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厉害的儿媳妇:貌美如花心如蛇蝎(图)

发表:2007-03-20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价征子记"引发的愤怒!

  昨晚偶尔在江苏卫视看到一档栏目--《人间〉,讲的是一个老妈妈天价征子引发的家庭纠纷,原以为是个很平常的故事,但随着栏目的深入我渐渐看的满腔怒火,事件的两个主人公:翟军和李姗姗这对不知廉耻的夫妇,为了争夺家产竟不惜伤害自己的母亲,真是让我出离愤怒!我是个轻易不会在网上发表评论的人,但今天实在按捺不住要发表一下我的观点,也希望这个事件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关注那个可怜的老妈妈!中国人民是要拿出我们的责任心和道德感的时候了!

  事件的经过其实是这样的:南京一位六十岁的王大妈想要通过媒体为自己征找一个儿子或女儿,王大妈还许诺,如果征来的儿女让她满意的话,五年后可以将自己的一套价值五十万左右的房产和其他家产全部赠送给他。这条新闻刊登后,应征者络绎不绝,可王大妈远在美国的亲生儿子和儿媳得知此事后火速赶回南京,并对王大妈的行为大加阻挠,不堪其扰的王大妈一度躲进了尼姑庵,那么王大妈既然有亲生儿子,为何还要征寻儿女呢?原来王大妈的儿子翟军多年前就留学美国,之后在那里定居,并娶妻生子,在美国立足后的翟军也曾把母亲接到那里生活,但王大妈实在是难以适应海外的生活,加上和儿媳之间又相处得不太融洽,所以决定回国生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王大妈也意识到自己身边应该有个照应自己的人,所以才想到了征寻一个儿女,那么既然如此,翟军夫妇为何要极力反对母亲的做法呢,几经询问后,我们才得知,原来王大妈的家中可能有一幅价值百万元的名画,而母亲曾许诺要赠与对方家长,他们害怕母亲将这幅名画也一同赠给应征者,于是百般阻扰母亲的征子行为,以至最后闹到了不可开交。


 


  江苏卫视对以上事件做了全程的报道,并通过《人间〉栏目对这个事件加以调解,昨天其实是播出了这个节目的上半部分,看的我们全家人是怒火中烧!下面我就来一一阐述事件中几个主要人物的处境和观点:

  首先,王大妈,60余载的年龄,被逼征子,实在可怜!如果不是被逼无奈,有哪个老人愿意放弃让自己亲生子女赡养的权利?!

  老人在节目中一度泪水纵横,言语表达中尽是凄凉和无奈,她讲述了部分和儿媳在美国相处生活的片断:一是老人语言不适应,本来就不熟悉美国的环境,在儿子的家里又受到媳妇的冷落,想必儿子和媳妇在当着老人的面前也是经常用英语交流的,因此老人感觉到了不自在;二是喜欢吃豆腐青菜,但美国的豆腐要2个美元一斤,一向节俭的老太太舍不得吃,又吃不惯西餐,生活难过呀;三是媳妇不让老人亲近孙子,孙子生了病,儿媳坚持要用西医治疗,不见起色,老太太情急下托人问到了中医的处方,好心熬药给孙子治病,却被儿媳训斥违反美国法律,不但把药全部倒进马桶,还威胁要起诉老太太。我在想,老太太究竟是经历了多少这样的例子,才痛下决心离开远在美国唯一的儿子而回南京老家的,老人上了年纪,晚年需要关心和照顾,自己的亲生儿子在媳妇的教唆下坚决不肯回国发展,迫不得已老人想到了征子这条路,实在是可怜、可叹!!!但凡是有点良心的中国人,看到老太太的经历,我想都会支持老人的。

