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论坛】大陆社会矛盾重 退党似成和平演变途径

作者:李道庸 发表:2007-03-31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周末法轮功在旧金山举行活动,庆祝二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这项两年多以前由法轮功发起的活动,影响也在逐渐加大。中共面对这种党员自动退出的情形,还真是从未碰到过的棘手事!这样发展下去,作为一个政党,最终很有可能实质性的被风化,解体。这种情况一但出现,共产独裁专政体制之后,将是中国人开创真正未来福址的契机。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到今天的执政地位,所谓的大风大浪见过不少,自称善于斗争,战无不胜。

从对外的斗争看,历史上,中共曾斗倒国民党,占据大陆。文革之后,正值冷战高潮,当时的美国总统尼克松,被越战弄得建功心切,中共巧妙利用美苏之间矛盾,冲破西方阵营对中共的多年封锁,和美国建交,摆脱了1949年建政之后,在国际上所处的孤立状态,为几年后中国大陆推行的改革开放铺平了道路,让中共躲过文革之后经济崩溃的灭顶之灾。这可能是中共当时还命不当绝。但将中共带入国际社会的尼克松,后来却在丑闻之中黯然下台。美国也没有因为和中共建交,而减轻从越南撤军的狼狈程度。美国后来有人说,当时和中共建交对最后苏联的倒台有所帮助,其实中共和苏联当时虽然同属共产阵营,但中苏早已不和。当时中苏之间的矛盾,激烈程度远超过中美之间的矛盾。中共才是所有这一切的最大赢家。

内斗中共更为擅长,不说官位显赫的如刘少奇,彭德怀之流在内斗中“阵亡”,就说民间的各种团体,会道门,各类宗教,只要是中共决定要打击,镇压的,没有那个能站直了腰,和中共理论个是非曲直的。法轮功可以说是中共碰到的最难缠的对手。

说法轮功是中共最难缠的对手,是因为中共全力镇压下,法轮功却不倒,不但不倒,反而越来越强。现在法轮功推动的退党运动,却狠狠地打击在中共致命的要害之处。

这要害所在,是因为中国人已无人再相信共产主义那一套了,中国共产党的存在已经彻底丧失了理论基础。也就是说,共产党的灵魂早已死亡。

大量走投无路的中国大陆民众走上街头陈情。

近年来在中共主导下,失去任何信仰的中共官员贪渎风气之烈,范围之广,和中国历朝历代改朝换代时相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更不用说种种社会不公,已将中国社会变成了一个随时会发生烈火的干柴堆。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因为一件小事,动辄就会演变成万人骚动。中共根本上无法解决这此问题。中共推行的一次又一次所谓反腐,不过都是因为权力斗争用来打击对手的工具。对民众的大规模骚乱,中共胡箩卜和大棒并用,但因背后往往涉及特权阶层的利益,中共最终无法平息民众心中的怨恨。

中国大陆近年经济的发展,不过是因为中共在文革过后,为了因应当时即将发生的经济崩溃,中共为了自身的生存,给中国人松了松绑,释放了一些中国人压抑已久的能量。现在中国要持续发展,不顾一切维持独裁统治的中共,从根本上成了中国发展的最大障碍。

温家宝最近承认:腐败问题越来越严重。

中共内部的一些有识之士,如赵紫阳等,当年也看到了中共面临的危机,也多次提到中国政治改革的必要性。但赵紫阳及呼吁中国民主的六四运动在中共体制下的命运,大家也都看到了。所以幻想中共内部改变,乃是行不通。特别到了今天,中共已腐败堕落至此,病魔缠身,中共自己更是无从也不敢改变。

民间发起的退党潮,在这种情况下,许是和平解决中国的种种问题的途径之一。俗话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在中国,因为共产党高于一切,凌驾法律,高于政府,只有中共这个毒瘤体制从中国消失,中国才能建立真正的法制,真正的公平社会,才能恢复民众同其政府的正常相处关系。中国才可能走上和平、持续的发展之路。

就象所有对反对中共的活动一样,从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的那一天开始,中共就在极力的封锁、打压。但就在这种严密的封锁之下,今天也有两千万中国人退党,且退党活动的气势越来越高。应验民心所向,得道天助!有一天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可能会真的只剩下一些光杆司令,什么也指挥不动。那时中共也就自然解体了。中共解体后,自动退党的人士能成为中国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中国各种好的变革也会应运而生,中国将进入新的黄金时代。

中国历史上,改朝换代多是充满血腥。用退党的方式,让凶残的、罪恶累累的中国共产党自然解体,和平退出历史舞台,法轮功时下倒是为咱们中国人开启了一条新颖有效的开元之道,正为中国的未来作着一件大好事!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