惡報,他們騎摩托車外出被撞,夫婦幾乎喪命。

9-11.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年輕女惡警們紛紛流產: 龍利雲,女,20多歲,現任迫害法輪功隊中隊長;李凡,女,20多歲,迫害法輪功隊惡警; 孫謹,女,20多歲,原迫害法輪功攻堅隊隊長; 熊艷湘,女,30歲,原迫害法輪功嚴管隊中隊長。

2003 年,以上四惡警先後結婚,同年龍利雲、李凡、孫謹都先後懷孕,又都先後流產。熊艷湘後來也懷了孕,想到了以上三惡警都流產定是遭了惡報,馬上打報告要求調離迫害法輪功大隊。最後勞教所頭子將熊艷湘和一大隊惡警範印巧對調。幾個月後生下了一個男孩。惡警們都在犯嘀咕,設法離開迫害法輪功大隊,說在那裡不定哪天就要倒楣。

12.「一人作惡,遺患後代」: 賀玉蓮, 女,29歲,現任迫害法輪功隊副大隊長。2000年就到迫害法輪功隊,對法輪功學員殘忍歹毒。2001年她患了乙肝,生下的嬰兒也患有乙肝,小孩體弱多病。賀的肝部早已開始硬化。

13. "一人作惡, 必有餘殃": 鄭霞,女,40多歲,現任迫害法輪功隊大隊長。鄭霞曾是運動員,身體很健壯。自2001年以來強制轉化了300餘名法輪功學員。同年底患了嚴重的美爾尼氏症,兩眼發黑,隨時昏死在地。同時患了嚴重的腦頸椎炎,丈夫離異,一家生活十分困難,70歲的老母在勞教所宿舍以賣包子、打掃衛生維生。鄭霞現在已百病纏身,特別是頭部已經發生了病變。古

14.萬煒:女,40多歲,現任勞教所二大隊大隊長。長期以來,二大隊在惡警萬煒的鼓動下,對關押在二大隊的法輪功學員殘酷折磨。萬煒遭惡報,喉管長了腫瘤,父母患癌症長期住院。

15.夫妻雙雙作惡,人格尊嚴全無: 彭真品:男,40多歲,現任勞教所政策研究室主任,長期以來,編造了大量謊言,抹黑法輪功。其老婆胡晉榮2001至2002年在此勞教所接待室搞接待,與被關押人員的家屬來往頗多。胡晉榮經常當著眾人的面詆毀法輪功,而且還自我吹噓:「你們說罵法輪功遭惡報,我天天罵法輪功,我們一家三口生活的十分幸福……」。當她發現彭真品不但與吸毒犯淫歡,而且還得了性病,胡晉榮自己也患了多種疾病。從2002年至今胡不分場合的找到彭真品吵鬧,而且提出離婚,他們的閙劇成了人們的笑談,人格尊嚴全無。

16.給別人強制洗腦自己內臟生瘡:,易好奇:女,40多歲,現任三大隊中隊長。2000年至 2001年在迫害法輪功隊對強化洗腦極盡所能。當時患了膽囊腫瘤住院切除了膽囊。後來她調到三大隊後又對關押在本大隊的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現在易好奇的腸、胃、肝臟、等部位長了好幾個瘤子, 天天在驚恐中度日。別人對她說:「幹點善事吧, 當心轉成惡性瘤。」

17.強行給好人洗腦自己內臟生疾:袁利華,女,40多歲,原迫害法輪功隊大隊長。2001年至2004年強制300餘名法輪功學員洗腦轉化。袁利華在此期間,將大批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迫害致殘致死。2002年袁利華身患重病住院開刀,2003年與丈夫離異。2005年,袁利華調離勞教所至長沙女子監獄工作。目前袁利華五臟六腑全部出現病灶。

18.詆毀法輪功筆頭太髒,報應在臉皮上:龔超蓮,女,40多歲,現任勞教所教育科科長、勞教所所長助理。2000年至今夥同勞教所惡警頭子黃用良、王有春、趙桂保長篇大論寫文章詆毀法輪功,特別是2004年以來,經常帶隊下到迫害法輪功隊的攻堅隊,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從30多歲就患了乳腺炎、子宮瘤、乙肝、心律不齊等病。因私生活糜爛、特別講究粉飾。但其面部從2001年開始突然長滿了麻雀斑、蝴蝶斑,幾年來山南海北到處求醫。人們說:「心頭筆頭太髒,報應在臉皮上了。」

這篇資料的最後指出這裡披露的只是惡警中遭惡報的極小的一部分,並警告現任所長黃用良,副所長趙桂保、丁彩蘭和所有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懸崖勒馬,停止殘害法輪功學員, 否則善惡有報是不變的天理,這些人做惡多端有報應是必然的,只是時間早與晚罷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