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破获上百华裔卖淫大案 多人持中国护照(图)

发表:2007-03-25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加州橙县22日宣布破获一个卖淫集团,控告五名中国人和一名美国人扯皮条和经营十家妓院供中国妓女卖淫,当局声称这是历来最大规模的卖淫案调查。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橙县移民与海关执法局表示,六人涉嫌在2004年开始在橙县的阿纳海姆、戴纳角、奥兰治、兰乔米拉奇和塔斯廷六个城市,以及洛杉矶县和里弗赛德县经营至少十家妓院。地方及联邦机构经过历时三年的调查,上周终于捣破集团。落网疑犯之中,四男一女(包括唯一的美国被告)被控以有关扯皮条和串谋扯皮条的重罪,另一名女被告则被控拥有妓院的轻罪。

百名妓女多为华人

  执法当局称,这些妓院至少雇有一百名妓女,多数是中国人。局方助理地区检察官斯科特?斯坦纳表示,她们在三年前开始参与卖淫活动,当中许多人每周都转换地点,当局正在调查活动有否伸延至其它州分,以及是否跟其它集团有联系。局方将会调查她们是否非法入境,而她们表面看来不像是被强迫到美国卖淫。

  集团把被破获的十家妓院宣传为针灸诊所和按摩场,实则是提供性服务。调查员估计集团一共经营了31家妓院,警方怀疑,单是家住蒙特贝洛、被指是集团首脑的49岁男子施健(音)和住在蒙特雷公园的被告陈高华(音)已经营了15个假针灸诊所和假按摩场。56岁的陈高华是一名针灸师,却利用执照来申请单位卖淫。



六名被洛城警方抓获的国际卖淫集团嫌犯(美联社)

保鲜纸代替安全套

  被捕者尚有42岁的白洪军(音)和49岁的馀学延(音)。一名46岁的美国公民约翰·库奇和他的38岁妻子程雨梅(音)亦被捕。据称,他们在戴纳波恩特经营一家妓院。

  馀学延被控一项经营妓院的轻罪,若罪名成立可被判一年徒刑。程雨梅被控一项经营妓院的轻罪和一项串谋扯皮条的重罪。其它人被控串谋扯皮条和经营妓院的重罪。库奇被加控一项私藏武器重罪。

  被拘留不得保释的史、陈、白如果罪名成立,可被判最高六年徒刑。库奇如果罪名成立,可分别被判最高六年和八年徒刑,其妻程雨梅则面临六年徒刑,两人已各以3.5万美元保释。

  案件中另有十名妇女被控从事卖淫的轻罪,但当局说,他们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妇女替该集团工作。调查人员说,嫖客每次付八十美元。集团为求节省成本,竟向客人提供保鲜纸当作安全套。警方指施健曾在两个月内购买多达七千五百平方尺的保鲜纸。

  来自不同执法部门的约七十五名执法人员和特工于3月16日逮捕这些疑犯,并检获四万四千美元现金和冻结与疑犯有关的65万美元银行存款。当局说,调查仍在继续中,可能还会有其它疑犯被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