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破獲上百華裔賣淫大案 多人持中國護照(圖)

發表:2007-03-25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州橙縣22日宣布破獲一個賣淫集團,控告五名中國人和一名美國人扯皮條和經營十家妓院供中國妓女賣淫,當局聲稱這是歷來最大規模的賣淫案調查。

  據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橙縣移民與海關執法局表示,六人涉嫌在2004年開始在橙縣的阿納海姆、戴納角、奧蘭治、蘭喬米拉奇和塔斯廷六個城市,以及洛杉磯縣和裡弗賽德縣經營至少十家妓院。地方及聯邦機構經過歷時三年的調查,上週終於搗破集團。落網疑犯之中,四男一女(包括唯一的美國被告)被控以有關扯皮條和串謀扯皮條的重罪,另一名女被告則被控擁有妓院的輕罪。

百名妓女多為華人

  執法當局稱,這些妓院至少僱有一百名妓女,多數是中國人。局方助理地區檢察官斯科特?斯坦納表示,她們在三年前開始參與賣淫活動,當中許多人每週都轉換地點,當局正在調查活動有否伸延至其它州分,以及是否跟其它集團有聯繫。局方將會調查她們是否非法入境,而她們表面看來不像是被強迫到美國賣淫。

  集團把被破獲的十家妓院宣傳為針灸診所和按摩場,實則是提供性服務。調查員估計集團一共經營了31家妓院,警方懷疑,單是家住蒙特貝洛、被指是集團首腦的49歲男子施健(音)和住在蒙特雷公園的被告陳高華(音)已經營了15個假針灸診所和假按摩場。56歲的陳高華是一名針灸師,卻利用執照來申請單位賣淫。



六名被洛城警方抓獲的國際賣淫集團嫌犯(美聯社)

保鮮紙代替安全套

  被捕者尚有42歲的白洪軍(音)和49歲的餘學延(音)。一名46歲的美國公民約翰·庫奇和他的38歲妻子程雨梅(音)亦被捕。據稱,他們在戴納波恩特經營一家妓院。

  餘學延被控一項經營妓院的輕罪,若罪名成立可被判一年徒刑。程雨梅被控一項經營妓院的輕罪和一項串謀扯皮條的重罪。其它人被控串謀扯皮條和經營妓院的重罪。庫奇被加控一項私藏武器重罪。

  被拘留不得保釋的史、陳、白如果罪名成立,可被判最高六年徒刑。庫奇如果罪名成立,可分別被判最高六年和八年徒刑,其妻程雨梅則面臨六年徒刑,兩人已各以3.5萬美元保釋。

  案件中另有十名婦女被控從事賣淫的輕罪,但當局說,他們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婦女替該集團工作。調查人員說,嫖客每次付八十美元。集團為求節省成本,竟向客人提供保鮮紙當作安全套。警方指施健曾在兩個月內購買多達七千五百平方尺的保鮮紙。

  來自不同執法部門的約七十五名執法人員和特工於3月16日逮捕這些疑犯,並檢獲四萬四千美元現金和凍結與疑犯有關的65萬美元銀行存款。當局說,調查仍在繼續中,可能還會有其它疑犯被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