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前二千多冤民集体上访抗议

发表:2007-03-28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6日,有来自北京市区、郊区的不同维权团体的超过2000名冤民聚集北京市委、市政府信访办前,依照当局的信访制度填表信访;他们中有已上访多年, 问题仍无丝毫解决的新老上访团体,信访办院里被上访人、警察塞满;院外也是上访人、上访人骑的自行车、待命的拉走访民的大公交车及警车的世界。


北京市委信访办前聚集满冤民

北京市政府信访办院外监视访民的警察及访民

据悉,3月26日一天,有包括郊区失地农民、亿霖、三河墓穴、经租房、农民工讨薪等10多个集体,在市委室政府信访办前上访,抗议政府强占农民土地、官商勾结、以虚假广告欺骗、诈骗他们钱财后,人去楼空不知其去向,及历史遗留侵权问题,如经租房受害群体。


北京市委信访办院外一处是访民和他们的自行车

北京市政府信访办院外一瞥

其 中三河墓穴维权团体是因为民政部与有背景的商人勾结,以所谓在河北三河县环山抱水,极具升值潜力的地区投资买墓穴,许诺投资者一年给百分之十二的利息,三 年后连本代利归还投资者,但投资者最终钱财被诈骗后,根本连墓穴也见不到而集体上访的。被诈骗最多者竟买了30多个墓穴。

亿林集体上访者也是市政府信访办的常客,他们是因为投资买树木而被诈骗了钱财,又无处寻找公平,而被迫走上访之路的,据目击者称,有来自这个团体的冤民还在信访办前演讲。

3 月26日这天中共官方发布消息说,原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强卫任职青海省委书记,北京民众获知这一消息后,无不称大快人心,但同时又为青海省的民众 叹息:政法委这个法西斯组织遍布全国,其迫害老百姓手段最邪恶残忍,尤其是强卫之流在北京有罗干等后台撑腰,执法犯法、无法无天、贪赃枉法、弃善扬恶,制 造了无数冤假错案,把广大冤民推向灾难的深渊;强卫走了,北京将来能否有所改变,百姓将拭目以待。

来源:大纪元记者方晓采访,觉慧摄影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