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0岁超级母亲即将生下第17个孩子(组图)

发表:2007-05-10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阿肯色州40岁妇女米歇尔·达格尔堪称美国最多产的妈妈,她和丈夫结婚24年,但在过去19年中,她却一口气生下了16个孩子。据悉,米歇尔目前又怀上了一名女婴,她将于今年7月27日生下自己的第17个孩子。

最大19岁最小19月

米歇尔和丈夫杰姆是阿肯色州罗杰斯市人,婚后第4年,21岁的她和丈夫生下了第一个孩子,此后她“一发不可收拾”,在接下来的19年中接连怀孕生产,如今,她已经一口气和丈夫共生育了16个孩子,几乎每年要生育一个!

达格尔夫妇最大的孩子名叫约苏亚,目前已经19岁了;而他们最小的孩子约翰娜·菲斯只有19个月大。

孩子名字都以“J”开头

米歇尔和杰姆的众儿女中包括两对双胞胎,每个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J开头———这些“儿女军团”的成员分别是19岁的约苏亚、17岁的约翰·戴维、17岁的杰娜、15岁的杰尔、14岁的杰莎、14岁的金格、12岁的约瑟夫、11岁的约西亚、10岁的乔安娜、8岁的杰里米亚、8岁的杰迪迪亚、7岁的贾森、5岁的詹姆斯、4岁的贾斯汀、2岁的杰克逊·列维以及19个月大的女婴约翰娜·菲斯。

超产夫妇


瞧瞧这一超级“大”家庭

女孩们平时都穿着裙子和白袜子,而男孩们和他们的父亲平时都穿着相同颜色的衬衫或牛仔裤、黑袜子。平时的家务活分工,一般烹饪活都由女孩子做;而男孩则做一些修理汽车或修理房屋的活,他们偶尔也进行烹饪。

现年42岁的父亲杰姆是阿肯色州的一名前州议员,他以前曾试图在该州竞选参议员宝座,但没有成功,目前他在从事着房地产销售行业。杰姆对记者道:“我和妻子都喜爱孩子,我们认为每个孩子都是来自上帝的恩赐。”

“超母”身体棒精力好

令人吃惊的是,米歇尔目前又怀上了一名女婴,将于今年7月27日生下她的第17个孩子简妮弗·丹妮尔。米歇尔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全家目前都在兴奋地期待女婴简妮弗降临。

米歇尔称,尽管她已经40岁,但她身体很好,仍然具有大量的精力。她说:“我感到自己就像个20岁的孩子,但我知道我的身体不再是20岁了。不过我热爱生儿育女,我无法想象屋子中没有婴儿的生活。”

据悉,当米歇尔2005年在罗杰斯市圣玛丽医院中生下了最小的孩子约翰娜·菲斯时,她的另外两名孩子17岁女儿杰娜和15岁女儿杰尔都在医院中陪伴着母亲;米歇尔称,这两个女儿都希望将来成为护士或助产士,当她的第17个孩子简妮弗降生时,杰娜和杰尔仍将陪伴在她身边,目睹妹妹的降生。

“超级家庭”配超级住宅

不过,尽管米歇尔已经拥有了16个孩子,但她却称,每个孩子都具有不同的性格,所以每次她重新当上新生儿母亲时,都感到要重新学习当父母的技巧。米歇尔说:“我是一个即将生育第17个孩子的妈妈,许多人也许会想:‘她一定富有当母亲的经验。’可事实是,我仍然在不断学习如何当一个好母亲。”

据悉,米歇尔位于罗杰斯市的家面积有650平方米,它拥有9个浴室,专为男孩女孩们配备的具有宿舍风格的卧室、一个大厨房、4台洗衣机、4台干衣机等。据父亲杰姆称,一家人每个月花在食品上的费用就至少高达1500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