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厲害的兒媳婦:貌美如花心如蛇蠍(圖)

發表:2007-03-20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價征子記"引發的憤怒!

  昨晚偶爾在江蘇衛視看到一檔欄目--《人間〉,講的是一個老媽媽天價征子引發的家庭糾紛,原以為是個很平常的故事,但隨著欄目的深入我漸漸看的滿腔怒火,事件的兩個主人翁:翟軍和李姍姍這對不知廉恥的夫婦,為了爭奪家產竟不惜傷害自己的母親,真是讓我出離憤怒!我是個輕易不會在網上發表評論的人,但今天實在按捺不住要發表一下我的觀點,也希望這個事件能夠引起更多人的關注,關注那個可憐的老媽媽!中國人民是要拿出我們的責任心和道德感的時候了!

  事件的經過其實是這樣的:南京一位六十歲的王大媽想要通過媒體為自己征找一個兒子或女兒,王大媽還許諾,如果征來的兒女讓她滿意的話,五年後可以將自己的一套價值五十萬左右的房產和其他家產全部贈送給他。這條新聞刊登後,應徵者絡繹不絕,可王大媽遠在美國的親生兒子和兒媳得知此事後火速趕回南京,並對王大媽的行為大加阻撓,不堪其擾的王大媽一度躲進了尼姑庵,那麼王大媽既然有親生兒子,為何還要征尋兒女呢?原來王大媽的兒子翟軍多年前就留學美國,之後在那裡定居,並娶妻生子,在美國立足後的翟軍也曾把母親接到那裡生活,但王大媽實在是難以適應海外的生活,加上和兒媳之間又相處得不太融洽,所以決定回國生活,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王大媽也意識到自己身邊應該有個照應自己的人,所以才想到了征尋一個兒女,那麼既然如此,翟軍夫婦為何要極力反對母親的做法呢,幾經詢問後,我們才得知,原來王大媽的家中可能有一幅價值百萬元的名畫,而母親曾許諾要贈與對方家長,他們害怕母親將這幅名畫也一同贈給應徵者,於是百般阻擾母親的征子行為,以至最後鬧到了不可開交。


 


  江蘇衛視對以上事件做了全程的報導,並通過《人間〉欄目對這個事件加以調解,昨天其實是播出了這個節目的上半部分,看的我們全家人是怒火中燒!下面我就來一一闡述事件中幾個主要人物的處境和觀點:

  首先,王大媽,60餘載的年齡,被逼征子,實在可憐!如果不是被逼無奈,有哪個老人願意放棄讓自己親生子女贍養的權利?!

  老人在節目中一度淚水縱橫,言語表達中儘是淒涼和無奈,她講述了部分和兒媳在美國相處生活的片斷:一是老人語言不適應,本來就不熟悉美國的環境,在兒子的家裡又受到媳婦的冷落,想必兒子和媳婦在當著老人的面前也是經常用英語交流的,因此老人感覺到了不自在;二是喜歡吃豆腐青菜,但美國的豆腐要2個美元一斤,一向節儉的老太太捨不得吃,又吃不慣西餐,生活難過呀;三是媳婦不讓老人親近孫子,孫子生了病,兒媳堅持要用西醫治療,不見起色,老太太情急下託人問到了中醫的處方,好心熬藥給孫子治病,卻被兒媳訓斥違反美國法律,不但把藥全部倒進馬桶,還威脅要起訴老太太。我在想,老太太究竟是經歷了多少這樣的例子,才痛下決心離開遠在美國唯一的兒子而回南京老家的,老人上了年紀,晚年需要關心和照顧,自己的親生兒子在媳婦的教唆下堅決不肯回國發展,迫不得已老人想到了征子這條路,實在是可憐、可嘆!!!但凡是有點良心的中國人,看到老太太的經歷,我想都會支持老人的。

