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給書記的簽名信

發表:2007-04-06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上海市委書記:

我們從24日晚上的電視新聞中得知你上海來任職。

首先讓我們這些拆遷致貧無家可歸的難民熱烈歡迎你帶著以胡錦濤為首的黨中央的「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依法治國、執法行政」的政策來領導上海的各項工作,今天的上海表面上是一派繁榮,實質上是百弊叢生,是一座極待你來整治的城市。

1、上海在長期以來一直是照耀不到黨的政策的陽光的死角、黑洞。中央政策無論如何好,只要不符合上海貪官的利益,那就怎麼也休想進入到上海。

在上星期人們傳閱劉雲耕副書記有關上訪的講話。以前曾多次誣陷拆遷上訪人抱團化、政治化、涉外化,而進行嚴厲打擊。後又說震懾效果不明顯,結果又是再加大力度打擊,包括便衣行凶毒打上訪人。現在居然怎麼又要用「舉全市之力」化解上訪矛盾。

市裡曾說上海進京上訪,80%都是拆遷矛盾。又說拆遷上訪的人數約千把多人。其實拆遷上訪人要求很簡單,一句話全可說明:「依法將屬於我的權益就依法全部歸還我(包括如有違法侵權的話,就依法賠償給我)。」

這麼少的上訪人,這麼簡單的訴求,現在居然要「舉」有著1800萬人口、GDP有萬億的全國第一大城的「全市之力」來化解?!這個力究竟是什麼「力」!?

劉副書記原本是上海市公安局局長,三句話不離本行,所以他所說的這個「力」是否是指上海市的全市「警力」!?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請求你書記一定要勸阻劉副書記。今天上海刑事犯罪這麼多、警力這麼緊張、任務這麼重,如果再把這「力」全部「舉」到上訪裡來,用數萬名警察的「警力」來化解千把多人的上訪矛盾,而放下警察其他的全部工作,那真是災難呀!

上海的警察在房屋拆遷中已經介入得非常深了,或可稱是全中國最深的了,這無論如何也不是正常的。這完全由於上海炒房產的都有大官背景,為了搶錢而將警察推向鎮壓人民的第一線,更有的警察為了「立功」而在鎮壓中大顯身手。

書記:近日流傳的這篇講話,是你來任職前夕的事,所以這可能「按既定方針辦」。現在你來了,就應由你決定。

2、上海的貪官是比任何地方的任何貪官都更為陰險狡猾、黑心狠毒的「陰陽兩面人」。他們自己則瘋狂斂財、瘋狂淫樂,而對百姓則瘋狂掠奪、瘋狂鎮壓。當年日本鬼子也還留給我們的、國民黨蔣介石反動派也還能留給我們的一點用於全家老少活命的住房,現在貪官們打著「城市建設」的名義為幌子開動國家暴力出動了警車、警察、便衣甚至黑社會打手來輕而易舉搶走了,將地皮供作他們自己或家族用做一本萬利的房地產開發商炒賣、發財致富。

將無權無辜和平民百姓趕出世世代代住居著的家園,驅遣到土地和房子都是最不值錢的、學校和醫院都是最差的、就業和求生都是最沒有機會的、交通和出入都是最不方便的、求助和求救都是最沒有親友的,全然是人生也不熟的鄉下農村去。逼窮人到這鄉下農村去,去失業、去絶望、去自殺、去飢寒起盜心、去刑事犯罪、去破壞社會穩定!或者為了飯碗而趕到市區來每天支付巨大的交通費用和路程時間。

就這樣,我們不僅今天「拆遷致窮」,而且還要我們世世代代子子孫孫窮下去!

據說陳良宇九有九處豪宅,他有哪一處是在閔行區、在金山區的?!據秦裕有五處豪宅,他有哪一處是在他自己任區長的寶山區的?!他們就憑著竊有的權力,在市中心的黃金地段大量侵吞國家財富、殘暴地搶刼窮人的活命資源!

