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吁日本政府轉告溫家寶3件事

作者:張本真東京攝影報導 發表:2007-04-12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總理溫家寶訪日, 讓日本政府機構和國會議員有機會集中瞭解中國人權現狀和人民的期盼。

 

為曾經因為到中國北京向路人發放法輪功真相傳單,被強制勞教一年半,日本全國16萬名以上簽名救援,日本電視臺連續報導的日本人妻子金子容子,也來到國會向日本議員遞交請求書。同時遞交的材料包括大紀元2千萬退黨特報,和最新日文大紀元報紙。 

 從4月9日起,在日本的一些團體和個人,每天前往日本外務省和國會等地,向政府官員和國會議員遞交請求書,要求日本政府告訴溫家寶:

 一,停止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獸行

 二,停止軟禁、迫害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先生

 三,立即釋放在中國大陸因閱讀或傳播‘九評共產黨’而被抓捕的人們署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日本分部、高智晟營救委員會日本分部的請求書寫道,1999年以來,中國共產黨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成為21世紀最大的人權迫害,特別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反人類的重罪。去年3月證人告發此事,而之後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和前國會議員喬高就此調查後得出結論,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指控是毫無疑義的事實。他們並且呼籲,中國不即刻停止活摘器官的獸行,全世界各國政府都應該抵制2008年北京奧林匹克。請求日本政府鑒於該人權問題嚴重和反人類罪,在溫家寶首相來日時提出。

同時,請求向溫家寶提出解放在家軟禁中的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先生的要求。高先生由於向中國上層訴說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問題,擁護民主而在去年12月,被中共政權以「顛覆國家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期執行5年,剝奪政治權利1年的刑罰,後在自己家被監禁。最近幾天高先生成功跟外部電話聯絡上,表明過去 8個月,高先生及家族現在被100人以上的公安監視狀況下在自己的家中軟禁。而在去年拘禁中,受到厲害拷問,甚至連續5日被綁在椅子上洗腦。

現在的中國大陸沒有信仰、思想、言論的自由,貧富差距巨大,基本人權沒有保障,共產黨政權和民眾的對立已經達到頂峰的現狀。發表退出中國共產黨及關聯組織聲明的中國人已經超過2千萬人。可是,很多人僅僅因為讀九評或向人介紹而被逮捕。請向溫家寶提出釋放那些民眾的要求。


田小姐遞交請求書到多個議員辦公室,她告訴說,在介紹來意後,議員辦公室多接受了資料,不少表示已經瞭解中國人權問題的嚴重性。


溫家寶來日被認為是確立日中兩國間的「戰略互惠關係」,不過,民主社會的日本與被民眾拋棄的即將崩潰的中共政權結成「互惠關係」,顯然對日本來說極為危險。真正互惠的日中關係,只能是與中共解體後的民主中國才能建立。民主中國的來到,不但是日本也是國際社會多年希求。

另外,日本亞洲和中國民主化支援會會長、前議員牧野聖修表示,該會歡迎溫家寶訪日,但是中國人權問題、中共打壓西藏、蒙古、新疆人民,特別是迫害法輪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獸行,日本不推動解決不行,日本必須向中國提出這些問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