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谈戈尔巴乔夫头上的亡国胎记和胡锦涛屁股上的亡党胎记

作者:艾蔻 发表:2007-04-04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历新年刚过,应朋友之邀去文王演八卦的羑里,在那里结识一位民间易道高人,据老人自己说年龄已到九九之数,赤面银发,神气清瞿,攀谈中知道他还指点过易学大师邵伟华。

许是有缘的缘故吧,他对同去的几位同仁的生辰八字、过去未来,释解过后,便主动问起笔者的庚辰,我礼貌的摇摇头:不看。并向他解释自己在修炼一门佛法,对于人世中的得失,愿随遇而安!

老人听了我的解释叹了口气,看着老人有些失望的样子,于是我问他:“易学之道,大能知天象,小能知物事。老先生能否开释一下社会的动向?”

老人眼里掠过一丝惊诧,“你想知道天灾呢,还是想知道人祸呢?”他慢慢的象在回答我又象自己在沉思着。

“箅算共产党这个王八蛋什么时侯完?”同去的小贵子忽然冒出一句狠话来,我知道前不久他和某政府部门打官司,本来一个有理的官司,反而被弄得倾家荡产,被罚坐了一阵子牢而不了了之。

见我身边几个同仁一齐点头,老人又叹了口气,“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这里毛泽东说的。其实君无戏言,他的话代表某种天意,你们知道苏联的最后一位总书记戈尔巴乔夫额头上那块亡国胎记吗?他就是承天意而来解体苏联的一位圣人!”


这句话从一位老人口中说出来,在场的几个人都未闻过这段掌故,但戈尔巴乔夫头上那块胎记,笔者是知道的,那是八几年气功热的时候,听四川有名的气功大师严新说的,戈氏头上有一块前苏联地图样的胎记,没想到这话今日又从这位老者口中说出。

“那又怎么样呢?”小贵子追问道。

“天象之道,顺之者昌,逆之则亡。表现在人间,民众的意愿即是天象,”老人顿了顿,“然上阳下阴,戈氏头上的胎记属阳,代表阴霾散尽,人民解放,而目前统治中国的君主也有一块胎记,这胎记却长在下部,属阴,实际上也是一位带有使命来的亡党人物,两千年前已预演过一次亡秦角色,今日重来,代表着跟随其党一班人的悲惨结局......。”

“你说是,胡--锦--涛--。”几位同仁异口同声。

“是的,”老人点点头,“此记乃是亡党胎记,目前天在灭它,此党玩完喽.......。”

神了!难道这老人知道现在全球出现的退党大潮?一问之下,没想到老人一点也不知道互联网上的消息。于是,我们便把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和退党一事告诉了他,这老人一拍大腿,“这就对咧!这阵子我正观察它准确的死期哩!”

后记:
回来后遍查网上,也没得到小胡小时候光屁蛋时的裸照,只好拜托各位读者,瞅机会你去掀起小胡的裤子来验一验真假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