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摄影师:神韵应该让全中国人观看

发表:2007-03-21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观衆指演出,“超越上千年时空、高尚的舞蹈使我忘怀,而触动全身每一根神经、优美的舞姿更令我神往。”

神韵艺术团表现神传文化的歌舞表演震撼了所有观众的心灵。不分男女老幼,超越所有层面。一名日本摄影师在观赏完节目后,曾在大阪接受采访,返回东京后心情仍然不能平复,感触良多,特地写上观后感,传真到大纪元办公室,希望与更多人分享观看神韵艺术团表演后的感想。

这位名叫酒井良孝的摄影师与妻子一同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盛唐时代的传统舞蹈演出。在其的观后感中,他写道,“日中之间的悠久历史中,最友好的时期是在唐代。而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中,唐朝在各方面都达到最辉煌的时代。当时日本派去中国的遣唐使多达十多次,日本从中国学到了包括宗教、文化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并引入日本。”他表示,“能接触到那个时代的东西让我喜悦,带着这样期盼的心情,我们观看了演出。”

他盛赞演出,“既有轻快节奏的舞蹈,又有像长江流水般的、舒畅优雅的舞蹈。超越上千年时空、高尚的舞蹈使我忘怀,而触动全身每一根神经、优美的舞姿更让我神往。”

“这些演员的能量来自何方?没有一丝被强制的演技,完全发自内心的、率直地表达着自己的思想。因此,即使是令人喘气的高难度动作,也表现得自然、充满了笑容。而观众在每个节目完后的掌声,让人感到演员和观众形成一体,在向全世界传达着一种信息。”

“突然想起,这样的演出应该让全中国的人民来看。这个演出如果能在上海、西安、北京,而且在天安门广场演出这该多好!那时也应该是新的一页中国历史的开始了吧!”

“看完演出,在我心中留下的不是感激或者是感动,而是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清纯。这也许是我的内心深处,和他们产生了共鸣。忘记了往日的喧嚷,带着仿佛是抱着莲花入睡似的感觉我们离开了会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