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晴:祝贺中国自由民主党美国分部代表大会的召开

作者:潘晴 发表:2007-05-05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自由民主党美国分部代表大会筹委会:
中央委员会执行主任陈明先生肇全体代表:

大家好!经历了中国民主运动艰苦卓绝的斗争考验,中国自由民主党---这支以"废除中共暴政、建立民主政体"为目标的,坚强的民主革命政党。在中国大陆政治、经济、社会等各方面急剧变化的形势下,如何将民主运动与国内如火如荼的维权抗暴、瓦解专制的民众运动相结合,如何加速终结中共的独裁统治,已成为本党的核心任务。为了完成这一历史使命,全党必须重新调整,完成组织建设,以适应这一任务的需要。而美国分部代表大会的召开,正表明了中国自由民主党在新形势下的重新出发。在此,我谨代表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对大会表示热烈地祝贺!

中国自由民主党是一个有着光荣历史的政党,无论在海内外,一批创建本党的仁人志士均为中国的民主事业付出了重大贡献和牺牲。其中九一年在大陆组党的胡石根先生、在海外组党的先驱王炳章先生仍身陷中共的牢狱。许多在国内参与组党的人士均曾被中共关押和判刑,但他们始终未放弃其政治理想,其中的一些优秀成员先后参与了九八年的组党。更有一些仁人志士坚持在中共暴政下的秘密斗争,在全国风起云涌的维权抗暴的民众运动中,均有他们的身影。在这里,让我们向他们表示崇高地敬意!并向各界宣告:中国自由民主党将一如即往的秉承中国民主革命的历史使命,坚定地在实现中国民主化的道路上,前赴后继、勇往直前!

在新的征程中,我们所有同仁也必须清醒地看到,我们面对的中共专制政权是决不甘心退出历史舞台的,中共对民主运动的镇压和破坏始终就没有停止过,包括对中国自由民主党的各种诋毁和分化也始终没有停止过。中国自由民主党在建党的初期曾有过重大的历史教训,对本党的发展带来过重大伤害。而今天,总结历史经验,寻求自民党人的新的共识,团结所有认同中国自由民主党的人士,寻求在党的发展中完善自身的民主建设,以适应新的形势需要,这是全党和美国分部这次代表大会的共同责任。因此,此次代表大会的意义重大,如何在民主机制下完成新的组织结构,如何凝聚党员为实现中国民主革命的奋斗意志,实现在新的形势下的团结、发展和壮大党的队伍,这是一项光荣的使命,而你们的努力将为全党做出新的表帅。

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已决定:于今年的九月初,亚太经合组织首脑峰会期间。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党的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世界上最大的专制国家和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首脑聚会的时候,发出中国民主运动的声音,提出新的亚太发展观。并透过届时云集峰会的国际媒体,坚定地告诉世界:中国的命运与世界息息相关,早日实现中国的民主化对亚太地区的安全与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中国自由民主党将与各民运组织、人权团体紧密合作,共同促进这一目标的实现。自民党澳纽分部已开始筹备这次重要活动,而美国分部在召开了新的代表大会之后,一定会以新的面貌参与到这项中国民主运动的重大活动中来。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向所有与会的民运同仁和代表致意!


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席:
潘晴
二零零七年五月四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自由民主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