上海貪官是一群掛著共產黨員招牌、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號而實質上比日本鬼子、比國民黨蔣介石反動派還更壞的、滅絶人性的官匪。

3、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上海人民早就看透了上海貪官的猙獰面目和貪婪本性。早在2005年8月份就有數以百計的難民自發聚在南京西路波特曼廣場高呼:「陳良宇下臺!」國外報紙廣泛的報導了此事,美國華文報紙《世界日報》還用圖片報導了此事。

事後有多多少少無辜的優秀公民被抓捕、拘留、勞教、判刑、取保候審……。

上海的貪官還用納稅人的錢,在駐京辦豢養了大批年青力壯、一臉凶相的彪形大漢,用來暴打毒打上訪百姓。致使有多多少少上訪者在北京被打。事情雖然發生在北京、駐京辦,但它必須是得到上海高層領導的授意和經費的劃援,否則的話是根本不敢,也無法長年豢養這麼多人從事毒打上訪人的,實際上這就是政府行為黑社會化。這意味著一個地方政府權已經無法正常運轉,而需要乞求黑社會的操作程序來維持。可見你書記來繼任的上海官場今天已經腐敗到何等程度和何等模樣?!

4、上海房價之高是全世界出了名的,它已高過美國,已近日本東京的房價。更不要說上海的精品樓盤的了,在二年前上市的樓盤「湯臣一品」每平方米售價壹拾壹萬元,至今年二月份售價已達壹拾肆萬元/平方米。

按照上海的「第68號文」的規定,土地出讓金為「零」(這是上海大官操縱下的立法腐敗,違抗國家法律,私立地方法規)。也就是說:「有本事的房產商可以不付壹元錢的土地轉讓金就能拿到大片土地的使用開發權。」

憑著「高房價、白拿地」這二條上海特色,就導致了有背景的房產商瘋狂圈地、瘋狂建樓。

從1989年「六四」之後至今的十多年當中,上海所建造的摩天大樓,比美國西海岸所有城市的所有摩天大樓的總和還要多得多。

上海的房產開發,其規模之大,速度之快,總量之多是全世界無有其二的。上海有背景的房產商在「背景」的撐腰之下從事的大拆遷,實質上就是大掠奪,是一種個人財產大集中,從廣大窮人手上的活命資源變成了集中到少數甚至是個別開發商腰包裡的錢財。

上海在這大拆遷大掠奪中出現了大批失去家園的難民,掙紮在活命和死亡的臨界線上。所以有人說:「上海難民活都不怕,難道還怕死嗎?!」「上海難民死都不怕,難道還怕貪官嗎?!」「上海難貪官都不怕,難道還怕警察嗎?!」所以有大官哀鳴說鎮壓沒有起到震懾的效果。上海貪官有兩手,一手將良民逼上絶路、逼上殊死鬥爭,如黃浦區的拆遷戶將拆遷公總經理殺死。另有一指揮警察鎮壓人民如將段惠民打死。

這麼多上訪人被判刑被勞教之後、上訪公民段惠民被警察打死之後,上海仍有這麼大量又大量的冤民進京上訪申冤就是證明,以致使劉副書記要發出要「舉」全市之力來化解矛盾這樣的講話。

警察的力量和作用都是十分巨大的。但是,阻擋不了人民的覺醒和歷史的前進,更何況上海人民是智慧而英勇的人民。上海的貪官自己搶了大量的錢財,然後將警察推到第一線在鎮壓人民去衝鋒陷陣,使原本保護人民的光榮的警察沾上了人民的鮮血而蒙受了惡名和恥辱。其實不是警察壞,這是上海貪官的雙重罪惡。

上海可稱得上中國三十一個省市中最富裕的一個城市。富裕之地的社會矛盾應相對要少。但是近來上海進京上訪申冤的人之多居於全國三十一城市遙遙領先的第一位,這是非常反常的怪事。

原因就是貪官對人民的掠奪和鎮壓太殘酷、太狠毒、太持久、太廣泛的了。人民除了向中央求救之外,求生道路無他。

現在,你受到胡錦濤的重托來上海主持工作,我們希望這是上海人民能夠重見天日幸運的開始。

故我們請求你今後把深情的懷念留給浙江人民的同時,而將你的政治智慧和政治雅量貢獻給上海人民!

