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奇闻:龚如心讣闻疑王德辉仍在世

作者:李晓 发表:2007-04-16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洲女首富龚如心据指将资产悉数行善。龚如心曾说过,赚了钱应该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做人的本分,特别是中国人的事情。据报导,身为中共政权的政协委员的龚如心在大陆投资回报甚丰。


亚洲女首富、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与老公公争遗产之事搞了九年,直到2005年9月才最后由中共八卦敲定龚如心手持的遗嘱是真的,三个月后医生告诉龚如心,她的卵巢癌还有三个月的活头,于是今年4月3日她撒手继承的丈夫遗产,去了。不管受益者是谁,争遗产之事算是尘埃落定了。

但是,公告外界龚如心的丧礼定于十七日举行,翌日出殡的一则讣闻,却令所有人跌破眼镜,遗产尘埃没有落定。原由比上面那九年更八卦:1990年被绑架的王德辉还在人世。

据中央社四月十三日报导,龚如心的家人在多份报章上刊登讣闻,最令人感兴趣的是,讣闻是以龚如心在法律上被判决死亡的丈夫王德辉的名义刊登,且王德辉三个字并未按照惯例框上黑线,这代表他“并未死亡”。讣闻称龚如心为“先室”( 已故的妻子)。

王德辉是香港著名房地产商,曾先后于一九八三及一九九零年两次被绑架。在最后一次被绑架,绑匪索要六千万美金后,王德辉下落不明,香港法庭于一九九九年颁令他死亡。

王德辉以“未亡人”身分刊登讣闻,在香港立即成为头条八卦新闻,也触发全城讨论其的生死去向。

龚如心与丈夫王德辉早年合照。

莫非,第二次绑票是王德辉布下的想摆脱不忠妻子龚如心的烟幕弹?报导说,这位女首富多年来认为“丈夫仍然在世”。

莫非,资助王廷歆4100万港币与龚如心夺产的匿名者就是王德辉?

莫非,在父亲与龚如心争夺家产,王家一无所有的情况下,决定隐身一生的王德辉计划现身?

最近更热闹的是,九年官司后,又过了一年多,第三份遗嘱最近赫然出现。一名神秘人士突然透过律师发声,声明自己才是“遗产唯一受益人”。据悉,此人是龚如心的一位贴心好友。龚如心于2002年11月被香港高等法院裁定伪造王德辉遗嘱后,因担心日后要负刑事责任所立的。后来龚反败为胜,却忘记销毁这份遗嘱。

这份不曾面世的遗嘱,其中指定将巨额财产交由上述好友托管。

不管最后结局如何,有一点不容置疑,中共操了半天心,它的受益计划泡汤了。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