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乱性导致的家族混乱

发表:2007-04-01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亲子鉴定28%为“否”

3月10日大陆媒体报导了北京某基因鉴定中心连续3年的亲子鉴定数据比较:2004年做的600多例亲子鉴定中,15.6%的结果为“否”;2005年的3,000多例中,22.6%为“否”;2006年做的4,000多例亲子鉴定中,28%为“否”。

尽管平常人家不会轻易做亲子鉴定,但近3成的鉴定家庭发现孩子的父亲不是妻子的合法丈夫,有民众评论说,北京妇女的春色关不住可谓触目惊心,由此引发的道德伦理问题令人担忧。

中国人数来以稳定的家庭和严谨的性生活著称,然而当今北京的红杏出墙堪与西方浪漫不羁的意大利人和性开放的美国人媲美。据统计,2000年在意大利有27 万人做了亲子鉴定,其中有12%-15%的意大利人与合法父亲无亲生血缘关系,在1999年的美国,全美共进行了28万例亲子鉴定,有28%的父亲发现自己不是孩子的亲父亲。

亲子鉴定准确度99.99%

基因组合(或DNA指纹)测试是当今人类血缘关系鉴定中最先进、最权威的方法,广泛被世界 各国的法律界及科学界所认同。其中DNA亲子鉴定能够确定一个受测男子是否是受测小孩的亲父,因为孩子的基因一半来自父亲,一半来自母亲,孩子的基因排序 必然会和父亲的某一半DNA片段相同。一般符合亲子关系的准确率达99.99%以上,而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度则为100%。

目前全球90% 的亲子鉴定采用口腔黏膜上皮细胞做为DNA取样样本,其测试结果和准确度与血液样本没有差别,也可用头发(含发根)、唾液、吸过的烟头,尿液、精液、血迹 等取样。一般将棉花棒在口腔内反覆摩擦,收集口腔黏膜的上皮细胞即可,目前在北京做个亲子鉴定只需花1,000元人民币左右,最快24小时就出结果。


2006年2月8日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家DNA咖啡馆。用户只需将棉花签在口中擦拭几次,付550美金就可在24小时完成 DNA检测。一般这样的检查结果不同于法医的鉴定结果,前者是保密的,后者要对外公布。(Getty Images)

受孕时机难以预测

一般传统教科书认为,女性只可能在月经周期之间的第10到17天内受孕。不过2000年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的研究显示,约有2/3的女性是在该时间段以外受孕的。不少人在偷情时自以为是安全期,没采用避孕措施,结果导致了非婚孩子的诞生。

另外有评论说,随着人类道德标准的下滑,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开始轻视婚姻的尊严和由此相伴的忠贞观念,在挑战婚姻的严肃性的同时,婚外恋和离婚率节节攀升。由于婚外恋是隐形的,从公开的离婚率中也许能看出人们动荡的家庭生活现状。

据BBC报导,在2006年1月至8月期间,仅上海办理离婚手续的夫妇就有24,152对,与2005年同期增长19.6%,2006年这个号称最适合结婚的年份里,上海前8个月就有10万多对男女结婚,结婚人数和离婚人数之比为4.22:1。

2004 年北京共有439.8万户家庭,而当年离婚的就有4.2万对夫妇,几十年累计下来,北京离过婚的家庭比例会很高。据浙江杭州市离婚登记调查记载,在全市 100万家庭中,2001年、2002年办理离婚登记的有3,500对;2003年共办理了4,773对,比02年上升了36.7%;2004年办理了 8,290对,比03年上升73.6%;2005年办理了9,335对,比04年上升12.6%。

君为源,民为流

网络论坛上不少人感慨世事的变迁和人心的不古。昔日女性视贞节为生命,而如今有婚外恋似乎成了魅力的标志,不少人还盼望有“一夜情”,还羡慕那些“露水夫妻、野鸳鸯”。

究其根源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古人云:君为源,民为流,民间这么多风流女子的出现与社会整体,特别是中共各级党政干部的“带头作用”密不可分的。

据中通社特稿〈前高官拥有29位情妇〉中报导,已进入司法程序的国家统计局前局长邱晓华,不仅涉嫌重婚、养育私生女,并牵涉境外色情活动。根据其日记显示,他与多达29名女性曾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一 网友评论说,最早看到贫苦出身的邱晓华,一步一步靠自己的努力爬上中共高层,还很羡慕他,当其原配妻子无法生育,他又念旧情不忍心和她离婚,继而让北京某 女记者为其生下女儿因此犯下重婚罪,当时还替邱婉惜。但当得知邱某竟玩弄了至少29个女人,表面的儒雅书生气难掩其狂暴色心,真让人恶心。

据中纪委透露,近年查获的贪官污吏案中,许多贪官在私生活方面也是腐烂不堪,不少高官把“性自由”视为时髦,沉沦于灯红酒绿、声色犬马和麻将赌博中。

如 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北京原副市长刘志华、天津检察院原检察长李宝金,海军原副司令员王守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原局长郑筱萸在内的高官,都曾与多位妇 女通奸。对此他们毫不避讳,甚至以此为荣,相互攀比炫耀,近来网络流传的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和宋祖英的风流事,其腐化堕落程度让人震惊。


2006年7月15日,德国警察正在收集3,000个男子的唾液进行DNA检测,以寻找那名攻击两个小女孩的凶手。(法新社)

远离神是道德沦亡的祸根

据3月10日《基督新报》报导,尽管不少人指出媒体的影响是社会道德伦丧的主要因素,但深入调查发现,人们正在逐渐失去对神的敬畏。美国文化与媒体研究所近来得出结论:“远离上帝的伦理观是美国文化腐败的主要原因。”

评论认为,不光在美国,历史上无论东方西方,人类各民族的先哲和圣贤们都教导他的子民:万恶淫为首,无论哪门哪派,各种宗教在教化人时都强调“不准奸淫”,否则会遭天惩罚。如今的人类却在性自由的幌子下为所欲为。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