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停止大吃大喝了

发表:2007-03-20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气象不时的发布大雨特报,冷气团也不知怎么的一直来报到,搞的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穿衣服,一年一度的元宵花灯展也在阴雨绵绵的天气中过了,你是不是还因为天气冷而每天窝在家中大吃大喝呢?快醒醒吧别再堕落下去了,可以让人放肆大吃的年节已经过了,是时候该收敛一下了,因为春天很快就要来报到,市面上也纷纷出现了春装,所以现在就要赶快开始做好迎接春装的准备,免得到时候好看的衣服都买了却没有身材可以穿,这可是连神仙都救不了你呢!

有减过肥的人一定都知道,想吃的东西的时候是任谁都阻止不了,但这种心情往往来的快去的也快,常常一吃完就马上后悔,恨不得马上冲到厕所把刚刚吃的东西连本带利的吐出来,但大家都知道催吐是一个非常伤身的行为,所以千万不要尝试这样的行为,但如果有时候真的忍不住想吃的冲动该怎么办呢?

提供大家几个比较健康的补救方法,当你大吃大喝完却感到良心不安,想要弥补的时候,可以试着在休息几分钟后,立刻起身散步一下,这样就可以很有效的帮助热量消耗,不会完全吸收,在散步的时候不用求快,你可以用正常的速度慢慢的走,走个大概20分钟,这样热量就会慢慢的被消耗掉,而且你的身体有在动心里的罪恶感也比较不会这么大,大家不妨可以试试。

如果这样散步你还觉得不够的话,可以再借助一些产品帮助你肠胃的蠕动,很多女生其实都会有吃了一肚子东西,却很少上大号的困扰,其实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太紧张忙碌这已经是一种文明病,所以大家可以藉助一些纤维质比较多的水果,例如苹果、柳丁、凤梨…等,这些都是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正常。

当然你也是可以吃一些让排便比较顺畅的营养食品来帮助排便, 可以减少卡路里的摄取,避免你吸收过多的热量。如果你觉得这样太花钱,也是可以到便利商店买最普通的优酪乳,优酪乳可以帮你补充肠胃的好菌,而且又低热量,是让不想花费太多钱的人有一个很好的选择。

总之想减肥最重要的还是要少吃多运动,虽然我知道这样真的很难,但偶尔放纵一下是可以,可别过了头,否则你就会离美女的行列越来越远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