  由于整个事件是围绕老太太和儿媳的矛盾展开,接下来就要说说这个不孝的儿媳李姗姗了。节目播出后,在各大网站已经掀起了唾骂这个没有教养的女人的热潮。提起她,我也是恨得牙根痒痒!首先,为了出国,和老太太的儿子翟军认识一个月便要结婚,口口声声说和翟军一见钟情,但看到她在电视上逼老太太的架势,任何人都看得出她明显的是为了自己的私利,先是嫁给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岁的翟军圆自己的出国梦,继而谋取老人的家产。老太太因劝诫自己的儿子结婚不要盲目,于是阻碍了她的出国梦,从而使这个女人怀恨在心,才有了以后的蓄意报复。后来,终于成功迷惑了老人的儿子,认为结婚有望了,便开始大肆张扬,向身边所有的朋友亲人炫耀自己要出国的消息,不幸老太儿子的护照在结婚前丢失了,她就以为是老太故意把儿子的护照藏起来,阻碍他们结婚出国,简直是小人之心!以上这些事,我觉得真假都没所谓,重要的在于,如果你李姗姗心中坦荡荡,会在意这种意外吗?明显的就是心有所图、心术不正、遇到波折后便怀恨在心啊!后来好,终于去了美国,儿子也像模像样的把母亲接到了国外,也终于给了这个女人肆意报复的机会,于是恶言相向、百般虐待,老人架不住折腾回了南京老家,还不肯放过,听说老人要以老屋和家产为代价去征子,便撺掇丈夫匆匆飞回国内加以阻挠。别的不说,单在节目中那盛气凌人的架势,就足以让人唾弃了,竟然还大言不惭的威逼婆婆,说家产中有副价值百万的名画是死去的公公留给自己丈夫的,老人要征子可以,但必须把那幅画留给自己的丈夫!无耻啊!!!竟然还在栏目中当着千千万万中国人的面指责自己的婆婆,恶言相加,我真想说这种女人还不如死了算了,简直不知道什么叫做羞耻。看着她戴着副墨镜在节目中恬不知耻的样子,时不时拿美国文化来揶揄老太太,还夹杂着一堆生硬的美国单词,质问老太太你懂什么叫做"违法"吗?我真的想抽她两个耳光,我觉得她简直就忘记了自己是个中国人,简直就没有教养!也许她在想:反正在中国丢人也没关系,自己回到美国后也没有人知道。但我真的很想问问她:你是不是没有父母,作为你的父母,看到你这幅嘴脸,还怎么有脸在中国呆下去?还怎么抬得起头来做人啊?!你是不要脸了,你的家人也可以不要脸了,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还要脸!!!千千万万的中国人都会唾弃你!!!和你的窝囊丈夫一起滚回到美国去吧!你会遭到报应的!!!

  再说说王阿姨的窝囊儿子翟军吧,典型的一个窝囊废、白眼狼!娶了一个恬不知耻的女人做老婆,自己也忘了亲娘,忘了根本。"儿行千里母担忧",知道母亲天天为你记挂吗?还记得小时候母亲唱着童谣哄你入睡的情景吗?还记得由于顽皮摔伤,母亲疼爱的泪水吗?为你,母亲遭受着精神和体力上的折磨,你在美国上学,难道花的钱是天上掉下来的吗?即使你认为你父亲给你留下一笔财产,那也是给你母亲安度晚年的。百字孝为先啊!选择一个贤妻良母的首先的原则是要孝敬父母,做为一个女人我尚且懂得这个道理,难道你读了一肚子洋书便把大中国的儒家风范给忘记了吗?在儿媳虐待母亲的时候你在哪里?在儿媳在公堂上对母亲恶言相向的时候,你只是一个大气都不敢喘的窝囊废!为了一幅记忆中模糊的名画,和媳妇费尽心机,不远万里赶回中国阻止母亲征子,其目的也是为了"价值百万的名画",其行可鄙可耻!建议你把这个力气用在你那恬不知耻的老婆身上,全中国13亿人民都会鄙视你!!!

  老公看完节目说:"老婆,如果我把这个老妈妈接到北京来住,不要她一分家产,你会同意吗?"

  同意!我当然同意!不为别的,就想让翟军夫妇知道什么叫做中国人的孝道!仅此而已!!!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最无私的爱也是母爱,就连动物界也遵循着这一永恒的自然法则!王阿姨是千千万万个让人崇敬的母亲之一。我十分理解和支持她的征子行动,真诚地希望她能找到满意的子女,陪伴她度过晚年。人间自有真情在--这一愿望定能实现。我为翟军感到羞辱,为人之子,非但不尽孝道,不体谅母亲的艰辛,反而不远万里回国,和母亲争吵,索要那幅"名画"。

  我唾弃李姗姗,她虚荣、贪财、横蛮、奸猾,崇洋媚外,缺乏教养,应永远受到道德法庭的审判!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