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给书记的签名信

发表:2007-04-06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上海市委书记:

我们从24日晚上的电视新闻中得知你上海来任职。

首先让我们这些拆迁致贫无家可归的难民热烈欢迎你带着以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依法治国、执法行政”的政策来领导上海的各项工作,今天的上海表面上是一派繁荣,实质上是百弊丛生,是一座极待你来整治的城市。

1、上海在长期以来一直是照耀不到党的政策的阳光的死角、黑洞。中央政策无论如何好,只要不符合上海贪官的利益,那就怎么也休想进入到上海。

在上星期人们传阅刘云耕副书记有关上访的讲话。以前曾多次诬陷拆迁上访人抱团化、政治化、涉外化,而进行严厉打击。后又说震慑效果不明显,结果又是再加大力度打击,包括便衣行凶毒打上访人。现在居然怎么又要用“举全市之力”化解上访矛盾。

市里曾说上海进京上访,80%都是拆迁矛盾。又说拆迁上访的人数约千把多人。其实拆迁上访人要求很简单,一句话全可说明:“依法将属于我的权益就依法全部归还我(包括如有违法侵权的话,就依法赔偿给我)。”

这么少的上访人,这么简单的诉求,现在居然要“举”有着1800万人口、GDP有万亿的全国第一大城的“全市之力”来化解?!这个力究竟是什么“力”!?

刘副书记原本是上海市公安局局长,三句话不离本行,所以他所说的这个“力”是否是指上海市的全市“警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请求你书记一定要劝阻刘副书记。今天上海刑事犯罪这么多、警力这么紧张、任务这么重,如果再把这“力”全部“举”到上访里来,用数万名警察的“警力”来化解千把多人的上访矛盾,而放下警察其他的全部工作,那真是灾难呀!

上海的警察在房屋拆迁中已经介入得非常深了,或可称是全中国最深的了,这无论如何也不是正常的。这完全由于上海炒房产的都有大官背景,为了抢钱而将警察推向镇压人民的第一线,更有的警察为了“立功”而在镇压中大显身手。

书记:近日流传的这篇讲话,是你来任职前夕的事,所以这可能“按既定方针办”。现在你来了,就应由你决定。

2、上海的贪官是比任何地方的任何贪官都更为阴险狡猾、黑心狠毒的“阴阳两面人”。他们自己则疯狂敛财、疯狂淫乐,而对百姓则疯狂掠夺、疯狂镇压。当年日本鬼子也还留给我们的、国民党蒋介石反动派也还能留给我们的一点用于全家老少活命的住房,现在贪官们打着“城市建设”的名义为幌子开动国家暴力出动了警车、警察、便衣甚至黑社会打手来轻而易举抢走了,将地皮供作他们自己或家族用做一本万利的房地产开发商炒卖、发财致富。

将无权无辜和平民百姓赶出世世代代住居着的家园,驱遣到土地和房子都是最不值钱的、学校和医院都是最差的、就业和求生都是最没有机会的、交通和出入都是最不方便的、求助和求救都是最没有亲友的,全然是人生也不熟的乡下农村去。逼穷人到这乡下农村去,去失业、去絶望、去自杀、去饥寒起盗心、去刑事犯罪、去破坏社会稳定!或者为了饭碗而赶到市区来每天支付巨大的交通费用和路程时间。

就这样,我们不仅今天“拆迁致穷”,而且还要我们世世代代子子孙孙穷下去!

据说陈良宇九有九处豪宅,他有哪一处是在闵行区、在金山区的?!据秦裕有五处豪宅,他有哪一处是在他自己任区长的宝山区的?!他们就凭着窃有的权力,在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大量侵吞国家财富、残暴地抢刼穷人的活命资源!

上海贪官是一群挂着共产党员招牌、打着为人民服务的旗号而实质上比日本鬼子、比国民党蒋介石反动派还更坏的、灭絶人性的官匪。

3、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上海人民早就看透了上海贪官的狰狞面目和贪婪本性。早在2005年8月份就有数以百计的难民自发聚在南京西路波特曼广场高呼:“陈良宇下台!”国外报纸广泛的报导了此事,美国华文报纸《世界日报》还用图片报导了此事。

事后有多多少少无辜的优秀公民被抓捕、拘留、劳教、判刑、取保候审……。

上海的贪官还用纳税人的钱,在驻京办豢养了大批年青力壮、一脸凶相的彪形大汉,用来暴打毒打上访百姓。致使有多多少少上访者在北京被打。事情虽然发生在北京、驻京办,但它必须是得到上海高层领导的授意和经费的划援,否则的话是根本不敢,也无法长年豢养这么多人从事毒打上访人的,实际上这就是政府行为黑社会化。这意味着一个地方政府权已经无法正常运转,而需要乞求黑社会的操作程序来维持。可见你书记来继任的上海官场今天已经腐败到何等程度和何等模样?!

4、上海房价之高是全世界出了名的,它已高过美国,已近日本东京的房价。更不要说上海的精品楼盘的了,在二年前上市的楼盘“汤臣一品”每平方米售价壹拾壹万元,至今年二月份售价已达壹拾肆万元/平方米。

按照上海的“第68号文”的规定,土地出让金为“零”(这是上海大官操纵下的立法腐败,违抗国家法律,私立地方法规)。也就是说:“有本事的房产商可以不付壹元钱的土地转让金就能拿到大片土地的使用开发权。”

凭着“高房价、白拿地”这二条上海特色,就导致了有背景的房产商疯狂圈地、疯狂建楼。

从1989年“六四”之后至今的十多年当中,上海所建造的摩天大楼,比美国西海岸所有城市的所有摩天大楼的总和还要多得多。

上海的房产开发,其规模之大,速度之快,总量之多是全世界无有其二的。上海有背景的房产商在“背景”的撑腰之下从事的大拆迁,实质上就是大掠夺,是一种个人财产大集中,从广大穷人手上的活命资源变成了集中到少数甚至是个别开发商腰包里的钱财。

