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奇聞:龔如心訃聞疑王德輝仍在世

作者:李曉 發表:2007-04-16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洲女首富龔如心據指將資產悉數行善。龔如心曾說過,賺了錢應該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做人的本分,特別是中國人的事情。據報導,身為中共政權的政協委員的龔如心在大陸投資回報甚豐。


亞洲女首富、香港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與老公公爭遺產之事搞了九年,直到2005年9月才最後由中共八卦敲定龔如心手持的遺囑是真的,三個月後醫生告訴龔如心,她的卵巢癌還有三個月的活頭,於是今年4月3日她撒手繼承的丈夫遺產,去了。不管受益者是誰,爭遺產之事算是塵埃落定了。

但是,公告外界龔如心的喪禮定於十七日舉行,翌日出殯的一則訃聞,卻令所有人跌破眼鏡,遺產塵埃沒有落定。原由比上面那九年更八卦:1990年被綁架的王德輝還在人世。

據中央社四月十三日報導,龔如心的家人在多份報章上刊登訃聞,最令人感興趣的是,訃聞是以龔如心在法律上被判決死亡的丈夫王德輝的名義刊登,且王德輝三個字並未按照慣例框上黑線,這代表他「並未死亡」。訃聞稱龔如心為「先室」( 已故的妻子)。

王德輝是香港著名房地產商,曾先後於一九八三及一九九零年兩次被綁架。在最後一次被綁架,綁匪索要六千萬美金後,王德輝下落不明,香港法庭於一九九九年頒令他死亡。

王德輝以「未亡人」身份刊登訃聞,在香港立即成為頭條八卦新聞,也觸發全城討論其的生死去向。

龔如心與丈夫王德輝早年合照。

莫非,第二次綁票是王德輝布下的想擺脫不忠妻子龔如心的煙幕彈?報導說,這位女首富多年來認為「丈夫仍然在世」。

莫非,資助王廷歆4100萬港幣與龔如心奪產的匿名者就是王德輝?

莫非,在父親與龔如心爭奪家產,王家一無所有的情況下,決定隱身一生的王德輝計畫現身?

最近更熱鬧的是,九年官司後,又過了一年多,第三份遺囑最近赫然出現。一名神秘人士突然透過律師發聲,聲明自己才是「遺產唯一受益人」。據悉,此人是龔如心的一位貼心好友。龔如心於2002年11月被香港高等法院裁定偽造王德輝遺囑後,因擔心日後要負刑事責任所立的。後來龔反敗為勝,卻忘記銷毀這份遺囑。

這份不曾面世的遺囑,其中指定將巨額財產交由上述好友託管。

不管最後結局如何,有一點不容置疑,中共操了半天心,它的受益計畫泡湯了。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