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吁日本政府转告温家宝3件事

作者:张本真东京摄影报导 发表:2007-04-12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总理温家宝访日, 让日本政府机构和国会议员有机会集中了解中国人权现状和人民的期盼。

 

为曾经因为到中国北京向路人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被强制劳教一年半,日本全国16万名以上签名救援,日本电视台连续报导的日本人妻子金子容子,也来到国会向日本议员递交请求书。同时递交的材料包括大纪元2千万退党特报,和最新日文大纪元报纸。 

 从4月9日起,在日本的一些团体和个人,每天前往日本外务省和国会等地,向政府官员和国会议员递交请求书,要求日本政府告诉温家宝:

 一,停止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兽行

 二,停止软禁、迫害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先生

 三,立即释放在中国大陆因阅读或传播‘九评共产党’而被抓捕的人们署名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日本分部、高智晟营救委员会日本分部的请求书写道,1999年以来,中国共产党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成为21世纪最大的人权迫害,特别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反人类的重罪。去年3月证人告发此事,而之后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和前国会议员乔高就此调查后得出结论,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指控是毫无疑义的事实。他们并且呼吁,中国不即刻停止活摘器官的兽行,全世界各国政府都应该抵制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请求日本政府鉴于该人权问题严重和反人类罪,在温家宝首相来日时提出。

同时,请求向温家宝提出解放在家软禁中的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先生的要求。高先生由于向中国上层诉说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拥护民主而在去年12月,被中共政权以“颠覆国家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期执行5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的刑罚,后在自己家被监禁。最近几天高先生成功跟外部电话联络上,表明过去 8个月,高先生及家族现在被100人以上的公安监视状况下在自己的家中软禁。而在去年拘禁中,受到厉害拷问,甚至连续5日被绑在椅子上洗脑。

现在的中国大陆没有信仰、思想、言论的自由,贫富差距巨大,基本人权没有保障,共产党政权和民众的对立已经达到顶峰的现状。发表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关联组织声明的中国人已经超过2千万人。可是,很多人仅仅因为读九评或向人介绍而被逮捕。请向温家宝提出释放那些民众的要求。


田小姐递交请求书到多个议员办公室,她告诉说,在介绍来意后,议员办公室多接受了资料,不少表示已经了解中国人权问题的严重性。


温家宝来日被认为是确立日中两国间的“战略互惠关系”,不过,民主社会的日本与被民众抛弃的即将崩溃的中共政权结成“互惠关系”,显然对日本来说极为危险。真正互惠的日中关系,只能是与中共解体后的民主中国才能建立。民主中国的来到,不但是日本也是国际社会多年希求。

另外,日本亚洲和中国民主化支援会会长、前议员牧野圣修表示,该会欢迎温家宝访日,但是中国人权问题、中共打压西藏、蒙古、新疆人民,特别是迫害法轮功,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兽行,日本不推动解决不行,日本必须向中国提出这些问题。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