5. 為此,我們迫切的請求您書記,以貫徹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民意;以恢復黨性安撫民心的名義;以反對腐敗拯救上海的名義;以悼衛社會公正人類正義的名義;以糾正歷年違法執政的名義;以維護和諧穩定社會祥和的名義;以幫助難民弱勢群體的名義;而選用黨紀國法所賦予你的職務權力來解決上海這一比全中國任何城市都更嚴重、更突出、更巨大的,為腐敗分子斂財所一手造成的社會矛盾。

徹底革除陳良宇舊上海用警察、監獄和勞教集中營「三位一體」來建立上海市的「和諧社會」的錯誤路線。

(一)將無辜的以「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捏造強加罪名而被勞教和判刑的張翠平田寶成夫婦、杜陽明老人、毛恆鳳、許正清、陳小明、蔡文君、楊新民、王水珍、張錫棋(音)等等,等等眾多的優秀公民、上海人民的楷模、中華民族的脊樑、反對上海腐敗的英雄、忠於黨的事業和捍衛黨紀國法的尊嚴的優秀戰士,而被腐敗份子誣陷為」罪犯」的這些人能夠全部無罪釋放!

他(她)們的精神和肉體都己被長期折磨、迫害和摧殘得極度的脆弱和虛弱、已是病骨支離。

如果一時難以無罪釋放的話,那我們要求先將他(她)們「保外就醫」。這無需特殊的司法程序和繁複的行政手續。

(二)將一個精神完全正常的人誣稱為「精神病患者」這是蘇聯解體之前克格勒迫害人民的慣用手法。

沒有想到的是蘇聯解體十六年之後,在世界上幾乎己經絶跡的技倆,在今天的上海市閔行區七寶鎮竟又重新出現了。七寶鎮有個名叫劉新娟的婦女,因為上訪而反覆被強制扭送到精神病院進行強制治療,肉體和精神受盡雙重的折磨。這應當是一個嚴重的事件,請書記能直接親自過問。

(三)請求書記能為我們這些活命住房被違法掠奪的難民申張正義,指示有關部門依法追究奸商歸還我們依法應得的權益。行政部門如有侵權的話,那根據「侵權要賠償"的法律規定而責令相關部門作出相應的依法賠償。

在這裡(一)(二)處理起來是方便的,辦的話有個三、五天就也可全都辦妥了。其(三)牽涉面較廣,但抓緊時間、改除原來貪官的倒行逆施,處理起來也應不會太難。

所以我們請求書記將解決上海最突出的、舉世共賭的、也是最不應該發一而恰恰又是不斷地發生著所謂「老大難」問題──-「全中國進京上訪第一大戶」,作為實踐你書記在全市黨政負責幹部大會上所說的:「體察民情、傾聽民意、注重民生,盡力為上海人民多辦實事、多辦好事。"的肺腑之言的開始。

6、上海的長前大量又大量的拆遷上訪不能解決局外人怎麼也無法理解,其實原因就是如上海民歌所唱的是大官家族開房產開發公司,中官集資開官股公司、小官與房產商勾結尋租。從而使官場、房產商、暴利這樣三方面緊密地結為一體化,那裡還會聽胡錦濤的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來解決上訪。

現在好了,上海所有的房地產公司都沒有哪一家是你書記的家屬、家族開的,上海所有的房地產公司中都沒有哪一家是有你書記的"官股"。

我們也相信所有無家可歸的上訪難民都和你書記非親非眷素不相識。

為此,我們相信你書記在客觀條件上和主觀條件上都會站在黨性的立場、國法的立場、客觀公正的立場來處理這一上海最突出的社會矛盾。相信親民愛民的書記會救良民於倒懸之急、水火之苦。

最後讓我們這些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因拆遷致窮的窮人再一次歡迎你接受胡錦濤總書記的重托來上海主持全面工作。
 
       敬頌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上海人民
2007 年3月27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