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前二千多冤民集體上訪抗議

發表:2007-03-28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6日,有來自北京市區、郊區的不同維權團體的超過2000名冤民聚集北京市委、市政府信訪辦前,依照當局的信訪制度填表信訪;他們中有已上訪多年, 問題仍無絲毫解決的新老上訪團體,信訪辦院裡被上訪人、警察塞滿;院外也是上訪人、上訪人騎的自行車、待命的拉走訪民的大公交車及警車的世界。


北京市委信訪辦前聚集滿冤民

北京市政府信訪辦院外監視訪民的警察及訪民

據悉,3月26日一天,有包括郊區失地農民、億霖、三河墓穴、經租房、農民工討薪等10多個集體,在市委室政府信訪辦前上訪,抗議政府強佔農民土地、官商勾結、以虛假廣告欺騙、詐騙他們錢財後,人去樓空不知其去向,及歷史遺留侵權問題,如經租房受害群體。


北京市委信訪辦院外一處是訪民和他們的自行車

北京市政府信訪辦院外一瞥

其 中三河墓穴維權團體是因為民政部與有背景的商人勾結,以所謂在河北三河縣環山抱水,極具升值潛力的地區投資買墓穴,許諾投資者一年給百分之十二的利息,三 年後連本代利歸還投資者,但投資者最終錢財被詐騙後,根本連墓穴也見不到而集體上訪的。被詐騙最多者竟買了30多個墓穴。

億林集體上訪者也是市政府信訪辦的常客,他們是因為投資買樹木而被詐騙了錢財,又無處尋找公平,而被迫走上訪之路的,據目擊者稱,有來自這個團體的冤民還在信訪辦前演講。

3 月26日這天中共官方發布消息說,原北京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強衛任職青海省委書記,北京民眾獲知這一消息後,無不稱大快人心,但同時又為青海省的民眾 嘆息:政法委這個法西斯組織遍佈全國,其迫害老百姓手段最邪惡殘忍,尤其是強衛之流在北京有羅乾等後臺撐腰,執法犯法、無法無天、貪贓枉法、棄善揚惡,制 造了無數冤假錯案,把廣大冤民推向災難的深淵;強衛走了,北京將來能否有所改變,百姓將拭目以待。

来源:大紀元記者方曉採訪,覺慧攝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