上海在这大拆迁大掠夺中出现了大批失去家园的难民,挣扎在活命和死亡的临界线上。所以有人说:“上海难民活都不怕,难道还怕死吗?!”“上海难民死都不怕,难道还怕贪官吗?!”“上海难贪官都不怕,难道还怕警察吗?!”所以有大官哀鸣说镇压没有起到震慑的效果。上海贪官有两手,一手将良民逼上絶路、逼上殊死斗争,如黄浦区的拆迁户将拆迁公总经理杀死。另有一指挥警察镇压人民如将段惠民打死。

这么多上访人被判刑被劳教之后、上访公民段惠民被警察打死之后,上海仍有这么大量又大量的冤民进京上访申冤就是证明,以致使刘副书记要发出要“举”全市之力来化解矛盾这样的讲话。

警察的力量和作用都是十分巨大的。但是,阻挡不了人民的觉醒和历史的前进,更何况上海人民是智慧而英勇的人民。上海的贪官自己抢了大量的钱财,然后将警察推到第一线在镇压人民去冲锋陷阵,使原本保护人民的光荣的警察沾上了人民的鲜血而蒙受了恶名和耻辱。其实不是警察坏,这是上海贪官的双重罪恶。

上海可称得上中国三十一个省市中最富裕的一个城市。富裕之地的社会矛盾应相对要少。但是近来上海进京上访申冤的人之多居于全国三十一城市遥遥领先的第一位,这是非常反常的怪事。

原因就是贪官对人民的掠夺和镇压太残酷、太狠毒、太持久、太广泛的了。人民除了向中央求救之外,求生道路无他。

现在,你受到胡锦涛的重托来上海主持工作,我们希望这是上海人民能够重见天日幸运的开始。

故我们请求你今后把深情的怀念留给浙江人民的同时,而将你的政治智慧和政治雅量贡献给上海人民!

5. 为此,我们迫切的请求您书记,以贯彻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民意;以恢复党性安抚民心的名义;以反对腐败拯救上海的名义;以悼卫社会公正人类正义的名义;以纠正历年违法执政的名义;以维护和谐稳定社会祥和的名义;以帮助难民弱势群体的名义;而选用党纪国法所赋予你的职务权力来解决上海这一比全中国任何城市都更严重、更突出、更巨大的,为腐败分子敛财所一手造成的社会矛盾。

彻底革除陈良宇旧上海用警察、监狱和劳教集中营“三位一体”来建立上海市的“和谐社会”的错误路线。

(一)将无辜的以“欲加之罪何患无词"的捏造强加罪名而被劳教和判刑的张翠平田宝成夫妇、杜阳明老人、毛恒凤、许正清、陈小明、蔡文君、杨新民、王水珍、张锡棋(音)等等,等等众多的优秀公民、上海人民的楷模、中华民族的脊梁、反对上海腐败的英雄、忠于党的事业和捍卫党纪国法的尊严的优秀战士,而被腐败份子诬陷为”罪犯”的这些人能够全部无罪释放!

他(她)们的精神和肉体都己被长期折磨、迫害和摧残得极度的脆弱和虚弱、已是病骨支离。

如果一时难以无罪释放的话,那我们要求先将他(她)们“保外就医”。这无需特殊的司法程序和繁复的行政手续。

(二)将一个精神完全正常的人诬称为“精神病患者”这是苏联解体之前克格勒迫害人民的惯用手法。

没有想到的是苏联解体十六年之后,在世界上几乎己经絶迹的技俩,在今天的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竟又重新出现了。七宝镇有个名叫刘新娟的妇女,因为上访而反复被强制扭送到精神病院进行强制治疗,肉体和精神受尽双重的折磨。这应当是一个严重的事件,请书记能直接亲自过问。

(三)请求书记能为我们这些活命住房被违法掠夺的难民申张正义,指示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奸商归还我们依法应得的权益。行政部门如有侵权的话,那根据“侵权要赔偿"的法律规定而责令相关部门作出相应的依法赔偿。

在这里(一)(二)处理起来是方便的,办的话有个三、五天就也可全都办妥了。其(三)牵涉面较广,但抓紧时间、改除原来贪官的倒行逆施,处理起来也应不会太难。

所以我们请求书记将解决上海最突出的、举世共赌的、也是最不应该发一而恰恰又是不断地发生着所谓“老大难”问题──-“全中国进京上访第一大户”,作为实践你书记在全市党政负责干部大会上所说的:“体察民情、倾听民意、注重民生,尽力为上海人民多办实事、多办好事。"的肺腑之言的开始。

6、上海的长前大量又大量的拆迁上访不能解决局外人怎么也无法理解,其实原因就是如上海民歌所唱的是大官家族开房产开发公司,中官集资开官股公司、小官与房产商勾结寻租。从而使官场、房产商、暴利这样三方面紧密地结为一体化,那里还会听胡锦涛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来解决上访。

现在好了,上海所有的房地产公司都没有哪一家是你书记的家属、家族开的,上海所有的房地产公司中都没有哪一家是有你书记的"官股"。

我们也相信所有无家可归的上访难民都和你书记非亲非眷素不相识。

为此,我们相信你书记在客观条件上和主观条件上都会站在党性的立场、国法的立场、客观公正的立场来处理这一上海最突出的社会矛盾。相信亲民爱民的书记会救良民于倒悬之急、水火之苦。

最后让我们这些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因拆迁致穷的穷人再一次欢迎你接受胡锦涛总书记的重托来上海主持全面工作。
 
       敬颂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上海人民
2007 年3月27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