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亂性導致的家族混亂

發表:2007-04-01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親子鑑定28%為「否」

3月10日大陸媒體報導了北京某基因鑑定中心連續3年的親子鑑定數據比較:2004年做的600多例親子鑑定中,15.6%的結果為「否」;2005年的3,000多例中,22.6%為「否」;2006年做的4,000多例親子鑑定中,28%為「否」。

儘管平常人家不會輕易做親子鑑定,但近3成的鑑定家庭發現孩子的父親不是妻子的合法丈夫,有民眾評論說,北京婦女的春色關不住可謂觸目驚心,由此引發的道德倫理問題令人擔憂。

中國人數來以穩定的家庭和嚴謹的性生活著稱,然而當今北京的紅杏出牆堪與西方浪漫不羈的義大利人和性開放的美國人媲美。據統計,2000年在義大利有27 萬人做了親子鑑定,其中有12%-15%的義大利人與合法父親無親生血緣關係,在1999年的美國,全美共進行了28萬例親子鑑定,有28%的父親發現自己不是孩子的親父親。

親子鑑定準確度99.99%

基因組合(或DNA指紋)測試是當今人類血緣關係鑑定中最先進、最權威的方法,廣泛被世界 各國的法律界及科學界所認同。其中DNA親子鑑定能夠確定一個受測男子是否是受測小孩的親父,因為孩子的基因一半來自父親,一半來自母親,孩子的基因排序 必然會和父親的某一半DNA片段相同。一般符合親子關係的準確率達99.99%以上,而否定親子關係的準確度則為100%。

目前全球90% 的親子鑑定採用口腔黏膜上皮細胞做為DNA取樣樣本,其測試結果和準確度與血液樣本沒有差別,也可用頭髮(含髮根)、唾液、吸過的煙頭,尿液、精液、血跡 等取樣。一般將棉花棒在口腔內反覆摩擦,收集口腔黏膜的上皮細胞即可,目前在北京做個親子鑑定只需花1,000元人民幣左右,最快24小時就出結果。


2006年2月8日美國新澤西州的一家DNA咖啡館。用戶只需將棉花簽在口中擦拭幾次,付550美金就可在24小時完成 DNA檢測。一般這樣的檢查結果不同於法醫的鑑定結果,前者是保密的,後者要對外公布。(Getty Images)

受孕時機難以預測

一般傳統教科書認為,女性只可能在月經週期之間的第10到17天內受孕。不過2000年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的研究顯示,約有2/3的女性是在該時間段以外受孕的。不少人在偷情時自以為是安全期,沒採用避孕措施,結果導致了非婚孩子的誕生。

另外有評論說,隨著人類道德標準的下滑,越來越多的現代人開始輕視婚姻的尊嚴和由此相伴的忠貞觀念,在挑戰婚姻的嚴肅性的同時,婚外戀和離婚率節節攀升。由於婚外戀是隱形的,從公開的離婚率中也許能看出人們動盪的家庭生活現狀。

據BBC報導,在2006年1月至8月期間,僅上海辦理離婚手續的夫婦就有24,152對,與2005年同期增長19.6%,2006年這個號稱最適合結婚的年份裡,上海前8個月就有10萬多對男女結婚,結婚人數和離婚人數之比為4.22:1。

2004 年北京共有439.8萬戶家庭,而當年離婚的就有4.2萬對夫婦,幾十年累計下來,北京離過婚的家庭比例會很高。據浙江杭州市離婚登記調查記載,在全市 100萬家庭中,2001年、2002年辦理離婚登記的有3,500對;2003年共辦理了4,773對,比02年上升了36.7%;2004年辦理了 8,290對,比03年上升73.6%;2005年辦理了9,335對,比04年上升12.6%。

君為源,民為流

網路論壇上不少人感慨世事的變遷和人心的不古。昔日女性視貞節為生命,而如今有婚外戀似乎成了魅力的標誌,不少人還盼望有「一夜情」,還羨慕那些「露水夫妻、野鴛鴦」。

究其根源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古人云:君為源,民為流,民間這麼多風流女子的出現與社會整體,特別是中共各級黨政幹部的「帶頭作用」密不可分的。

據中通社特稿〈前高官擁有29位情婦〉中報導,已進入司法程序的國家統計局前局長邱曉華,不僅涉嫌重婚、養育私生女,並牽涉境外色情活動。根據其日記顯示,他與多達29名女性曾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一 網友評論說,最早看到貧苦出身的邱曉華,一步一步靠自己的努力爬上中共高層,還很羨慕他,當其原配妻子無法生育,他又念舊情不忍心和她離婚,繼而讓北京某 女記者為其生下女兒因此犯下重婚罪,當時還替邱婉惜。但當得知邱某竟玩弄了至少29個女人,表面的儒雅書生氣難掩其狂暴色心,真讓人噁心。

據中紀委透露,近年查獲的貪官污吏案中,許多貪官在私生活方面也是腐爛不堪,不少高官把「性自由」視為時髦,沉淪於燈紅酒綠、聲色犬馬和麻將賭博中。

如 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北京原副市長劉志華、天津檢察院原檢察長李寶金,海軍原副司令員王守業,國家食品藥品監督局原局長鄭筱萸在內的高官,都曾與多位婦 女通姦。對此他們毫不避諱,甚至以此為榮,相互攀比炫耀,近來網路流傳的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風流事,其腐化墮落程度讓人震驚。


2006年7月15日,德國警察正在收集3,000個男子的唾液進行DNA檢測,以尋找那名攻擊兩個小女孩的凶手。(法新社)

遠離神是道德淪亡的禍根

據3月10日《基督新報》報導,儘管不少人指出媒體的影響是社會道德倫喪的主要因素,但深入調查發現,人們正在逐漸失去對神的敬畏。美國文化與媒體研究所近來得出結論:「遠離上帝的倫理觀是美國文化腐敗的主要原因。」

評論認為,不光在美國,歷史上無論東方西方,人類各民族的先哲和聖賢們都教導他的子民:萬惡淫為首,無論哪門哪派,各種宗教在教化人時都強調「不准姦淫」,否則會遭天懲罰。如今的人類卻在性自由的幌子下為所欲為。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