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担心遭男友强暴跳楼身亡

发表:2007-03-18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名外出打工的未成年人谈起恋爱,17岁懵懂少年向16岁女友提出性请求,女友断然拒绝,并称“我不会把我的幸福给你的”,随后从四楼窗户跳下当场死亡,男友满怀内疚第二天向警方投案自首。昨日(16日),这名少年以涉嫌强奸罪(未遂)被公诉到金水区法院。

两少年早恋,男友心存非分之想

2006年9月份,民权县17岁少年贾刚(化名)来到郑州一家火锅店打工,工作期间对店内同事黄丽(化名)产生好感,并开始积极追求该女生。据贾刚称,他的行为打动了黄丽,两人谈起了恋爱,但两人的关系却一直发展在牵牵手、亲亲嘴的地步,并无实质性进展。

“我一直都有想跟她发生性关系的想法,但没机会。”贾刚在供述材料上说。2006年10月16日,贾刚看到店里的工作值班表,看见黄丽在10月25日那天休息,就起了非分之想。

女友不堪忍受跳楼

2006年10月25日10时许,贾刚来到黄丽租房处。贾刚说:“我用头发给你打打耳朵吧。”黄丽答应了,平躺在床上。贾刚称,自己趁机趴在她身上,提出了非分要求,遭到了黄丽的拒绝。“她边说边挣扎,嘴里喊‘救命’,当时她一直在哭,她用左手抓住床,右手推我,把我推到床边,光脚跳下床把卧室门拉开,准备往外跑。”

但欲望让贾刚将黄丽抓了回来,把门关好后再次提出性请求。“黄丽当时对我说,她不会把幸福给我的,并说再碰她,就从这楼上跳下去!”随后,黄丽以上厕所为名,趁男友不备从四楼窗户跳了下去,之后当场死亡。

感到害怕的贾刚迅速离开了黄丽的租房处,然而第二天他跑去向警方自首。据了解,黄丽父亲早逝,母亲患有精神疾病,家中只有黄丽一个孩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