  由於整個事件是圍繞老太太和兒媳的矛盾展開,接下來就要說說這個不孝的兒媳李姍姍了。節目播出後,在各大網站已經掀起了唾罵這個沒有教養的女人的熱潮。提起她,我也是恨得牙根痒痒!首先,為了出國,和老太太的兒子翟軍認識一個月便要結婚,口口聲聲說和翟軍一見鍾情,但看到她在電視上逼老太太的架勢,任何人都看得出她明顯的是為了自己的私利,先是嫁給一個比自己大十幾歲的翟軍圓自己的出國夢,繼而謀取老人的家產。老太太因勸誡自己的兒子結婚不要盲目,於是阻礙了她的出國夢,從而使這個女人懷恨在心,才有了以後的蓄意報復。後來,終於成功迷惑了老人的兒子,認為結婚有望了,便開始大肆張揚,向身邊所有的朋友親人炫耀自己要出國的消息,不幸老太兒子的護照在結婚前丟失了,她就以為是老太故意把兒子的護照藏起來,阻礙他們結婚出國,簡直是小人之心!以上這些事,我覺得真假都沒所謂,重要的在於,如果你李姍姍心中坦蕩蕩,會在意這種意外嗎?明顯的就是心有所圖、心術不正、遇到波折後便懷恨在心啊!後來好,終於去了美國,兒子也像模像樣的把母親接到了國外,也終於給了這個女人肆意報復的機會,於是惡言相向、百般虐待,老人架不住折騰回了南京老家,還不肯放過,聽說老人要以老屋和家產為代價去征子,便攛掇丈夫匆匆飛回國內加以阻撓。別的不說,單在節目中那盛氣凌人的架勢,就足以讓人唾棄了,竟然還大言不慚的威逼婆婆,說家產中有副價值百萬的名畫是死去的公公留給自己丈夫的,老人要征子可以,但必須把那幅畫留給自己的丈夫!無恥啊!!!竟然還在欄目中當著千千萬萬中國人的面指責自己的婆婆,惡言相加,我真想說這種女人還不如死了算了,簡直不知道什麼叫做羞恥。看著她戴著副墨鏡在節目中恬不知恥的樣子,時不時拿美國文化來揶揄老太太,還夾雜著一堆生硬的美國單詞,質問老太太你懂什麼叫做"違法"嗎?我真的想抽她兩個耳光,我覺得她簡直就忘記了自己是個中國人,簡直就沒有教養!也許她在想:反正在中國丟人也沒關係,自己回到美國後也沒有人知道。但我真的很想問問她:你是不是沒有父母,作為你的父母,看到你這幅嘴臉,還怎麼有臉在中國呆下去?還怎麼抬得起頭來做人啊?!你是不要臉了,你的家人也可以不要臉了,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還要臉!!!千千萬萬的中國人都會唾棄你!!!和你的窩囊丈夫一起滾回到美國去吧!你會遭到報應的!!!

  再說說王阿姨的窩囊兒子翟軍吧,典型的一個窩囊廢、白眼狼!娶了一個恬不知恥的女人做老婆,自己也忘了親娘,忘了根本。"兒行千里母擔憂",知道母親天天為你記挂嗎?還記得小時候母親唱著童謠哄你入睡的情景嗎?還記得由於頑皮摔傷,母親疼愛的淚水嗎?為你,母親遭受著精神和體力上的折磨,你在美國上學,難道花的錢是天上掉下來的嗎?即使你認為你父親給你留下一筆財產,那也是給你母親安度晚年的。百字孝為先啊!選擇一個賢妻良母的首先的原則是要孝敬父母,做為一個女人我尚且懂得這個道理,難道你讀了一肚子洋書便把大中國的儒家風範給忘記了嗎?在兒媳虐待母親的時候你在哪裡?在兒媳在公堂上對母親惡言相向的時候,你只是一個大氣都不敢喘的窩囊廢!為了一幅記憶中模糊的名畫,和媳婦費盡心機,不遠萬里趕回中國阻止母親征子,其目的也是為了"價值百萬的名畫",其行可鄙可恥!建議你把這個力氣用在你那恬不知恥的老婆身上,全中國13億人民都會鄙視你!!!

  老公看完節目說:"老婆,如果我把這個老媽媽接到北京來住,不要她一分家產,你會同意嗎?"

  同意!我當然同意!不為別的,就想讓翟軍夫婦知道什麼叫做中國人的孝道!僅此而已!!!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最無私的愛也是母愛,就連動物界也遵循著這一永恆的自然法則!王阿姨是千千萬萬個讓人崇敬的母親之一。我十分理解和支持她的征子行動,真誠地希望她能找到滿意的子女,陪伴她度過晚年。人間自有真情在--這一願望定能實現。我為翟軍感到羞辱,為人之子,非但不盡孝道,不體諒母親的艱辛,反而不遠萬里回國,和母親爭吵,索要那幅"名畫"。

  我唾棄李姍姍,她虛榮、貪財、橫蠻、姦猾,崇洋媚外,缺乏教養,應永遠受到道德法庭的審判!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